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暗戀七年,需要什麼樣的勇氣和毅力

時間 2021-05-03 21:20:59

1樓:南門念巧

我看來對乙個女生暗戀7年,真的是需要特別大的勇氣和毅力的,因為當你要選擇去暗戀那個女生的時候,你中間也是會發生一些狀況了,就比如說有乙個人他也在暗戀著你,甚至和你告白了,你會怎麼做?你是選擇這個人呢,還是選擇那個暗戀的女生呢?這就是乙個比較複雜的問題,所以我是認為你能去暗戀乙個女生7年,這說明這7年你對她的感情是不變的,我覺得是特別難能可貴了。

2樓:寶52240陌車

雖然說我不知道對乙個女生暗戀7年需要什麼樣的勇氣和毅力,但是我知道的是對乙個男孩子暗戀5年所需要的勇氣和毅力。不過他們兩者之間肯定都是比較相通的,只不過是乙個比乙個的程度更深罷了。如果不是想要和你有乙個很好的未來,如果不是把你寫進了自己的人生規劃,又怎麼會選擇默默的喜歡你5年甚至17年呢?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你遇到這樣的男孩子或女孩子,那麼不要猶豫,他的內心肯定是非常喜歡你的。

3樓:囧40179讜媚

我對他對乙個女生,2023年不需要勇氣和也不需要毅力,其實你喜歡乙個女生,如果喜歡了7年,那個女生還沒有答應你的話,那其實你內心就是一種不甘心,如果說是你不甘心的話,那其實也不是人家的問題,你只是不甘心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女生暗戀7年,我覺得需要的勇氣和毅力是我們常人無法想象到的。在現實生活中已經很難找到乙個對待感情執著了7年的人,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我們去敬佩和去尊重的乙個人。當然,這也真的是因為愛到了骨子裡,我相信才會存在這樣的乙個勇氣和毅力。

5樓:小美

我覺得對於乙個女生暗戀7年,肯定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很大的毅力的,因為你去暗戀乙個女生的話,乙個女生如果人家不同意的話肯定你在看著人家的時候也是需要勇氣的,你付出了那麼大的勇氣,付出那麼大的精神,我覺得這都是一些特別好的一些事情,我覺得其實這件事情不應該放在喜歡乙個人身上,應該放在學習上面

6樓:柒63249闌聞

我覺得你如果去暗戀乙個女生7年的話,你真的是非常的勇敢,因為你要保證在這7年的時間內,你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對她發生變化,你對她的感情從始而終,這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毅力的,如果沒有很大的勇氣和毅力,那麼我覺得你在暗戀他幾年之後,你就不會再去暗戀他了。

7樓:猴53504拍蠱

首先你要知道七年他是乙個很長的乙個時間段了,所以說我覺得你肯定是在這段時間裡面只專注於他的一些習慣和一些改變,你沒有時間去注意到別的那些可愛的女生的那些態度,所以說你會發現我們能改變的事情就是你可以去喜歡別人了,因為七年他都沒有感受到。

8樓:王倩

我覺得你如果能對乙個女生暗戀7年的話,說明你真的是乙個非常有勇氣的人,而我覺得你其實還是要盡早的去和對方說明的,你這樣的乙個行為其實對你自己也是乙個挺大的傷害的,有時候你說出來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9樓:回憶

我覺得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和毅力,因為7年這樣乙個時間真的是非常長的,我甚至都不能夠想象怎麼可以做到,對乙個人暗戀七年暗戀,因為就是一種沒有辦法得到回應的感情,所以真的是很痛苦的,如果說能夠做到7年的話,我覺得這個女生她知道了估計也會很感動的。

10樓:猴25751刈僬

7年的暗戀真的是非常非常需要勇氣和毅力,並且你這人本身應該就是乙個很痴情的人,就是那種,如果認定了,就不會去放棄的人,所以才能夠把暗戀這樣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堅持7年之久,所以我認為其實你已經可以去跟他告白了,不然再耗下去,他都要屬於別人了,你的暗戀就沒有辦法見光了。

11樓:辰星

其實你要知道對乙個女生暗戀七年,首先這七年時間你們肯定要在同乙個地方,首先你平時看不到的話,你會發現其實你們之間的交流是比較少的,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暗戀乙個女生七年真的是太難受了,而且太難去改進了。

單戀了乙個女孩子七年,放下了又覺得心裡空空的所以又繼續喜歡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12樓:大發

年少時的感情是難以讓人忘懷的,但是你這個沒有結果的感情對自己傷害有多大對親人也是一種傷害想想自己的親人,想想自己的未來把這種感情放下吧,因為他沒有未來。

13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你這是典型的單相思。單相思一般不會有什麼結果,而且還容易造成精神方面的毛病。所以我勸你還是徹底放下。

