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粽子的好句好段,描寫粽子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1:03:23

1樓:老貝

結尾:美美的吃的,自己包的粽子,我們不但體會到了勞動後收穫快樂,還體會到"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真正內涵。

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粽葉,糯公尺餡,蛋黃,水果肉,紅棗等材料,之後把粽葉洗乾淨,減去中丙再疊加起來,然後放在然後放上你喜歡的材料,再放你包起來,再扎捆放鍋裡煮之後嘗一下它的味道。

3樓:開心的佚名使用者

難忘啊,奶奶做的粽子,雖然是普普通通的三角形,但糯公尺很軟,蛋黃又香五花肉也是上好的精肉,再帶一點點肥,令人回味無窮。

4樓:兆瑰

粽葉發出的清香讓人回味無窮。

5樓:祝翰

粽子吃起來又香又糯吃了還想再吃一口

描寫粽子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6樓:旗淑蘭鬱乙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採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資訊裡,送給你:祝您端午節快樂!...

7樓:

《漁家傲·五月榴花妖豔烘》

宋代  歐陽修

五月榴花妖豔烘。綠楊帶雨垂垂重。五色新絲纏角。金盤送。生綃畫扇盤雙鳳。

正是浴蘭時節動。菖蒲酒美清尊共。葉里黃驪時一弄。猶瞢忪。等閒驚破紗窗夢。

《乙卯重五詩》

宋代  陸游

重五山村好,榴花忽已繁。

包分兩髻,艾束著危冠。

舊俗方儲藥,羸軀亦點丹。

日斜吾事畢,一笑向杯盤。

描寫粽子味道的句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忙拿起乙個粽子,剝開墨綠色的若葉,我隱約看到粽子細嫩的**,那頭頂上的瑪瑙似的紅棗更為她的嫵媚多情增添一道風景。我用尖尖的的牙咬開若葉,輕輕舔著糯公尺團。粽子香便像煙霧一般向四周瀰漫開來,讓我陶醉其中。

我禁不住這**,用力地咬了下去。公尺糰在我的唇齒之間留連,滑嫩的紅棗也在我口中默默綻放香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撕開粽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嗯!甜而不膩,讓人吃了還想吃,我又吃了乙個紅棗粽,這才停下!粽子真美味啊,

10樓:彌興

咬一口粽子真是又黏又甜

11樓:**頭

哎呀真香!!!!!!!!!!!

12樓:來自香水河文明的麥兜

謝謝你的關注

我連忙拿起乙個粽子,剝開墨綠色的若葉,我隱約看到粽子細嫩的**,那頭頂上的瑪瑙似的紅棗更為她的嫵媚多情增添一道風景。我用尖尖的的牙咬開若葉,輕輕舔著糯公尺團。粽子香便像煙霧一般向四周瀰漫開來,讓我陶醉其中。

我禁不住這**,用力地咬了下去。公尺糰在我的唇齒之間留連,滑嫩的紅棗也在我口中默默綻放香味。不一會兒,我便吃了好幾個粽子。...

全文33分享11

踩來自烏山吸引人的粉薔薇

2020-06-27關注

13樓:卞德運

么丨c1=真實姓名嗎嗎丁啉

描寫粽子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14樓:配電櫃體

你好,描寫粽子的好詞好句,比如粽子的味道香甜。顏色包裝翠綠。白嫩等,粽子粘香。

描寫粽子的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粽子用翠綠的箬葉包裹著雪白的糯公尺和鮮紅的棗子。煮熟以後,剝開墨綠色的箬專葉,屬只見潔白的公尺團裡彷彿嵌著幾顆深紅油亮的瑪瑙,很是好看。

粽子的味道美極了。箬葉散發著清香,咬一口粽子,甜而不膩。它既是消暑開胃的美食,又是營養豐富的佳品。所以,大人小孩兒都喜歡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粽子的樣子,繩子像腰帶,粽葉像衣服,粽肉像人,好可愛!!!!!!!!

描寫烟花的好段,有關描寫烟花的好詞好句好段

正在焦急的等待中,只聽到 轟隆 一聲巨響,抬頭一看,天空已掛著乙個巨大的彩球。彩球閃爍著耀眼的金光,向四周擴散開來。我想,可能是天上的神仙從天宮拋給我們乙個吉祥彩球。你看,那流光溢彩四散開來的點點金光,把夜空裝點得如此燦爛奪目。又聽得 咚 的一聲脆響,一朵巨大的金黃的秋菊又在天空盛開了。它彷彿一位仙...

找描寫梅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花的好詞好句好段?

山園小梅 林和靖 唐 眾芳搖落獨喧妍,佔盡風情向小園。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斷魂。幸有微吟可相狎,不須擅板共金樽。早梅 南朝 謝燮 迎春故早發,獨自不疑寒。畏落眾花後,無人別意看。江梅 唐 杜甫 梅蕊臘前破,梅花年後多。絕知春意好,最奈客愁何?雪樹元同色,江風亦自...

描寫黃河的好句好段的,描寫山水景色的好段

描寫黃河的詩句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李白 將進酒 黃河落盡走東海,萬里寫入襟懷間。李白 贈裴十四 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王之渙 涼州詞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王維 使至塞上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王之渙 登鸛雀樓 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 李白 行路難 九曲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