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一本畫冊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12 12:58:01

1樓:

50-100是印刷廠排版**,150-300/p是工作室和小公司**,300+/p是專業設計公司**~

更高的也有~

看你怎麼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那就要各方面的都全面,應該上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設計要求了60-150元/p 不等

4樓:品翼畫冊

在設計一本相簿之前,你可能就要先預付一筆定金,這是本著人與人的相互瞭解的前提下,共同遵從的自然法則的定律,在**方面肯定是提前說好的,不然你也不會痛快下訂單,這才是關鍵。

接下來就通過設計師費勁腦筋就是為了設計出讓你滿意的作品,這麼認真負責的設計師無論在色彩和光澤的設計,都是遵循著你的想法與思路來設計,還要根據你的時間交小樣,他們的設計費也佔了一部分。

當設計的小樣放到你的面前,選擇材質上也是提前商量好的,有些材質不同,**不同,加上一本畫冊做多少p和尺寸,**自然也是不同的,這樣的畫冊其實跟材質也是有關鍵的,有高有低,這樣給你的顧客群體來決定你的取捨。

最後就是和運輸有關,做出來的成品的話,在同一個城市,可以自己取,自然就是便宜了很多,倘若在外城,就會產生運費,對此運費的高低也是不同的,人力物力,都是需要花費的,因此這樣的企業畫冊設計一本需要多少錢,也是有高有低。

畫冊設計一本需要多少錢?

第一本畫book猜成語,第一本畫book猜乙個成語

應該是 不可一世 發音 b k y sh 釋義 一世 一時。認為當代的人都不行。形容目空一切 狂妄自大到了極點。出處 宋 羅大經 鶴林玉露補遺 卷一五 荊公少年,不可一世。示例 蓋興會飆舉,不可一世矣。柳亞子 燕子龕遺詩序 近義詞 目空一切 唯我獨尊 旁若無人 反義詞 虛懷若谷 謙虛謹慎 妄自菲薄 ...

在成都做一本企業畫冊大概需要多少預算

企業畫冊所謂特點 1 畫冊就像一個人,去告訴別人,你是什麼樣的人,你能做什麼,你可以做成什麼樣?2 首先封面就像臉面,公司形象展示的重要部分,然後就是內頁如何有序的去講述 3 簡單的排版150 300,稍微高要求的500的樣子,如果要策劃做創意則需要1000 希望能幫助到你! 丶小妖堩 企業畫冊設計...

全國一本大學一覽表,一本大學全部名單

一本大學全部名單 一本大學學校名單有 1 北京大學。2 清華大學。3 復旦大學。4 武漢大學。5 浙江大學。6 中國人民大學。7 上海交通大學。8 南京大學。9 解放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10 中山大學。11 吉林大學。12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13 華中科技大學。14 四川大學。15 北京師範大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