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耽美玄幻文要有詳細一點的介紹

時間 2021-05-03 21:20:59

1樓:姬琉觴

他叫駱賽,並沒有什麼仇深苦大的悲慘身世,當然也沒有豪門財閥的權勢背景,他只是在和無數留學生一樣像修道士一樣努力修行的校園生活,熬到了大學畢業,在歐洲古鎮開了一家動物診所……

一口氣簽下了十年的契約,才發現他租用的地方實在非常偏僻!幾乎就像對角巷裡面的奧利凡德魔杖商店!附近還有一家大型動物醫院……

不不不,這還不是最悲催的,沒人帶寵物來光顧也就算了,能不能不要來的都不是人啊?!?!

還有……自己上門找醫生的怪獸啊!!!

啊,讓我們一起為苦逼的駱醫生即將遇到的苦逼事件祈禱吧!

這個文真的是很好看的,作者文筆很好,語言詼諧,是輕鬆**系的,而且情節很匪夷所思,很吸引人啊

文案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乙個住在歐洲小鎮的獸醫,他的頭髮像墨魚吐出來的墨汁一樣黑,**像青蛙肚皮一樣白。他和可愛的寵物甜蜜地生活在一座小屋的診所裡,可愛的狗狗們喜歡跟他做遊戲,每當他微笑地抬起頭,眼鏡就像鏡子一樣閃亮。狗狗們圍繞著他,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等一下!

並沒有很久啊好不好!

他的頭髮絕不是墨魚汁麵,當然臉皮跟青蛙肚皮也沒有一毛錢關係!

還有他家的寵物是……地獄雙頭犬啊!

可愛?!扯淡吧?

至於幸福快樂的生活,每次來的客人都不付人類可使用的貨幣導致生意蕭條入不敷,木有銀兩就木有幸福!!!

搜尋關鍵字:主角:駱賽,俄耳特洛斯

2樓:匿名使用者

秀色(主角受,帶著遊戲技能穿越到一本種馬文裡,強強,受超漂亮哦。攻寵受)

遊戲高手在異界(主角穿越到乙個很像他玩的遊戲裡的世界,強強,受也是超漂亮的!攻寵受)

求好看的玄幻耽美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扭轉乾坤之情咒,異世之絕世無雙,魔武大陸行記,千月之魅,異世並蒂雙生蓮,都很不錯哦,你要的話發郵箱,發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神右翼,不知親看過沒,讓我讀了好幾遍的文。

5樓:a琉璃纓絡

我是屍體!?

路絲卡の銀翼

求好看的玄幻耽美小說,求好看的玄幻耽美小說

涅羽,很想七月的鴉族的玄幻文,主角是乙隻表面上是小烏鴉,實際上是鳳凰 異世之絕世無雙,異世的玄幻文,跟月華很像,但個人認為比它好看 貓zj 不二周娟 她的作品都不錯,好看就給分 花開兩世 覺得很好看 我是看到別人推薦後來看的 也推薦給你 真的不錯 求好看的玄幻修真類耽美文 在耽美文裡我還沒看到過好的...

求好看的耽美明星文,求好看的耽美文推薦

1.浮光 渥丹 明星vs攝影師 我最愛的一篇明星文,作者文筆很細膩,書裡有很多對電影的評析,風格偏文藝,內容也很贊,強推!此外,渥丹的 群魔 也是寫明星的,也很不錯,可以去看下 2.天王 天籟紙鳶 明星vs明星 紙神品牌文,質量保證,傳說是花容天下的轉世篇,強推!3.重生之名流巨星 青羅扇子 很早看...

求好看的耽美小說,要強強文,玄幻穿越都市恐怖類都可以接受,不要小白文,虐不虐都無所謂,結局是HE就

我喜歡看末世的,像 末世掌上七星 2.末世重生之喪屍皇的復仇 3.男主總想弄死他 攻是末世重生回來的,受是穿書的 4.海怪聯盟 這不是穿越也不是重生 5.末世之功德無量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耽美末世文 強推 這些不說很好看,但都是我看過的。希望有你喜歡的。6.七夜忘情 的 米樂一家的三部曲。帶著空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