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字是誰寫的,這字誰寫的?

時間 2021-05-02 02:34:53

1樓:五戒之印

李必達,湖北漢陽人,2023年出生,先後從軍從政從文,曾任軍委總參謀長秘書、司法部辦公廳主任、律師司司長、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局長、公平交易局局長、企業註冊局局長等職。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文化藝術促進會副會長、中國書畫研究院理事、中國書畫藝術委員會理事、中國老年書法研究會會長、北京大學智財權顧問、人民大學法學院和首都經貿大學教授。2023年11月22日因病辭世,享年77歲。

有報道稱:2023年,李必達作品參加多場拍賣會。其中《七律·長征》拍出20.7萬元、《沁園春·雪》拍出23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李必達所寫的。李必達,男,2023年12月生,湖北漢陽人。先後從軍從政從文,歷任軍委總參謀長秘書、司法部辦公廳主任、律師司司長、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局長、公平交易局局長、企業註冊局局長等職。

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文化藝術促進會副會長、中國書畫研究院理事、中國書畫藝術委員會理事、中國老年書法研究會會長。

這字誰寫的?

3樓:渴侯雅素

這個字的**我這邊顯示不出啦

4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我看不到你的字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字是誰寫的 完全不知道

5樓:千葉

是誰寫的?反正我知道不是我寫的。

6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不知道你要我們看的是什麼字,我們沒有具體的資訊,可供參考,可以把具體的問題問清楚一點,謝謝

7樓:奇哈哈奇

這個印太模糊了,不然就是寶國咯?或者宜夏?

8樓:劉傻妮子

己丑 夏

《琴韻書聲》

(寶國)

《王寶國印》

請問這字是誰寫的?

9樓:

印章文字是:?靜文印,右上角的姓正好在筆畫裡,不好確認。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印章,落款是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洗的,崇拜我吧,,,,

這個字是誰寫的?

12樓:曾經的傻孩子

這是刻印本圖書的序,不是誰手寫的書法作品。第乙個印章是藏書印章,其內容為:哈佛燕京圖書館珍藏。

13樓:初陽

方苞寫的《古文約選序》

14樓:所正雅

這個字呀,他沒有固定的人,他很多人有不准不同的版本。

這字誰寫的,這字是誰寫的?

渴侯雅素 這個字的 我這邊顯示不出啦 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我看不到你的字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字是誰寫的 完全不知道 千葉 是誰寫的?反正我知道不是我寫的。 春風十里不如你 不知道你要我們看的是什麼字,我們沒有具體的資訊,可供參考,可以把具體的問題問清楚一點,謝謝 奇哈哈奇 這個印太模糊了,不然就是寶國咯?...

這上面寫的什麼字?作者是誰?印章是什麼

島上明月 右起 高僧悟道圖丙申 春月 蔣忠 畫於 北京聚雅軒 印文 蔣 忠印 霜葉後院自留地 你好!毛筆字為行草 高僧悟道圖丙申 春月 蔣忠 畫於 北京聚雅軒 印章文字 蔣 忠印 行草 介於行書和草書之間的一種書法字型。行書與草書的並稱 出處 宋 蘇軾 郭熙畫秋山平遠 詩 為君紙尾作行草,烱如嵩洛浮...

請問這字寫的作者是誰啊,請問這字是誰寫的?

長魚皖衲 請問這是四葉的素質是誰?你是寫的是作者是誰?四龍乙個兔子。我不可能,我也是不知道。請問這字是誰寫的? 印章文字是 靜文印,右上角的姓正好在筆畫裡,不好確認。 看不清楚印章,落款是靜文 我洗的,崇拜我吧,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字?作者是誰 克允克允 畫於珠山之西 軒 應該是軒,但是這裡寫的像是 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