找物件不是非要找你愛的,更重要的是,要愛你的,這樣才行。有時候你想著那個女孩有多好,其實不一定有那麼好。還是放下吧,重新開始。

說不定能碰到乙個更好的呢。

14樓:鮑建梅

單戀了七年,真的挺佩服你的,這份毅力也挺佩服你的,這份真情的。為什麼不去告訴他呢?說不定他也喜歡著你。

讓這份單相思變成互相的吸引變成。有情人。如果放下真的覺得是挺可惜的。

不如直接去對她表白。換來你們永久的一生多麼幸福的事情呀。真情告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應該調整過來。就想。

我們喜好一樣美食。會造成。偏食造成營養不良。

盡快調整心態,融入生活,接觸更多的女生,你會發現。每一種型別的女生都很可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得放不下,不如勇敢地去追她,明目張膽的喜歡著她,暗戀乙個人太苦了,你為她做了那麼多,可是她卻不知道你是誰,如果覺得不甘心,那就去試下吧,不試試肯定會遺憾的,如果追了後面還是不行,那也不會後悔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乙個女孩子親眼放下了卻又覺得心裡空空的,所以又繼續喜歡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嗯,如果喜歡,那就大膽的表白。不要留有遺憾。該追求的追求,該放下的就放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 想不開 是病得治 七年了還放不下 開始段新戀情吧 朋友這病不治 沒人幫得了你

女生喜歡(暗戀)男生7年,時間長嗎

19樓:決鬥魔鬼

瑪雅,才7年就說長了呀?不是有句話叫「千年等一回」嗎?再等個幾百年也不算太久呀!

不過話又說回來,抗日戰爭才8年呢,你這都等了7年了,再等一年到抗戰勝利了再表白也算是大功告成了吧!

7年,我們一起算一算,大概是兩千四百天多天吧,我真的想知道這麼多天你都是怎麼熬過來的,你的嘆息可以聚成一場海嘯了吧?你思念的淚水不成海也成了湖了吧?你濕透了的枕巾可以鋪滿幾頃地了吧?

這麼多年你就是在默默地做這些事情嗎?

愛,是美好的,是上帝賜予我們用來幸福的,而不是用來傷心的,更不是用來煎熬的,可是你卻偏偏就用來受罪的,這不是有意和上帝過不去嗎?不,還不如說是跟自己過不去更合適。

愛乙個人,本來是一件非常高尚的事情,又不是去偷去搶,為什麼就不能理直氣壯的說出來呢?為什麼就躲在門縫裡面偷**探而不敢吭聲呢?你愛的是人,又不是毒蛇猛獸,你把對他的感情說給他聽他會吃了你嗎?

你愛他那麼深,一天到晚對他魂不守舍,他看到你那樣如果不知道對他的心思他還以為你是乙個神經病呢!如果你說了他也很高興的接受了,你的心將從此得到了救贖;就算如果你說了他會拒絕,那也是乙個可貴的結果呀,因為一是他會因此感到幸福,二是你也知道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你也可以從此對他不必留戀,可以給自己立乙個新的起點,重新給自己找個新的位置了呀!你這樣不明不白的在天的盡頭窺視,什麼時候是個頭呀?

你不覺得苦我還替你覺得累呢!你不敢說是吧?那這樣吧,你告訴我他在**,我替你去表白,行嗎?

?……如果愛就大聲說出來吧,7年,生出來的孩子都會替你打理家務了;再過個7年,別人的孩子都可以叫你奶奶了……

20樓:

七年,很長很長了,現代快餐愛情能保持二三月都已經可以算作痴情了

很多答主都在強調時間太長,有些浪費青春了,畢竟是暗戀,聽起來似乎毫無結果的單相思

可,題主已經足足暗戀了七年,內心的活動可能早就把所有細節都想過了,而仍繼續選擇暗戀,也許這樣,是最合適的

只要你內心樂此不疲,肯定它的價值,能夠給你帶來動力,那麼一直暗戀,並不是什麼壞事

畢竟成為情侶,要揹負更多責任,當然也要看清暗戀的度數,以此勉勵自己,但不要沉湎

best wishes

21樓:匿名使用者

i兩情若能長久,又豈在朝朝暮暮!你能這麼長時間七年去保證只喜歡乙個男生暗戀乙個男生,說明你對這個男生肯定是真正的動了心了。所以我的建議呢,就是你找個時間跟他好好談一下吧,如果要是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你們倆就好好的在一起,如果她說她不喜歡你的話,我覺得就沒必要再浪費時間啦,因為七年的時間都沒有打動她,然後我覺得以後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22樓:阿里

乙個女生暗戀乙個男生七年都沒有實質性的進展非常少見,時間當然是太長了。戀愛雙方都是要有感知的,你暗戀他而他應該會有感應到,而他遲遲沒有反饋資訊給你說明了兩個問題,一是他怕高攀不起你,二是他沒看上你而另有她人,你應該理智分析一下後再作決定,如果是前者你可以大膽地嘗試表白,反之放棄暗戀物件另覓他愛,一家養女百家求,好女哪愁嫁!

