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耽美小說,要強強文,玄幻穿越都市恐怖類都可以接受,不要小白文,虐不虐都無所謂,結局是HE就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末世的,像【末世掌上七星】2.【末世重生之喪屍皇的復仇】3.【男主總想弄死他(攻是末世重生回來的,受是穿書的)】4.

【海怪聯盟(這不是穿越也不是重生)】5.【末世之功德無量(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耽美末世文“強推”)】這些不說很好看,但都是我看過的。希望有你喜歡的。

6.【(七夜忘情)的**,米樂一家的三部曲。(帶著空間去上學)(帶著空間去修行)(末世回家路)“強推”】

2樓:匿名使用者

微微一笑很傾城》 【薦】 ——很具代表性的《人生若只如初賤》《0度終極幻想 1、2》【薦】 ——雖然有點長 但還不錯《烏龍女俠》《天下掉下倆大神》《天龍滅情不滅》《小狐狸的異界之旅》《蜀山時代週刊》《噓——這是一個祕密》《百鍊成妖》《絕世妖孽》《鳳盜》《莫笑紅顏》《蜀山笑》《陌上桑葉飄香》【薦】 ——挺溫情《與大神jq的日子》《盛世薔薇》《綿羊綿羊我愛你》【薦】 ——溫情柔軟《在那桃花亂開的地方》【薦】《寵寵欲動》【薦】《當大神遇到大神》【薦】 ——個人偏愛《流月寒星》《網遊之零級藥師》《貓遊記》【薦】 ——挺不錯的《花池網遊記》《網遊之紅顏江湖》《二分之一王子》《網遊之離劍江湖》《女神的遊戲》《戀戀戀上他》《網遊裡的那點事兒》《娶個npc夫人》《千黎笑堇色》《天上紅緋》【薦】 ——女主強大《網遊之沒事找找虐》《網遊之公子連城》【薦】 ——早期看的 挺有印象《江湖遍地買裝備》《網遊之我們姓黑》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二零一三》,《警官,借個膽愛你》 絕對精彩強強系

跪求好看的耽美**,要甜文不能太虐了,不要小白文,什麼都可以接受,只要溫馨好看跪求解答txt下

4樓:墨殤溟華

我平時比較喜歡看虐文,所以裡面可能混了一些虐文,看的時侯注意一下

求好看的耽美文,強強,寵文,1v1,不要虐的和小白的

5樓:謂故人

作者笑藍的文都不錯,

1.卸妝後,老婆變成了男人

2.射門,少年

3.總裁和他的鄉下老婆(不算強強,好看)

4.主播連麥開黑嗎(不算強強,好看)

5.繼承人歸來[重生]

6.重生之壓倒黑幫老大

7.重生之黑道醫生

6樓:夏致萱查琦

軍夫[未來空間]:

腹黑溫柔強攻寵堅強害羞受

蘇洛的傲嬌生活:腹黑強攻寵復仇誘受

ps:這篇**推,雖然受是重生並且報仇,但最後皆大歡喜,很喜歡受跟攻相處。還有番外南柯一夢也強推。

異世之魔王改造計劃(第一部)

異世之魔王歸來(第二部)

關門,放魔王(第三部)ps:這三篇同樣強推,講的是被當做救世主的受被創世神放到了異世,結果被當地人當成強大的純血惡魔,併成為了黑暗四大公爵之一的阿南嘉公爵的兒子,與魔王有了感情的故事。強攻強受。

ps的ps:好喜歡阿南嘉公爵啊!是個很偉大也很愛兒子的父親。

未來之系統配對渣攻將軍受(其實攻不渣,是裝的,身份背景也很強)重生之名流巨星溫潤攻妖孽受

麒麟前傳和麒麟正傳

ps:強推!超級喜歡的兩篇文,強攻強受。把文案搬過來~麒麟,頭上有角,角上有肉,設武備而不為害,所以為仁也。

他們是終極**,最利的劍,鐵血,殺伐,在生死之間徘徊。

他們是死神,浴血修羅,腳跨陰陽兩界,手裡握著的,是別人的生命。

然而仁慈,是死神的執照!

這是一個妖孽的故事,這是一個大妖孽如何調

教一群小妖孽的故事。

這是一個戰鬥的故事,這是一個用熱血和青春去書寫激情的故事。

麒麟,代表了我對男人的終極夢想!

朽木充棟樑

新郎變新娘

小明星重生之渣受以及第二部

沒事偷著樂

攻寵受有背景

暗夜之族

血族文攻寵受

重生之受翻天

絕對的寵文,把受寵的那叫個無法無天啊

一生相守

軍文攻寵受

妖孽,躺好!

強攻寵妖孽受

重生未來門當戶對

強攻寵受

鬼畜製造商

腹黑誘受溫柔隱忍攻

強強吃飯睡覺打殭屍

強攻強受

好多以前看過的都不太記得了...先這些吧

望滿意^^

7樓:杞安夢字年

魔武大陸行

:絕對強強溫柔到骨子裡的受,萌翻啊!

