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柳蒼蒼正當時,任君此去作乾坤,花果結實無殘謝,福祿自有慶家門

時間 2021-09-21 03:02:44

1樓:匿名使用者

3在水裡抱緊身體。兩邊被我不小心破了個洞的墊底木桶的塑料布鼓囊起來,水再從兩邊注進去。塑料紙浮起從兩邊貼緊身體像是你記憶裡的環抱。只是有個空間無法抵達,雙手環抱下的空隙。

轉過頭對著木桶壁,迴音加強被一一收錄進耳朵裡。

“對不起,你要原諒我”因為我要將你忘記了。

“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你說你是要活下去的人。

“你不得不原諒我。”因為記憶放在抽屜裡供我們在任何時候一小件,一小件的記起。記憶只是生命中的燃料,讓你繼續在殘酷面前苟且偷生風光自得的推動器。

不論刻骨銘心翻天覆地的還是連當時都沒有注意到的細節。

總會在時光如倒膠捲一樣回放,看到一幕幕定格。那天的陽光還是如此豔麗清朗、那個月的雨季有你快樂的飛在雲端、那年有你是那麼日夜思盼心有靈犀。只是過了那個黑暗的地帶,再沒有過強而有力的心靈力量。

長途的異國旅行之後。我開始沉睡。黑暗來臨的時候從嫋嫋的若有若無的一根氣味的線裡,勾勒出不敢回憶的你。

紅色的狸貓向星星日夜兼程的奔去。黎明成形的時候我沉沉睡去。

睜眼仍是一片純黑。

黑暗中你曾經來過。拉著我的手,擁抱我顫抖的身子,不是一般的擁抱。是極其用力恨不得把我們融成一體的力量,不能放開,好像一旦放開你我就要消失再也看不見。

痛的說不出話,也得以一片空白的把自己放進你的懷抱裡,得以讓分享彼此的心跳做為走出下一步的動力。樹影婆娑。

2樓:

今年秋天,會遇到一段美好姻緣。或者適合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茫茫情正旺………,………

4樓:喜歡清靈的葉子

成心想事成,毫無阻擋。

5樓:匿名使用者

綠柳蒼蒼正當時,任君此去作乾坤,花果結寔無殘謝,福祿自有慶家門 ...

前天去廟裡求了一支籤,詩為:綠柳蒼蒼正當時 任君此去作乾坤 花果結實無殘謝 福祿自有慶家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正是修行的好時間,可以去實現乾坤之道,乾也就天,天行健,君版子以自強不息,也就努力讓自權己的心象天一樣的光明純潔,佛教裡也就讓你斷除自心之惡。 坤是地,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也就讓自己的心象地一樣的寬廣和包容,佛教裡也就是讓你修善而積陰德。這樣,心地光明,又可利益眾生,造了好的因,花表因。

就會有好的果報,果表果。這才是不會凋謝的人生智慧,自己積累了陰德,自然會有福祿等福報了,所謂命由心造,命運就在你自己的手中。阿彌陀佛

7樓:y宇佳雪

是上吉籤!

意思是:在這風華正茂之時,你應該為某事做下定論(就是做下肯定),所得到的結果跟定會讓你滿意,福氣、財祿也會找上門。

深一點的意思,就是婚姻不錯...趁早定下來

求解籤:綠柳蒼蒼景色溫,任君此去作乾坤。花果結實無殘謝,福祿自有慶家門。 問家庭~ 5

8樓:金左金右

【緣柳蒼蒼景色溫】春夏之際。

【任君此去作乾坤】諸事順利。

【花果結實無殘謝】回報豐厚。

【福祿自有慶家門】福祿雙全。

【上籤】大吉大利!

正當時造句,正當 時候怎麼造句

假面 1 夏季養生正當時,情濃關懷要送到,溫水代替冷水澡,多喝熱茶冷飲少,納涼首選自然風,其次風扇和空調,睡前熱水泡泡腳,安神牛奶一杯好。願安康圍繞!2 春風拂面,紫氣兆祥,喬遷正當時,吉祥如意齊臨門。鮮花祈祥,爆竹招祥,搬家正吉時,吉祥如意進門扉。喬遷了,祝你生活步步高,事業節節高。3 秋風吹,戰...

2019少年有夢正當時觀後感,2018少年有夢正當時觀後感600字

劉垣兌 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千百年來,中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個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國家之夢,他們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都為自己小時的理想而拼搏。看,他有夢想,他在努力 少年時期在東關模範學校讀書。一天,魏校長為學生上修身課,讓學生學會立志。魏校長問道 諸生為何讀書?就有人回答 為名利而讀書 為做官...

2023年少年有夢正當時觀後感,2023年少年有夢正當時觀後感

寫電影觀後感,要選擇好角度。一篇幾百字的觀後感,容量很小,而一部電影所牽涉的內容卻很多,切忌面面俱到,必須選好角度,把重點放在一個側面上,這就叫 口子要小,挖掘要深 選擇角度,一方面要看影片本身的特色,另一方面要看自己感受最深的是什麼地方。角度選得好,對立意 選材 構思 謀篇都直接產生連鎖反應,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