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家庭教師中varia成員角色歌

時間 2021-05-03 21:20:59

1樓:冰e逸

已傳送~

目錄:家教 funny sunny dayflaming rage xanxus

il sole 私は太陽 路斯威亞

家庭教師 squalo 鎮魂歌の雨.

弗蘭 special illusion

嵐の王子

bloody prince 貝爾菲戈爾

家庭教師 mammon 幻のアルコバレ ノ家庭教師 reborn xanxus 誇り高き憤怒.

家庭教師 ゴ ラ モスカ 破壊の黒雲 哥拉莫斯卡雷撃のレヴィ.

2樓:為龍香

③《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 the varia songs》

★收錄曲7個★

il sole(私は太陽)/路斯利亞

雷撃のレヴィ/列維爾坦

嵐の王子/貝爾菲戈爾

鎮魂歌の雨/斯貝爾比·斯誇羅

幻のアルコバレーノ/瑪蒙

破壊の黒雲/哥拉·莫斯卡(instrumental)誇り高き憤怒/xanxus

②《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第2彈キャラクターアルバム song「blue」~rivale~》

★收錄曲8個★

《end:res》歌:六道骸

《flaming rage》歌:xanxus《break out》歌:斯貝爾比·斯誇羅《bloody prince》歌:貝爾菲戈爾《special illusion》歌:弗蘭

3樓:近藤淺韻

家教巴利安角色歌. 《the varia songs》   《収錄內容》【歌唱予定キャラクター】   01:il sole(私は太陽)/ルッスーリア(cv:

湯澤幸一郎)   02:雷撃のレヴィ/レヴィ?ア?

タン(cv:中野裕鬥)   03:嵐の王子/ベルフェゴール(cv:

藤原祐規)   04:鎮魂歌(レクイエム)の雨/s?スクアーロ(cv:

高橋広樹)   05:幻のアルコバレーノ/マーモン(cv:宍戸留美)   06:

ゴーラ?モスカ/(instrumental)   07:誇り高き憤怒(いかり)/xanxus(cv:

池田政典)   の全7曲

求《家庭教師》的**,**歌詞,背景**!拜託了!各位彭哥列家族成員!

4樓:沫沫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過我還是上傳到你的郵箱了,請查收一下吧,應該比較齊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記得查收,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6樓:匿名使用者

(*^__^*) 嘻嘻,有qq**嗎?這裡面都有,歌詞挺全的。下起來很快,很好用!!

求有關家庭教師的小說,找幾本穿越到(家庭教師)的小說

好睏不想起床 你乾脆去貼吧上看算了! 同人文嗎?去晉江上看吧,不過有些文比較雷。找幾本穿越到 家庭教師 的 bs零零八號 火影之銀色王座 作者 我愛宇 1898章完結 裡面有寫到家庭教師 火影之忍術大師 作者 銀子 3000多章裡好像 裡面好像也寫到 火影之強者之道 作者 影小飛 4500多章了 應...

求家庭教師人物名字列表,家庭教師裡所有的人的名字

彭格列家族 vongola 1.裡包恩 reborn 2.沢田綱吉 sawada tsunayoshi 3.父親 沢田家光 門外顧問首領 母親 沢田奈奈 4.獄寺隼人 gokudera hayato 5.山本武 yamamoto takeshi 6.藍波 lambo 7.雲雀恭彌 hibari ky...

家庭教師中藍波厲害嗎

筱月是隻喵 厲害的喲,雖然五歲的藍波沒什麼戰力,但是他擁有電擊 可以很好的完成雷之守護者的使命 不止要成為雷電,還要把家族接受到的損傷單獨扛下 抹消,成為避雷針。而且在未來戰中,五歲的藍波擊退過桔梗的恐龍喲 10 藍波其實還是有點沒長大的感覺,不是很厲害,但是他有著一個夢想,從小就有,一直想要進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