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朝三暮四的女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3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物為了延續自己基因決定的。巴斯等進化心理學家還對男女不同的性策略做出解釋。男女生物學方面的乙個基本差別是:

女性要承擔著生育的任務,生出乙個孩子至少要懷孕九個月。在此期間及孩子出生後,女性都要為孩子投入巨大的時間和精力。與之相反,為了得到乙個孩子,男人只需要通過**付出很少的代價就可以了。

於是,一方面女性一方在挑選配偶時會再三考察和選擇,而男性一方要為獲得配偶而進行更為努力的競爭。另一方面,為確保自己的基因永存下去,男女雙方採用了不同的性策略。於男性而言,找到更多的配偶,盡可能地與更多女**配可以使其生育的後代數量達到最大。

而女性的問題不僅僅是配偶應該聰明、地位高,還要忠實、有責任心來幫助她撫養孩子。於是,基本的生物學差異導致了在性策略上男性使用勾引然後遺棄的短期策略。而女性則更多地使用一種長期策略:

吸引乙個幫助她撫養孩子的忠誠男人。 如此就解釋了,男人見乙個愛乙個,實際上就是播種。基因希望自己能廣撒廣收,於是利用男人的肉身。

而女人傍大款,儘管多數不會為大款生小孩。但潛意識中還是母獸考量公獸能否為幼崽提供生活保障的原始的基因衝動,這跟亞馬遜某種母蜻蜓「只跟在最高水流最急的瀑布後面建巢的公蜻蜓交配」這個行為沒什麼分別。是基因要自己成功流傳,利用女人的肉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想對乙個人付出真感情,那麼象這樣的人你就該離開她,去尋找自己真正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值得你去愛,否則,最終受傷的會是你自己。當斷則斷。

朝三暮四是指什麼生肖,朝三暮四指什麼生肖

出現的 應該是猴子 戰國時代,宋國有乙個養猴子的老人,他在家中的院子裡養了許多猴子.日子一久,這個老人和猴子竟然能溝通講話了.這個老人每天早晚都分別給每只猴子四顆栗子.幾年之後,老人的經濟越來越不充裕了,而猴子的數目卻越來越多,所以他就想把每天的栗子由八顆改為七顆,於是他就和猴子們商量說 從今天開始...

朝三暮四柳絮打數字,朝三暮四柳絮打三個數字?

繪畫者 朝三暮四,柳絮打三個數字,應該是 3,4,5 朝三暮四就是 3,4,柳絮是花開以後隨風飛舞,就是數字 5。 春天就是春春花開的時候,三月份推遲三。 樹星闌 是劉旭打三個,是不是遭詹姆斯里去打三不佔?有關古典文學的腦筋急轉彎 三個臭皮匠 頂個 諸葛亮 拿掉床單 劉備 留被 白菜去芯 劉邦 留邦...

暮序有叄是什麼意思,朝三暮四的朝和暮是什麼意思

歲序之末。指暮冬。分解解釋 暮 m 暮 m 傍晚,太陽落山的時候 日暮。暮氣。暮色。日暮途窮。暮鼓晨鐘。晚,將盡 暮春。暮年。暮節。暮齒 晚年 晨朝 筆畫數 14 部首 日 筆順編號 12225111342511 檢視詳解 序 x 序 x 次第 順序。秩序。次序。工序。程式。序數。排列次第 序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