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劉一民有幾個 這個印章是哪位

時間 2021-09-21 03:00:43

1樓:紫水晶

劉一民,(一明)原名,劉再明,祖籍湖南株洲市,廣州美術學院油畫系畢業,中國收藏家協會會員,上海市美術家協會海墨,中國畫委員會會員,上海普陀區書法家協會會員,上海市對外文化交流協會會員,上海市震川書畫院畫師,上海市工藝美術行業協會會員,南韓亞細亞美術聯合協會上海分會會長,南韓美術家協會接待作家。

2023年參加中韓國際現代美術展並獲優秀獎,2023年油畫作品獲南韓新美術大展金獎。

2023年上海盧森美術館個人展,2023年上海朱家角手工藝館陶瓷個展,2023年參加上海工藝美術協會10年精品回顧展。

2023年參加南韓亞細亞國際展日本東京展獲特別獎。

2023年參加上海陸家嘴美術館中韓國際美術展,2023年參加劉海粟美術館三人行水墨畫展作品並被美術館收藏。

2023年參加逸凡在路上美協聯展,作品被美國收藏家收藏。

2023年參加中法(情夢淑女)三人聯展,2023年參加中馬國際藝術交流展,2023年參加中韓國際美術大展。

2023年參加義大利美術聯展,2023年參加法國環保國際藝術大賽獲三等獎,2023年參加法國主辦慈善藝術拍賣拍的善款 全部捐給北京兒童福利院。

2023年參加義大利國際美術大展,2023年參加上海秦古美術館團扇名家展作品被美術館收藏,2023年參加上海閒荷美術館開館展,2023年參加上海閒荷藝術館新12人美術展。

2023年參加上海震川美術館開館展,2023年參加日本東京都美術館國際書畫展,2023年參加上海秦古美術館中秋名家團扇展作品被美術館收藏。

通過這幾年創作探索形成自己獨特風格。

部分作品被南韓,香港及美術館,博物館收藏。

序 言劉一民,我的好畫友。平素少言,不慕榮利,唯丹青是愛。作畫題材廣泛,河蝦、駿馬,頗得齊派真諦;瀟灑寫意的侍女,既富古韻又呈現代情趣。

此君喜作速寫,落筆無分中西。陶瓷燒結,亦頗得心源,作品遠銷近悅,業績斐然,有口皆碑。

遙想2023年,秋深時節,曾與劉君結伴寫生,盤桓於北疆鐵力克提。一民離群索居,獨往來於山丘溝壑,出手果然不凡,作品恢巨集,與我等大不同。返程顛沛,車馬勞頓,無不疲憊。

豈知,到滬以後,大水淹了一民所在藝術園區,工作室內窯爐連同陶瓷製品幾無倖存,千辛萬苦的勞動成果,竟一夜間付之東流。我等在家休整之時,劉君獨一人排水清理,內心酸苦,不言自明。無奈之下,另行選址,重砌爐灶,豈料新爐公升火未幾,又逢搬遷之災。

一而再,再而三,藝術之途坎坷至此,唯劉君不懼宿命,雖百摺而不回,眾畫友不禁為之感動!

劉一民乃三湘子弟, 自離湖南家鄉,先求學於廣州美院,近年在滬發展,一路行來頗多周折。然此君自強不息,浴火鳳凰,絕地再起,以達今日之輝煌。一民對藝術忠誠執著,皇天可鑑。

這也是大家敬重他的原因。

2樓:解疙瘩四為堂

劉一民有好幾個。

1,劉一民:2023年生於廣東清遠,師從嶺南畫派代表人物陳永鏘先生,2023年入 廣州畫院 研修 中國山水畫 ,深受嶺南畫派畫家的影響,他繼承和發揚了嶺南畫派「注重寫生,融匯中西 繪畫 之長」的特點。

2、劉一民 :字子行,2023年生,漢族,江蘇江都人,多年以來,寄居上海。

3、劉一民,男,漢族,祖籍廣西桂林,畢業於湖南美術學院,師從葉淺予等著名畫家,主攻山水,長安山水畫家。

4、劉一民,2023年生於山東金鄉,擅長山水,2023年創辦梁山美術協會。

3樓:dcz西北狼

劉一民的畫家簡介

zhouzhzhz lv5

2018-07-04

滿意答案

liaopl

lv12

推薦於2019-08-04

1、山東畫家劉一民,出生於山東,職業畫家,專攻山水。現為山東美術家協會會員,山水渾厚大氣,作品師古面不泥古,生理清勁,功力深厚。

劉一民的寫意山水作品多以雄渾的山水為背景,以寫實的手法藝術地表現我國瑰麗的山川景色,其底蘊深厚,藝術表現力非常強,作品力透作者爐火純青的功底,使作品品質顯得厚重而意蘊深遠。

2、廣東畫家劉一民,2023年生於廣東清遠,師從嶺南畫派代表人物陳永鏘先生,2023年入廣州畫院研修中國山水畫,深受嶺南畫派畫家的影響,他繼承和發揚了嶺南畫派"注重寫生,融匯中西繪畫之長"的特點。

現為廣東美術家協會會員、嶺南畫派研究院研究員、廣州畫院一級畫師、北京山水畫協會會員、北京圓明畫苑簽約畫家。

劉一民的畫什麼價,劉一民的畫家簡介

但凡藝術品 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

這個週末想去豐寧壩上玩,大概10幾個朋友一起,大概人均多少錢呢,玩兩三天吧

北京新大都國旅 推薦一條線路 豐寧壩上草原3日遊 大概 430元起 位 具體行程安排 第一天 集合乘車前往豐寧壩上草原,途經京城高速 出高速上國道 雁西湖 湯河口 豐寧 土城。11 30左右到達壩上草原入住。12 00用午餐。13 30自由活動4小時,遊客自費騎馬遊覽白樺林,電視劇集 暖春 拍攝地,...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英語句子

invite you to join in our summer camp.you come?time is from august 26th to august 30th.4.一般地點是用in,at也有。the great wall and the forbidden city learn 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