喪世生存:

功的佔有慾很強,慢慢吞噬受的,甜蜜有愛啊,強強倆人一起打怪。重生之符淥:甜蜜無虐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子變敗家子

東方不敗之暖陽

重生之渣受

沒事偷著樂

金牌助理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土豪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超多的……

【奢侈品男人】攻是著名服裝設計師 看了好幾遍感覺很不錯=w=【*** animal】強強

為什麼不要虐的= =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虐文= =

【談判專家】

【至愛小鬼】

【青澀待成年】

【低速率愛情】

求重生穿越耽美強攻強受玄幻,修真寵文,要長篇的,最好是文包,不要小白文,清水文,謝謝 10

10樓:汙家小妹

穿越之修仙,這本超好看(對於我來說,本命之一)簡介:仙界之下,有九千大世界,上三千,中三千,下三千,無數小世界。

徐子青前生病弱,今世原想于山水之間自在度日,不料十三歲那年,人生一朝變幻。

身具靈根,便要踏上仙途,若不願成為他人腳下之石,就只能逆流直上,重重破關。

天尊之下皆螻蟻,徐子青生如微塵,卻願堅守本真,以心向道,身化鯤鵬,扶搖直上,踏遍九天!

求bl魔法玄幻完結文(就是有魔法,鬥氣之類的)穿越的,要強強,不要虐,甜文,必須完結,拜託了,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秀色 by sisimo, 內容是一個秀爺穿到魔法**,與反派boss聯手逆襲種馬男主, 秀爺是受,練鬥氣亦是錬金術師。

求現代耽美文,強強,強弱都可,不要小白文,不要賤受。過程虐心結局he,每篇文章都要至少一句話的簡介

12樓:匿名使用者

priest大哥:現代強強 “一個父母雙亡的苦逼小少年魏謙帶著自己同母異父的妹妹過著艱辛的小日子,遇到了似乎更加苦逼的流浪兒童小遠。看似冷漠凶惡實則心地善良(?

)的小魏謙無奈收留了他,從此走上了養狼為患的不歸路”事件記錄吧的吧友評價的。寫的特別真實,感人,看完後會帶來心靈的震撼。作者文風大氣磅礴,卻又潤物無聲。

好文值得一看

求推薦幾部耽美古風**,甜文不虐的。古風!一點虐不要的,不要小白文。【具體格式看問題補充】系列二三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君狂》抄by 困倚危樓

內容簡介襲:

王爺攻侍衛

受,溫馨甜文,情有獨鍾。

ps:侍衛受有點呆呆的,很可愛,看完這篇文章的感覺就是很溫馨很甜蜜《王爺的貼身侍衛》by 倏倏  (無虐,寵文)文案:我是一個老實人,安安穩穩在王府做了快兩年侍衛,轉眼就可以拿錢回家娶媳婦了。

卻因為一次小小的意外成了冷酷王爺的貼身小侍衛。小侍衛一心一意要回家娶媳婦,氣壞了獨佔欲極強的冷酷王爺王爺,王爺發話了:小奴才,下輩子再娶吧……

《月光石》by 樓西滿月

文案:穿越,成為殺手組織白樓的樓主,逃往他國,重建白樓。這個初見時一身黑衣的男人一直在我身邊。

在一起,是因為當時的決定,還是因為……

想寫兩個人,一個穩重冷靜認定就去愛,一個沉默無語卻忠誠、懂得珍惜感情。

還有:絕劍弄風 、君是自可留 、半生石、都超級好看

14樓:平凡仄

裡面有現代有古風,可自行挑選。書名是按你的要求來的

求好看的玄幻耽美小說,求好看的玄幻耽美小說

涅羽,很想七月的鴉族的玄幻文,主角是乙隻表面上是小烏鴉,實際上是鳳凰 異世之絕世無雙,異世的玄幻文,跟月華很像,但個人認為比它好看 貓zj 不二周娟 她的作品都不錯,好看就給分 花開兩世 覺得很好看 我是看到別人推薦後來看的 也推薦給你 真的不錯 求好看的玄幻修真類耽美文 在耽美文裡我還沒看到過好的...

耽美玄幻寵文最好強強吧,玄幻耽美強強文

舞夜奇談 小攻是神魔 小受是巫師的後人 前世的小受為了保護小攻封印了他 然後他的後人在一次陰差陽錯下解開了封印 兩人相愛 配角各種強大 有狼人之王 也有路西法 還有龍神馬的 地獄之主的 人 萌萌噠的死神 是耳雅的 文筆超讚 而且劇情很棒 姬辭小受是重生的 妖孽傾城 是祀靈師 俯瞰所有人 只對小攻一人...

好看的耽美古風文,求好看的古代耽美小說,完結的!

咪咪丫宜 君王無情 束縛東宮 冷墨且聽鳳吟 絕處逢生 異世之霸擁天下 一夢浮生 異世重生之輪迴 異世獨霸 都是穿越耽美的父子文 求好看的古代耽美 完結的! 公尺粒牌 1.韶華舞流年 火狸 推薦指數 評語 父子文,強攻強受!帝王攻 皇子受 2.燕歌行 慕容 推薦指數 3.篡位吧!風起漣漪 推薦指數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