《西遊記》中那個妖怪素質最高,西遊記妖怪實力排行榜

時間 2021-05-22 17:47: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素質指什麼,不過黃袍怪。背景強大,本身就是神而不是坐騎之類的。並且他很愛百花羞公主,甚至可以不吃唐僧肉。

不過要論的話,孫悟空可是最有素質的妖怪了。1,目標高,目標就是玉帝位,高!2,能力高,很少有敵手【不算法寶】3,背景強。

很多人說是補天石誒4,勢力大。滿天神佛,諸洞妖魔都有交情5,責任感強。唐僧趕了那麼多回都不走6,有職業道德,不**賂,不受**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熊怪,因為他信府佛,而且沒有想吃唐僧,只是喜歡袈裟!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裡有哇。剛剛看到。誰是素質最高的妖怪。

西遊記妖怪實力排行榜

4樓:號菅人

以下只看自身實力,不看法寶和絕技。白眼魔君、黃風怪、紅孩兒等等……他們實力不強,但是憑法寶和絕技取勝,所以不把他們排在其中。

一、大妖怪,實力大於猴子:

1.大鵬精

如來佛祖的舅舅,人型狀態可與壓制猴子,大鵬狀態單爪捆猴子。算是西遊記中最強的boss。

2.九靈元聖

太乙救苦天尊的坐騎,千里之外徒手抓到唐僧八戒和沙僧,乙個照面猴子就跑,不敢與之對戰。九靈元聖也是西遊記中為數不多的仁義妖怪,不惹事,對唐僧肉不感興趣。

3.蠍子精

這妖怪牛p,蟄傷了佛祖。電視劇集中,實力不如猴子,過於依賴毒刺;但是原著中,猴子八戒聯手都不能將其擊敗,後請了昴日星官才將其降服。

二、實力等於猴子,但是法寶無敵:

4.兕大王

太上老君的坐騎,本事與猴子相當,原著中講到與猴子徒手大戰三個時辰不分勝負。憑法寶金剛鐲,橫掃千軍。

5.黃眉大王

彌勒佛祖門下小童,本事與猴子相當,原著中講到與猴子大戰五十回合不分勝負。憑法寶金撓和搭包,橫掃千軍。

三、中妖怪,實力等於猴子,但架不住八戒悟空聯手:

6.九頭蟲

與猴子大戰數十回合不分勝負。八戒前來助陣漸漸敗落,後化為本相長著九隻頭的蟲子。

7.青獅精

文殊菩薩坐騎,本事與猴子相當,兩人大戰數十回合不分勝負,後來自作聰明吞了猴子,讓自己苦不堪言……實力弱於大鵬精,強於白象精。

8.六耳獼猴

本事與猴子相當,聽說六耳和孫悟空共用乙個身體,只因孫悟空生出了二心,所以招來了六耳獼猴。兩猴從地獄打到天上,從凡間打到佛界,分不出勝負。

9.牛魔王

本事與猴子相當,兩人殺得天昏地暗,不分伯仲。

5樓:卜格析榮軒

西遊記最厲害的十大妖怪排行榜

西遊記最厲害的妖怪是誰呢?大家一起來討論一下哈。不知道你的意見是什麼,有人說是:西遊記裡最厲害的妖怪是九頭元聖,

有人說是六耳獼猴,哈哈這反正是不正確的.

我們設定孫悟空的實力級別為a+

設定豬八戒的實力級別為b+

設定沙僧的實力級別為b

設定小白龍(白龍馬)的實力級別為b-

以下妖魔級別評定,就以和他們四位交手的戰績來看,比如上來就被八戒

甚至沙僧輕鬆撂倒的,都是c級或c以下;能基本和豬八戒打個平手的,就

是b或b+級(因為老豬的性格原因,實力有時發揮不出來。hoho)

能放倒豬八戒而打不過孫悟空的,就是a級左右……以此類推。

按照孫大聖的成長軌跡,最後得出結果,進入排名前十的妖怪如下:

十、琵琶精

第乙個想娶唐僧的美女妖怪,前面的基本都是想吃肉的。其實妖怪都很傻,想吃唐僧肉你逮著唐僧直接吃就是了,還非要洗洗乾淨了先掛著,再逮齊了猴子八戒沙僧一起吃;都知道吃一口唐僧肉就可以長生不老,還非要整個兒蒸了吃煮了吃……想娶唐僧的更傻,都落你手裡了,直接按倒xx就是了,先生公尺煮成熟飯了再說……還非要勸啊磨啊,還要整儀式弄排場……哎……跑題了跑題了,接著說琵琶精……這位雖然是女妖精,可實力不弱啊,一招倒馬毒樁蟄了悟空蟄八戒(蠍子蟄人真的很疼的-.-),最後請了昴日星官才將其收服。

實力評定:a

自身實力:★☆

絕技實力:★★★★☆

綜合實力:★★★☆

九、百眼魔君

又稱多目怪,俗稱蜈蚣精的便是。雖然是個野生的妖怪,但實力絕對不比天上有來頭的妖怪差!善下毒,愛**,兩脅生有千眼,一招千眼金光森森豔豔,把個孫大聖困的無可奈何!

