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設計用的手寫板和一本初學平面設計的書

時間 2021-09-21 03:0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多說.

手寫板 wacom 貴凡 (cte-640)絕對滿足你的要求.

初學平面設計的書也好找,photoshop與現代商業設計,這本書是非常好的.如果想學習初步的,非電腦類的設計的書,就去找教美術的書.而如果想發散思維,那一定得看設計類的雜誌,不過這是高手的進補,後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使用一般的100左右的手寫板都就可以的

平面設計的書這個不好推薦,呵呵,自己到書店看看吧,其實都差不多

如果想學習專業平面設計,數位板還值得購買。幾百元就有

3樓:聰明的腳後跟

你如果要做ps,zb和maya. 建議用友基的和漢王的,感覺不比wacom的差,價錢又要便宜一倍,我一直用友基的

初學者平面設計的書,給徒弟用,誰有自學好用的給推薦一下:這種書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寫板阿 這個你自己去數碼廣場看吧 當然得靈敏度高的 當然這樣**應該不便宜 你做ps zb maya

更得好點 比如說飛利浦的 就是這個專業的

平面設計初學者我推薦 photoshop影象處理教程 清華大學出版社 九州書源 基礎+例項+上機 配書光碟提供本書所需材料

如果你這個學好了 我在推薦你一本書 photoshop與現代商業設計 真的很不錯我練完那本書上的圖 很好 試試看

你還做maya我真在學

5樓:麥

photoshop7.0

針對平面設計的初學者,有什麼書籍可推薦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要從業平面設計的話,有三樣能力是必須踏實具備的:

1、軟體必須精通,至少熟練。(操作軟體跟控制自己的手腳一樣熟練,這樣才會有效率,有了效率,才能擠出更多的時間來審視自己作品的質量,和擁有更多的學習時間)

2、美術基本功紮實。(設計是建立在美術基本功之上的技能,如果基本功不過關,那麼做圖肯定會有各種犯錯,怎麼看怎麼彆扭,作品合格都談不上,更別談成大師)

3、設計理念全面豐富,並且能分析作品和在作品中合理應用起來。

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咯

關於平面設計的書籍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寫給大家看

的設計書》

《寫給大家看的設計書》2023年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的中譯圖書,作者是美國羅賓·威廉姆斯(robinwilliams),由蘇金國、劉亮編譯。此書適合圖書、雜誌、**編輯,將設計原理濃縮為“親密性、對齊、重複、對比”。

2、《設計中的設計》

這本書是日本著名設計師、無印良品(muji)藝術總監、武藏野美術大學教授原研哉寫的

我不懂設計,但很喜歡極簡風格的設計理念及其產品,所謂大道至簡、簡約而不簡單就是這個道理。敢取名叫設計中的設計,說明領悟到了設計的本質。

3、《平面設計法則》

《平面設計法則》是2023年中國青年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美)德比·米爾曼。

4、《康定斯基論點線面》

《康定斯基論點線面》是2023年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俄)康定斯基。本書系統地闡釋了對繪畫元素的認識,對每一種繪畫元素都作了外在的和內在的兩主面分析。

5、《設計的覺醒》

《設計的覺醒》是2023年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田中一光,該書介紹了日本設計崛起的時代熱風、“無印良品”品牌概念的誕生、年輕設計師職業敏感的養成、著名品牌背後的設計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1、《什麼是平面設計?》

作者:  昆廷·紐瓦克

設計並不是憑空產生的。本書始於對構成設計的所有要點的**,包括經濟、倫理道德、技術以及其他藝術領域的理論與發展。它審視了設計幾個世紀的發展衍化——從其在中世紀德國的起源,直到它包羅公司商標、雜誌、電視字幕和**的今天。

2、《平面設計中的網格系統》

本書主要介紹了網格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旨在為平面和空間的設計師們提供一個實際的工具,讓他們可以從概念、組織結構和設計上更有效、自信地處理和解決視覺問題。

與此同時,此書也為設計教育者提供了幫助,讓他們能在教學中更好地解決實際問題。一方面,教師通過教學能為學生 提供一個很好的機會去了解和熟悉網格設計的要點和方法;另一方面,學生也可以通過自我訓練的方式去學習如何使用它。

