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祥子》中主要人物,《駱駝祥子》中3個主要人物

時間 2021-05-04 11:21:33

1樓:親衛兵團團長

虎妞,小福子,曹先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人物

:祥子,虎姑娘,曹先生

《駱駝祥子》中的三位主要人物介紹?

《《駱駝祥子》》中主要人物(越多越好)的性格特點及主要內容

《駱駝祥子》的主要人物性格及他們的主要故事

3樓:中流砥柱

1、祥子:十八歲,身材高大,年輕力壯的洋車伕。為全書靈魂人物。乙個曾經是那麼要強的頭等車伕,最後卻還是沒有掙扎出悲慘的命運。

2、虎妞:車廠老闆劉四爺的女兒,三十七八歲,相貌醜陋,潑辣而有心計,生就一副男兒性格,很會打理事物,將人和車場管理的井井有條。最終由於她的好吃懶做引起難產而死去了,她的一切結局都是又她自己一手造成的,算來算去結果把自己的命也算了進去。

3、劉四爺:六十九歲。人和車行的老闆,為人苛刻。祥子的雇主。舊社會的袍哥人物,改良辦起了車場,為人耿直,性格剛強,從不肯在外場失面子。

4、曹先生—:乙個平凡的教書人,愛好傳統美術,因為信奉社會主義,所以待人寬和,被祥子認為是「聖人」 。

5、高媽:心地善良、為人要強的老媽子,樂意幫助別人,經歷了不幸,學會了在舊社會最底層生活的方法。有自己的想法,常常開導祥子,是乙個祥子很佩服的人。

6、小福子:乙個善良的、可悲的人物,是祥子喜歡的人,但留給我們的只有深深的同情和無限的思考。

駱駝祥子所有人物 35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祥子虎妞,小福子,孫偵探,劉四爺,老馬,小馬,王二,老牛,曹先生,大太太,二太太,夏姨太,夏先生,高媽,二強子,小福子的兩個弟弟,大雜院裡的勞動人民,虎妞的死胎,夠了吧?我就想到那麼多

5樓:可愛小兔

祥子 虎妞 曹先生 曹太太 高媽 劉四爺 孫排長 地頭蛇 左先生 小馬兒的祖父 二強子 小福子 夏太太 楊媽 夏先生 「白面口袋」

夠了嗎?連跑馬套的我都說了!

6樓:調戲我我會告你

祥子 虎妞 小福子 曹先生 孫探長 地頭蛇 劉四爺 高媽 小馬兒的祖父 二強子 夏太太

7樓:雛菊妞妞

祥子 虎妞  曹先生(平凡的教書人) 高媽(祥子很佩服的人) 小馬兒的祖父(車伕)  小福子(是祥子喜歡的人 ) 二強子(自暴自棄的車伕)

祖宗,夠了吧!

駱駝祥子主要人物形象分析,駱駝祥子的人物性格特點

本採白殷海 駱駝祥子 祥子,乙個來自農村的破了產的青年農民。他作為一名普通的車伕,身上有著勞動人民的許多優良品質。首先他很要強 自信。他為了不讓自己寄人籬下,不讓自己為吃飯發愁,拼命拉車,他認為 用力拉車掙碗飯吃,是天下最有骨氣的事 其次,他很勤勞,有理想。他的理想是買一輛屬於自己的車。為了理想,無...

《駱駝祥子》主要人物性格特點,駱駝祥子的人物性格特點

祥子 開始時 勤勞 樸實 忠厚 善良 注重信用 講義氣 積極進取 後來 懶惰狡猾 極端自私 耍誣賴 十分墮落.虎妞 大膽潑辣 爽快 乾淨利落 是個男人婆但也具有很多剝削階級色彩,貪吃懶惰,好逸惡勞,市儈氣很濃.劉四爺 人老心不老,剝削階級人物,極端的自私自利,耍心計,玩手段,懂交際,愛面子.曹先生 ...

《駱駝祥子》中的主要人物祥子,虎妞,小福子的最終悲慘結局是什

要當技術宅 1 祥子 祥子喪失了對於生活的任何企求和信心,從上進好強而淪為自甘墮落,揮霍一空後落魄而死。原來那個正直善良的祥子,被生活的磨盤輾得粉碎。2 虎妞難產而死。虎妞在和祥子的愛情糾葛中,一直處於主動地位,是個敢於追求個人自由愛情的人。身上有很多階級剝削的色彩,既有許多舊社會惡俗,也是社會的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