只奈何一物降一物,一根金針輕鬆破金光,再厲害的蜈蚣也鬥不過雞,而且還是神雞昴日星官他娘——毗藍老母雞……

實力評定:a

自身實力:★★

絕技實力:★★★★☆

綜合實力:★★★☆

八、賽太歲

朱紫國的國王有點鬱悶,一病不起……被猴子用鍋底灰加馬尿(其實是龍尿)治好了後,才說出原來是金聖娘娘被妖怪拐跑了。這賽太歲也不是一般來頭——金毛猻

——觀音菩薩的坐騎(又是觀音啊……),法寶也挺厲害,三個紫金鈴飛沙走火。只可惜是個痴情種子,沒防備美人計,紫金鈴兒被猴子掉了包,才被輕鬆降服的。雖然沒像烏雞國假國王那樣是個太監,但美人兒滿身寶衣帶刺,也沒佔到一點便宜,三年來依然一往情深,也算難得啊……

實力評定:a

法寶:紫金鈴

法寶級別:a+

綜合評定:a

自身實力:★★★

絕技實力:★★★★☆

綜合實力:★★★★

七、獅王

先說獅王,由於一開始就有太白金星報信說前面山頭妖怪狠,於是悟空就多了個心眼,先變個小妖去探探情報,從小妖口中得知,這獅王老魔當年居然也鬧過天庭蟠桃會,嚇退十萬天兵,簡直一孫大聖翻版,雖說小妖有拍馬p成分,但獅王實力也由此可見一斑。至後來悟空與其交手,果然實力不凡,一口將猴子吃下了肚,只可惜猴子是鑽慣了別人肚皮的,獅王這下弄巧成拙,以至於象王也因為獅王受制無法發揮……[

**鐵血社群

西遊記裡最厲害的妖怪有哪些?

6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我覺得靠法寶肯定青牛怪無敵了,太上老君要是沒有克他的**也拿他的金剛琢沒辦法,猴子更是沒法打

不靠法寶第一蠍子精,只有克星才能降伏

第二九靈元聖,一招法術抓了孫悟空,類似鎮園子武藝未知

第三大鵬鳥原型,只限原型,武藝上他不找青獅白象確實不敢和猴子單挑,智商也不在猴子之下

其餘三個黃鼠狼,紅孩兒,多目怪靠旁門左道的法術,一旦破解了這些法術他們挨不了猴子幾下

以上這些猴子是敵不過的

以下然後金平府三犀牛,這個以多欺少不能算完勝猴子

剩下的都是一些猴子降伏不了的有很多比如黑熊精,牛魔王,黃眉等等也不能算完勝猴子,頂多武藝上持平。有法寶的怪比如金角銀角,紫金鈴猴子可以靠騙靠偷

還有些水底怪猴子不能應戰

最後最弱的那些蛇精,樹精,白骨精靠手斷,玉兔,黃師怪,花豹,女兒國牛魔王弟兄,車遲國,比丘國,等等都完全不是猴子對手

總結猴子還是很強的,至少肉搏武藝和體力上屬於頂尖水平,法力他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除了**和猴毛基本上沒有什麼法寶,少了些旁門左道,智商偏高但不屬於太高,有些怪不是厲害而是被人吹捧的厲害,另外豬八戒沙悟淨的實力並不能和猴子並肩作戰,只能偶爾幫上忙,也可能會成為拖油瓶

7樓:九月霞光

西遊記裡神通廣大的人物很多,比如孫悟空、比如二郎神還有牛魔王,後來再看書我們才知道,比這些更厲害的還有,比如如來,比如須菩提祖師,乙個神仙的坐騎就能讓孫悟空叫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可見孫悟空的本領絕對和這些大咖沒法比。江湖以為最厲害的妖怪莫過於金翅大鵬。

其一,孫悟空的恐懼與戰慄:觀音給了孫悟空三根救命毫毛,孫悟空唯一一次使用就是被大鵬金翅裝在「陰陽二氣瓶」中。即便是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爐、紫金葫蘆中,孫悟空都能毫髮無損,但在陰陽二氣瓶中,第一會體會了恐懼的滋味:

「別事好處,這三條火龍難為。再過一會不出,弄得火氣攻心,怎了?……怎麼好?

