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雞肋愛情,是應該選擇繼續,還是選擇放手

時間 2021-05-05 19:37:03

1樓:欲家

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雞肋了,那誰知道答案啊。

雞肋,食之無肉,棄之有味。這種複雜的問題自己想吧……

3樓:陳且好喵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 愛情,是 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4樓:全簫吟

放棄。 如果是真的愛,就沒那麼多猶豫了。 每段愛情開始的時候都很好,那並不能說明什麼現實點,浪漫的愛情是要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感情 又不能當飯吃。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如果你是真的捨不得他,那他一定得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責任心。只是現狀不好也沒關係,你們可以一起奮鬥!如果他屬於那種安於現狀的人,那麼放棄吧!

5樓:怪荔秋羨

我也來學習學習..我現在的愛情就是雞肋愛情..我也正為難著呢....

6樓:薄荷涥

放手吧,對彼此都是 乙個解脫,與其這樣煎熬,還不如趕快放手,從新開始新的感情吧

7樓:隱沒拱

如果使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話 那就放手吧 愛情 畢竟是要有著激情才能讓人感覺到美好的事物 如果都沒有激情 那麼 那是什麼就得自己去想想了

生命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愛情是藍色的

嗯.準確的說lz聽到的有兩種可能 乙個是羽泉 葉子 另乙個是 四葉草 李易峰翻唱的,差不多其實.四葉草 的前身 葉子 是胡海泉自認為非常私人的作品,所以曾有一些藝人提出翻唱都沒有得到他的同意。但與李易峰的第一次見面,他便在心裡認定,這個男生就是這首歌新的主人。他直言在李易峰身上,看到了太多自己成長中...

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

蛋糕粉 女孩可以主動,但男的至少80 主動,如果乙個男的不主動,說明他不怎麼喜歡這女的 任碧春 很對,女人主動太累了,男的還不當回事,男的主動了,就是真心待你好 rong某某 我覺得男女都要主動。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腿在自己身上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責任就行 對自己來說沒什麼對錯。 暱 稱 對的,愛...

273 8這個數字如果應用於愛情數字暗語是啥

數字諧音像是 愛親想,愛妻想 不敢肯定是。我就納悶了,中文字明顯通俗易懂 偏偏要用數字來示意示愛,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誤解了,那樣錯過機會,可能會抱憾終生的!愛情數字273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是不是我愛上你,我喜歡上你了。數字273的含義 273是指 2個一百,7個十,3個一。不知道對不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