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攻的bl小說名字最好有介紹的

時間 2021-05-03 21:20:59

1樓:倚樓風吹雨

1《誰編織的情網》(御水)

推薦指數:★★★★★

評語:強推:現代、強強、總攻多受文!

攻薄性,淡情,冷若冰山,卻又讓他周圍的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有去接近他、了解他的悸動。 幾個或優秀或執著的男人為了他了一場感情風暴的爭奪戲《爭風吃醋哦》

主角很強、喜歡攻對自己在乎的人很溫柔極為保護!

2《艷絕天下》(落雨凌亂)

評語:(好看,強推!)

穿越總攻文

強勢、有些惡劣主角

有點虐,但虐的人是小受們,而不是主角哦

3《蒼寰七宮》(岫幾重/爾維華)

評語:(強推!超喜歡的)

殺手穿越

冷漠、強勢主角

一攻7受

帝王總攻文

4《寒帝傳》(仕途之妖)

評語:超好看的,

玄幻修真

強勢主角總攻文!

5《移世「逃」花債》(味全每日c)

評語:人人敬重的蘇大人,處處為百姓謀福利的一方芝麻綠豆官,誰又知道他其實是從另一時空中穿越而來的人。 偶然附身到了新科狀元的身上,才剛對自己迷惘的未來有了打算,卻因為某些事情被皇帝發配到窮鄉僻壤做個小官。

原本只想著用自己所知的未來知識及技術造福百姓,太太平平的做個好官,誰知這情緣繁多,老婆娶了乙個、二個、三個…四個,而且…還都是男的…

6《愛情欺詐師》(顧楚)

評語:披著受皮的攻,欺詐師,不僅要能說會道,還要精通各種知識——最起碼要善於偽裝。愛情欺詐師——帶著愛情假面演出一場場名為愛情的戲,這是他的興趣所在……其實,這是偽受養成記。

這裡有各色【偽】攻君,還有乙隻披著聖母清冷傲嬌女王各種皮的【偽】受君。

爛尾了7《叔,買一贈一》(冰鎮銀耳)

評語:一場陰謀,一次刻意的推波助瀾。丁家的家破人亡,葉家突然出現的兩個繼承人被推向檯面。

你說,葉家的那兩個雙胞胎三觀不正?葉家小叔可能會在喝下最後一口茶之後,微微一笑,指腹摩擦著杯麵,這樣告訴你:「我寵的,怎麼著?

」當初得到雙子時,葉雲的想法很簡單。他只想撫養他們長大,然後挑選乙個最優秀的作為葉家的繼承人。卻不想這侄子養著養著就成了童養媳。

當看著長大的兩個男孩爬上他的床,一左一右霸佔在他的身邊

求推薦好看的穿越耽美**攻強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塵世》《非完美基因》《軍婚》《安妻》

求BL主奴文,主角是攻,然後主角生活的那個時代分雌子和雄子,雄子少,雌子都很強壯

愛耽美愛生活 反轉獸人 蟲族媳婦二公尺四。白源紀。斯蘭蒂亞的少年。落在網中。何處歸葉。蟲族顧唯。 蟲族之純血 重生之不當蟲族雄子 打造獸人王朝 蟲族之本爺為雄 蟲族之雄少雌多 蟲族之攻無不克 穿越異世之野人記 獸人崛起方式 蟲族之撩夫成癮 末世之蟲族崛起 荒島獸人 星級之配種系統 蟲族之全星際都想和...

急求小說女主角的名字

追捕幸福瞬間 中名字是無足輕重的,如果你想在名字中暗示什麼主題的那就按照你文章的中心起一個簡略而又諧音的 祝你成功 娃娃索索 以前寫過的東西.女主角叫 梓辛榛音 桑榆炎櫻含之 不知道你的 內容是關於什麼方面的 單就題目來看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一部都市情感 淚痕 這個名字註定主人公的一些不如人意的遭遇所...

幫我想幾個玄幻小說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最好是男主角有

十方傲月 男 炎燚 yi 炎璿擎,炎斷痕 女 炎映兒,炎淼夕,炎韖 ruo 炎衾 qin 炎燕璇,炎雨瑨水 冰晶塵,燕地寒 風雪讚歌 水映明月火 火炎焱燚 哦吼吼,這個霸氣 炎龍九黎裂 獄劫湮滅 雷 雷落九天 莫雷玄殺 雷霆歸天 風 碧嵐疾風 風斷無痕 光 靈天域 化光神界 劫 暗 冥地獄 修羅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