孤拐燒軟了!弄做個殘疾之人了!」,同時居然「忍不住吊下淚來」,也就是這時候,才想起救命毫毛來。

這時候的孫悟空和我們凡夫俗子一樣,居然會擔心害怕。

其二,和大鵬鳥交手,孫悟空會秒殺,這讓人不可思議。那一次悟空、八戒、沙僧和三怪群毆,八戒和沙僧早早被擒拖了後腿,孫悟空以一敵三眼見不敵,便乙個筋斗雲逃跑。這時大鵬金翅追來,一翅就是9萬里,兩翅就追上,「悟空被他一把撾住,拿在手中,左右掙挫不得。

欲思要走,莫能逃脫。即使變化法遁法,又往來難行」。

其三,大鵬鳥有後台,有時如來都莫之奈何。用如來的話說,「自那混沌分時,萬物有走獸飛禽。走獸以麒麟為之長,飛禽以鳳凰為之長。

那鳳凰又得交合之氣,育生孔雀、大鵬「,在那個時候,如來的菩提樹還不知道在哪兒呢。後來如來在修煉時被孔雀吞了,不好意思從**出去,想辦法從孔雀脊背中挖了乙個洞跑了。後來得道後想報復,但被其他佛勸告「你是從孔雀中跑出來的,殺他就是殺你媽,不人道」,如此,大鵬就是如來的舅父,這樣的後台背景,一般人怎是對手?

其四,如來見了大鵬鳥也如臨大敵。孫悟空無奈,去找如來,如來只好與大鵬鳥對陣,如來親自前來,而且帶了五百羅漢、三千揭諦,迦葉阿儺兩隨從,普賢文殊二菩薩,再加上燃燈彌勒這樣的佛祖級的人物,可見如來不是乙個人在戰鬥,而是武裝到牙齒。

其五,群毆大鵬鳥。如來讓眾人收服了大怪二怪,大鵬騰開翅,扶搖直上,輪利爪要刁捉猴王。孫悟空嚇壞了,躲在如來佛的金光影裡,大鵬要來刁捉。

如來把那鵲巢貫頂之頭變做鮮紅的一塊血肉。妖精輪利爪刁他一下,被佛爺把手往上一指,那妖翅膊上就了筋。飛不去,只在佛頂上,不能遠遁,現了本相,乃是乙個大鵬金翅雕。

大鵬道:「如來,你怎麼使什麼力困住我也?」 可見如來也是陰招才困住的大鵬。

不過,多行不義必自斃,即使如金翅大鵬這樣的神通廣大的妖孽,犯渾,違犯如來取經的計畫,照樣會受到嚴懲,可見人還是謙虛點好,狂妄的代價就是作死。

8樓:潘增飛

應該分清妖怪和神仙,就是妖怪而言當屬六耳獼猴

9樓:南城孤雁

黑熊精 黃風怪 黃袍怪 金角銀角大王 青獅 紅孩兒 鼉龍怪 靈感大王 青牛精 牛魔王 黃眉童子 賽太歲 蜈蚣精 獅子精 白象 大鵬 鹿精 地湧夫人 九靈元聖玉兔

按原著出場順序排的,這些妖怪都厲害,最後結局都是被神仙救走

西遊記最厲害的妖怪是哪個? 10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牛魔王,翠雲山和積雷山的主人,妻子是鐵扇公主,兒子是紅孩兒。首次出現於孫悟空得到如意金箍棒後,後出現於孫悟空與火焰山這一篇故事中,在書中稱他為大力王,自號平天大聖(為七大聖之首)。

西遊記中,地上的妖怪有哪些,西遊記中所有妖怪的名稱,來歷,地點 緊急

鳶尾海 黑熊怪 觀音寺丟袈裟 黃風怪 黃鳳嶺迷了孫悟空眼睛 白骨精黃袍怪 把唐僧變老虎 金角大王,銀角大王 紅孩兒虎力大仙,羊力大仙,鹿力大仙 靈感大王 被觀音用魚藍收走的金魚精 獨角兕大王 用乙個圈子收走孫悟空兵器,太上老君青牛變得 蠍子精 女兒國把唐僧攝走,蟄了孫悟空頭 六耳獼猴 真假孫悟空 玉...

西遊記裡面有多少妖怪,西遊記裡面有多少妖怪

二。花果山水簾洞 2 蛟魔王 復海大聖 3 大鵬魔王 混天大聖 4 獅駝王 移山大聖 5 獼猴王 通風大聖 6 獝狨王 驅神大聖 大唐國界 三。雙叉嶺 7 熊山君 8 特處士 9 寅將軍 四。黑風山黑風洞 10 黑熊精 守山大神 11 白衣秀士 12 凌虛子 烏斯藏國界 五。黃風嶺黃風洞 13 黃風...

西遊記打妖怪片段欣賞,西遊記精彩片段加賞析

中華千古帝王 西遊記精彩片段加賞析 山里有只大狗熊 精彩片段1 六臂哪吒太子,天生美石猴王,相逢真對手,正遇本源流。那乙個蒙差來下界,這乙個欺心鬧鬥牛,斬妖寶劍鋒芒快,砍妖刀狠鬼神愁 縛妖索子如飛蟒,降妖大杵似狼頭 火輪掣電烘烘豔,往往來來滾繡球。大聖三條如意棒,前遮後擋運機謀。苦爭數合無高下,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