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脖是15 5厘公尺,買個黃金手鍊要多少厘公尺得

時間 2021-05-06 07:36:51

1樓:匿名使用者

17cm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1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248元,**232元,典當行****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2樓:_qq號

17厘公尺就行了,太長了不好看,望採納

3樓:橘子大熊貓

30g左右就行 20-25厘公尺

手腕粗15.5厘公尺潘多拉軟手鍊要戴多大的

4樓:衛斯理

第一,手圍一定要量準,第二,要看你準備穿多少珠子,選到18cm的話,就有2.5cm的距離,可以

卡地亞手鐲我的手15.5厘公尺帶多少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手寸15 長高直徑43*53 周長154

**手鍊多長合適

6樓:喵喵達人噠

其實無所謂長短,主要看你的手型,佩戴上稍大一圈甩不掉為佳,因為每個人的高矮胖瘦還有手型都不一樣。想買的話可以去太陽金店他們那款型和長度樣式很多,重要是給佩戴,這樣你就可以看看哪種最適合你,而且花式不一樣戴在手上的效果不一樣,選乙個帶式合適有自己看著好看的,我去他們家買過,服務員很有耐心,試了很多款,服務員還是很熱情很周到。

7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1、手鍊的長度約為20-25厘公尺左右,佩戴時也掌握好尺寸。太緊了,會影響美觀和舒適,太鬆了,又會滑向手部,因此,手鍊的長度一般以戴在手腕上後,鏈條與手腕之間留有一指的間隙為好。

2、可以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擇,女生選擇珠子直徑在4mm—8mm都很合適的。

3、如果是繞在手上幾圈的可以選擇小一點的3mm—5mm的,如果是單圈的那種就選5mm—8mm的。

4、瘦小的女生可以選擇8mm的,比較高大的女生會喜歡12mm的。

8樓:草木通

13個節,每節30mm

求問**手鍊長度多少合適誰比較了解的,麻煩解答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還要看具體手鍊款式;

貼手的款式就選+1——1.5厘公尺的;

手鍊本身體積大的,比如:珍珠、貝殼等,就要選擇+1.5厘公尺以上的。

**手鍊的清洗方法:

1、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如牙膏、拋光膏、細砂紙或細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

2、純金項鍊的洗滌: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放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 佩戴**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

3、金首飾白斑的去除: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如祛斑霜裡常有苯基羥基汞及二氯化汞等成分,**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此時,切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

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金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4、表面汙垢潔淨:金首飾表面沾上汙垢以後,會使色澤黯淡。此時,可用沖洗**的顯影粉,兌30—40~c的溫水衝成顯影液,再加一倍的水稀釋,把有汙垢的金首飾放人其中浸泡4~6分鐘後,用軟毛刷刷去汙垢,用清水漂洗幾遍即可。

倘若用細呢子蘸取指甲油輕擦一下,首飾會更光亮。

5、浸泡清洗:先取溫開水(40~c)1000毫公升,再加入冰醋酸200毫公升製成水溶液,接著將**首飾放入此清洗液中浸泡10分鐘,然後用毛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沖洗於淨。

編一條15厘公尺的金剛結的手鍊需要多少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差不多一公尺六。 你可以試下用一段廢線,編幾個金剛結,計算個比例,用掉多長的線,編了多長的金剛結。然後再算一下你十五厘公尺的金剛結需要多少線,加上扣眼和扣子的餘量就行了

11樓:

2000左右吧,要看具體尺寸的,粗細,大小?

手很胖,怎麼減 15,我的手很胖,怎麼樣才能減掉

雙手用力用力向上抬然後繃直維持5 10秒再放下來,多做擴胸運動能鍛鍊上手臂的線條和減少副乳,雙手用力用力向上抬然後繃直然後用力往上跳躍3下。我的手很胖,怎麼樣才能減掉 手胖的話,其實也是沒有什麼的,手胖的人有福氣啊,其實往好的方面一想也就沒有啥了,平時多做一些手部拉伸的動作,促進手部血液迴圈,這個對...

兒子今年15歲了,有手y的問題,我是單親媽媽,該怎麼幫他教育他

一個白日夢 主要問題還是孩子在人際關係方面沒有得良好的教育鍛鍊,所以不容易融入到學校集休生活中,在新環境中很難快速適應與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從而容易產生逃避,不敢正面自我解決心理困惑。這個就需要媽媽調整好自己態度,注意一方面要教育引導孩子積極向善 對 就是做善事,這樣就容易受到同學歡迎,融入集體中....

我是女孩15歲。長鬍子,我是女孩,15歲,長了好多鬍子,我也刮了好多次,鬍子越來越多了,腮幫子都有青色了

這不是什麼問題 你開始剪當然不對 一般說來應該任其自由生長 應為每個人都會長點 都是汗毛 內分泌有點失調的人會長得多點 如果影響美觀的話 可以去醫院看看 去醫院求醫看這個的人不少 醫生會告訴你飲食和心理同時 不過千萬不要在沒有醫生指導的情況下服用任何激素類藥物否則問題就不是影響美觀那麼簡單了 戈微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