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漫步在田野裡看到四周春意盎然的景色,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

時間 2021-05-05 14: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太陽正從江邊公升起,真是「 日出江山紅似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

我漫步在田野裡,看到四周春意盎然的景色,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古詩:「 萋萋麥隴杏花風,好是行春野望中。 」

江水裡,幾隻鴨子在嬉戲著,真是「 春江水暖鴨先知 」

啊!柳樹在迎風飄動,我彷彿看到了「紅杏枝頭春意鬧,綠楊煙外曉寒輕 」的美麗情景。 鄉村四月裡那一派「 布穀飛飛勸早耕,春鋤撲撲趁初晴」 的農忙景象深深地感動了我。

一陣《春江花月夜》的旋律遠遠傳來,多美妙的**啊! 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這時,我來到一座花園旁,那伸出牆頭的花枝,使我不禁想起宋代葉紹翁的名句「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

走累了,想找個地方喝杯酒,可那個側坐在草叢裡釣魚的小孩卻「 怕得魚驚不應人 」搖手不答。 正好有個牧童過來了,我親切地問:「小朋友, 借問酒家何處有?」。我快步向前走去。

2樓:慧慧慧嘻嘻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3樓:我是小史老師

萋萋麥隴杏花風,好是行春野望中。

4樓:墨塵染

哦裡咯啦咯侯麗娟了嗨咯ill你精密模具不催djbuy好咯胡thx

春天,太陽正從江邊公升起,真是「」 。我漫步在田野裡,看到四周春意盎然的景色,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古詩:「

5樓:在獅山踢足球的曼陀蘿

日出江山紅似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萋萋麥隴杏花風,好是行春野望中。

春江水暖鴨先知

紅杏枝頭春意鬧,綠楊煙外曉寒輕

布穀飛飛勸早耕,春鋤撲撲趁初晴。

此曲只應天上有

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怕得魚驚不應人

6樓:廖寒

白白(拜拜)加油自己想

7樓:餘綺夢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8樓:林言笑

日出江花紅勝火

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

春江水暖鴨先知

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布穀飛飛勸早耕,春鋤撲撲趁初晴。

此曲只應天上有

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路人借問遙招手,怕得魚驚不應人

借問酒家何處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江山紅似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漫步在公園裡,心情不好,漫步在公園裡,心情不好,150字

這是心情好的,抱歉 今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公園漫步。當我們走到松樹林的時候,看見落葉鋪滿了地面,像鋪了一層咖啡色的地毯,走上去軟軟的,可舒服了。走到小樹林的時候,我們踩在落葉上,聽見落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在銀杏樹下,看見滿地都是一片片的金黃落葉。我抬起頭,看見還掛在枝頭上的樹葉,就像一把把 扇子,在...

夢見自己在田野唱歌,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田野的高處

病人夢見唱歌,健康能恢復。商人夢見唱歌,生意突然蕭條。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田野的高處 year幸運寵兒 周公解夢夢見田野的高處,欣欣向榮,表示個人事業順利,生活幸福滿足。做夢夢見田野 小小麥 夢見孕婦做夢夢見殺人意味著 要開始為某些事情做準備的一天,雖然也算忙碌,但今天多數的場合你都是以陪襯的角色出現...

在希望的田野上歌曲表達了什麼,在希望的田野上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在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表達了 對家鄉充滿希望的田野的讚美,抒發了對美好生活的讚美,歌頌了新生活,歌頌了新時代。歌詞把希望和未來巧妙地結合起來,既歌頌了改革開放以後的新變化 新面貌,又憧憬著富裕 興旺而幸福的未來。在希望的田野上 是一首歌唱祖國繁榮富強的歌。鄉土氣息歌詞樸實 曲調優美流暢上口。歌曲 在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