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想辭職,但是擔心會對找下一份工作產生影響,求指導

時間 2021-05-12 12:58: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擔心的問題:1、辭職後,面試另一家公司時,不要把在這家公司工作的經歷寫進簡歷,2012.2-2.

012.6在某某公司實習(一般離職原因不用寫在簡歷裡,等面試時問起來再說,直接跟面試官說,因**答辯等原因,導致7月才拿到畢業證,現在剛從學校回來找工作。)

2、你先去問公司人力資源部,你的社保有沒有繳納,一般未過試用期,是不會給你繳納的。如果他給你繳納了,在養老保險手冊上會寫有在某某公司從幾月至幾月繳納了多少錢,如果你進入下一家公司,需繳納社保,他們需要這個本子。另外,通過你的身份證號碼,在某些地方社保網上也可以查詢是否繳納。

但是,你被另一家公司錄取後,他們不會再去介意你在別的公司做過1個月的事情,你先去問問,你的保險有沒有繳納?再來追問我,我再給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跳還是可以的,沒有哪個公司會那麼無聊去查社保的······而且一般都要試用2-3個月,轉正了才給你交社保的,試用期一般是不會給你交的···········都不知道你會不會留下來···········剛畢業跳槽很正常,不過最好是找好下家,因為現在工作確實不是那麼好找的,如果沒找下家就辭的話,那麼下面得多花點心思找家好的大的比較好,其實一開始的公司還是很重要的,找個好的然後一直在裡面幹,時間長了才能學到東西,老跳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支援你跳槽,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職業!

但跳槽也是有學問的,必須是騎著馬找馬,你不能先辭了工作,變成失業,再去找下一份工作,所以現在要做的是繼續工作和找工作,不辭職!一旦面試成功,再辭職不遲。

具體到跳槽太頻,那不是問題,這是潮流,也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供你考慮,祝你早日找到好的崗位!

4樓:白芷雪棠

辭職吧 沒有什麼影響的 畢竟找到自己滿意適合自己也自己喜歡的工作最重要了

越拖著越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的職位,用人單位很少會特地調查應聘者的私人資訊,隱私而且成本比較大。但如果是財務、人力資源等這些涉及較為敏感資訊的職位,有些企業重視的話還是會做背景調查的,這通常是在基本確定僱用一個應聘者以後做的事,而且在做背景調查之前會先跟本人溝通,經過其同意才開始,不然會負相應的法律責任。

所以這麼高成本的事只有當你應聘的是一個大企業的涉及敏感資訊的特殊職位才有可能會做的,一般的話基本上可以不用擔心。如果真被問起的話就告知真實原因,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6樓:順冰數碼

查不到的,這你可以放心,不適合就離職,沒有到一個月誰給你購買保險,不要想得太天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害相交取其輕也。兩種選擇所帶來的後果你更害怕哪一個?不過無論怎麼選擇,都不要再多想,既來之則安之。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主動辭職沒什麼的,你可以找各種各樣的辭職理由

9樓:咪咻筱文

不會的 而且畢業生辭職是很正常的

10樓:天使妞妞

放心去吧,沒有任何問題。

工作一個月就想辭職,對以後找工作會有影響嗎

11樓:醉意撩人殤

辭工對以後找工作沒有影響。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三十二條勞動者隨時通知解除合同情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隨時通知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

(一)在試用期內的;

(二)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的;

(三)用人單位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支付勞動報酬或者提供勞動條件的。

12樓:卡卡卡卡新

如果擔心這一個月的工作經歷會影響你後續的求職,不妨不要把這段經歷寫在簡歷上。

如果在社保這方面有留下了這家公司的一些足跡,那麼也可以不列在簡歷上,可以考慮在面試的時候跟面試官說明,同時說明原因,如:這段經歷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 ,工作無法正常開展公司方面存在問題漏洞等。

不用害怕這一個月會對後續找工作有多大影響,只要不是頻繁地短期內就業與離職,用人單位一般都不會去追究太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找工作肯定說有2年工作經驗,只幹了一個月這份工作不要說,要是問你這一個月在幹嘛,就說一直在尋找合適的單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短暫的工作經歷難免讓僱主懷疑你的穩定性、適應性和自身能力。

你在找下一份工作的面試中,面試官通常都會問你上份工作的離職原因,你的回答要誠懇且有理有據,不是你自己太主觀的原因,這樣影響一般不大。

希望能幫到你,祝工作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個人的事,關鍵是你問心無愧,人每時每刻都 要面對人生的風風雨雨,過去已經過去,最重要是未來,現在是最好的禮物,活在當下,人生苦短同,不要浪費光陰

16樓:無憂求職錦囊

首先工作一個月就離職,肯定會在你下次找工作的時候,讓hr懷疑你個人的穩定性。會不會再次馬上離職?能不能穩定?

這些原因都有可能導致你不被錄用。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想好如何給出一個合適的離職原因 ,同時讓hr相信上一次的匆忙離職只是偶然情況,不會再次出現 。

17樓:催天下

自己如果做的不順利,辭職是無可厚非的,只要有能力,到**有發光。充滿自信的去面試吧!把短期的工作經歷就當做一個小插曲給剪輯掉吧。

18樓:

你首先的確定你想做什麼?能做什麼?結合自己的長處做自己喜歡的職業,如果收入待遇等條件都不比原來的差多少,或者更好,你一定能說服你爸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混滿一年在走,要不就在你的簡歷裡不要顯示這家公司,就寫幹兩年的公司。

我就這麼幹,應聘什麼公司就寫什麼樣的簡歷。簡歷是可變的,你懂嗎。

20樓:高冷玉

都有吧 有的公司回覺的你是不穩定 愛跳槽的 所以就會對你另眼看待,但是如果你又說出來他們公司不符合你不是你理想中的公司 有些公司又會覺的你的眼光太高 他們公司不適合你

21樓:裴蓁律師

習慣性無理由跳槽,會記錄在案,直接影響就業

22樓:

沒什麼郵箱,以後簡歷上不體現這一個月的工作就行了。一兩個月沒工作也是正常的。

23樓:齊河華瑞牧業

不會影響的,一般公司會有三個月的試用期,這期間就是你適應公司或公司考量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偶爾出現影響不大,頻繁出現就會影響再次就業,面談會問你離職原因的,做好應對準備,如果是高管會有背景調查,如果你應聘的是一般人員,建議將這個公司的工作經歷略掉不提

25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一個不要緊,不要頻繁跳槽就行

26樓:桃色和粉色

沒有影響,只要你的簡歷上別寫成工作年限1月就行,頻繁換工作會造成習慣性的問題,而且給用人單位一種不穩定的感覺,所以,請慎重

你只寫以前工作的2年,別寫最近1個月這個,就無所謂了

27樓:今生不再

你也太實在了,以後在簡歷上寫兩年就行了,不要講大實話,傻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是你很頻繁的在跳槽,連續幾個公司都是做了幾個月那種,試用期本身就是雙方之間互相選擇的過程,工作簡歷裡可以看自己需要選擇性新增,1個月的不算什麼工作經歷,直接簡歷裡不用填寫的,除非是hr問你上家離職後中間的空窗期在幹什麼這種。

29樓:再見雲顏

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影響不大,你的簡歷中可以將這種工作一兩個月的內容刪除掉即可。

30樓:上海_英才網

不會有影響,但是相當於你這段工作經歷白費了,寫簡歷的時候不要寫出來。在下次找工作有相關的可以說你從工作中獲得的能力,學習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