為了讀者能夠更容易瞭解和掌握網格設計的原理,我將在書裡儘可能詳細地解釋網格系統,並逐步分析網格設計中的關鍵步驟。

3、《設計元素》

平面設計師的工作,是讓需要傳達的資訊實現視覺轉換,變得井然有序,形象生動,從而實現資訊的有效傳達。對於平面設計師而言,若想成功,就必須具備正確的專業知識、技能和敏銳的直覺。

本書是廣西美術出版社2023年引進美國rockport出版社“美國視覺設計學院用書”系列之一。書中清晰地闡述了平面設計的諸多原理,如版式設計、字型設計、色彩應用、空間處理、影象選用等,以及如何將這些設計元素整合起來的方法,幫助設計師掌握優秀平面設計的基礎技巧。書中收錄了國外幾百幅精彩的設計作品,附有精闢的點評,能夠點亮設計師的靈感火花,是平面設計掌握專業知識、提升設計技巧的指導用書。

4、《世界平面設計史》

介紹了工業時代的版面設計、維多利亞時期的大眾化平面設計、現代藝術對平面設計發展的影響、國際主義平面設計風格的形成等內容。

5、《平面設計法則》

《平面設計法則》對學習設計的學生來說是一個一站式的資源庫,既是有趣的基礎教程,同時也是深入設計領域實踐的“入門讀物”。《平面設計法則》圍繞著三個有遞進關係的部分基本法則、創作流程的法則和各個領域的設計法則。基本法則:

由知名設計師從文字、色彩、版式及設計風格等設計元素的角度人手,講述平面設計基礎的、一般性的方法。創作流程的法則:結合專案案例,解析從概念策略、市場研究、圖形影象到設計工作流程和後期製作的工作方法和要點。

各個領域的設計法則:通過知名設計師分析自己設計的作品,與讀者一起分享寶貴的經驗。這些案例幾乎涵蓋所有平面設計的領域。

9樓:環球青藤

設計方面的書一般都比較貴,設計感也很強,紙張很有品質,平時,我都是去圖書館借閱,但是一些非常好的書,我也會買回來珍藏。接下來推薦幾本我私藏的書。1。

《進階理解版式設計》這本書對版式設計的講解非常詳細,生動,尤其是適合剛開始學設計的人使用。有很詳細的案例解析,而且素材品質很高。

10樓:賁飛英抄宛

書.設計》

《平面設計師養成保證班》

《疾風迅雷》

《版式設計原理》

《設計中的設計》

《紙品與平面設計》

中國青年出版社的系列書籍《印前印後》《網格設計》

《專業包裝設計應用精選

11樓:蒲珺委良策

《包裝與設計》,《廣告》,《廣告人》等

想買一款蘋果筆記本做平面設計,請各位一款型號,要相容w7的系統比較穩定點的。價格1萬內吧,老

你好朋友,用於專業平面設計用途的購機思路應為高效能處理器 大容量記憶體和支援open gl技術的專業3d圖形顯示卡,而蘋果在1萬元以內的絕大部分都是整合顯示核心,如果你是專業使用者,特別是執行專業的3dmax和maya之類的,想都別想,如果只是一般的應用學習,或者是執行ps這類的軟體,而且必須考慮蘋...

求一款專業設計類的電腦配置,平面設計師的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要那麼多,5500塊就夠了 外星人,聽說顯示卡和記憶體都給力,水冷機箱。你是要筆記本還是台式哦 就是的,我給你上傳個配置表,很不錯的電腦 品牌機還是組裝機?組裝機的話配置很好了,i7的cpu 8g 記憶體,1t硬碟,gt750顯示卡這些都是可以的。品牌機的話第一建議蘋果。這個價位上完全能蘋果的,蘋果...

我是一名平面設計的初學者,比較熟悉CORDRAW,現在想學PSD和AI,對於一些顏色如何搭配和構圖完全不明

首先,自己必須要多實踐,多看別人的作品或在網上找你想要的 你可以先借鑑別人的比較好的元素!顏色搭配 1 色調配色 指具有某種相同性質 冷暖調,明度,豔度 的色彩搭配在一起,色相越全越好,最少也要三種色相以上。比如,同等明度的紅,黃,藍搭配在一起。大自然的彩虹就是很好的色調配色。2 近似配色 選擇相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