23樓:冒念文

人的一生很短暫,俗話說七年之癢,你已經暗戀了七年,證明這個男生確實有吸引你的地方,人生有多少個七年?這是我們的青春,為什麼不大膽的表達?你怎麼知道他對你沒有好感,至於你為什麼要問長不長,我只能相對回答說比大部分長,別讓等待成為遺憾,望採納!

人的一生很短暫,俗話說七年之癢,你已經暗戀了七年,證明這個男生確實有吸引你的地方,人生有多少個七年?這是我們的青春,為什麼不大膽的表達?你怎麼知道他對你沒有好感,至於你為什麼要問長不長,我只能相對回答說比大部分長,別讓等待成為遺憾,望採納!

人的一生很短暫,俗話說七年之癢,你已經暗戀了七年,證明這個男生確實有吸引你的地方,人生有多少個七年?這是我們的青春,為什麼不大膽的表達?你怎麼知道他對你沒有好感,至於你為什麼要問長不長,我只能相對回答說比大部分長,別讓等待成為遺憾,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七年有點長,但還有暗戀一輩子的更長。單相思是美好卻痛苦的,要麼勇敢表白,不行速斷、戀想,要麼自無之明不敢進攻就退卻,不再痴心妄想,自已解脫自已。

25樓:

七年真的很長,也真的不容易啊,但是我覺得沒這個必要,何苦把青春浪費在和你無關緊要的乙個人身上,不值得這樣做太痴情。乙個女孩子有幾個七年,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

26樓:買忻然

算挺長的了,如果他沒女朋友的話,勸你表白吧,喜歡乙個人這麼久不容易,忘記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很長的時間。如果他有女朋友,那麼還是祝福他吧,趁早忘了。

27樓:情迷紫禁閣

7年前就喜歡這個男生,那幹嘛不表白呢?哪怕被拒絕也比暗戀要好很多,不表白多可惜,你難道要等到他有女朋友了才放手

28樓:墨沫邇

這麼長時間的暗戀應該是很長的了,既然七年裡你一直在喜歡他,那麼就說明他足夠被你喜歡,想愛就趁早吧

29樓:流盡雪

題主說的是自己麼?如果是真的,那麼我覺得七年時間暗戀乙個人真的很長,話說婚姻還有七年之癢呢,暗戀乙個人還保持了七年,不能說是真愛只能說很純真,那麼你為什麼不表白呢?而且那個男孩子是有多遲鈍才發現不了你喜歡他七年呢?

只能說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表白一次看看,不成就放棄,沒必要浪費時間了。

如果我暗戀他七年,他會不會感動。不想表白

做為男人有女人暗戀怎麼說都是會有點小自得的,但是如果暗戀的人他不喜歡的話那就也只是一點自得而已,沒有一點實際意義。勸你還是趕緊另找吧,這世上好男人多得是。 如果他知道,就不算是暗戀了。既然他知道,而又沒有下文,只能說明他不在乎你。感情是靠緣分的,你不要自己感動自己了,該放手就放手吧。 judy芳 他...

我暗戀女生七年了,但一直都沒敢開口,可是我無意之間聽說她有男朋友了,我該真麼辦

這麼久都不表白.現在對他來說你什麼都不是.在她男友面前完全沒有競爭力啊.放棄吧.你愛他也要他愛你才行 流亡公主 說句很有道理的話,你可以自己想一想,暗戀其實就是自己和自己談戀愛。你喜歡她,你沒有在她身邊,你真正的瞭解她多少?你又懂的她的感受和需要有多少?你只是自己在心中,喜歡自己感覺中的她 其實很多...

從前某男生他苦苦等了女生七年,他突然對你說他愛你,要你跟他結婚怎麼辦

已經追求七年了當然不是突然向女孩子求婚,應該早就準備好了的,而且一切條件達到了,應該給他一個機會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晴天便好 不要辜負了他的一片苦心,答應他吧,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永遠幸福。 很高興為你作答。男生苦苦等七年,說明他很有耐心。也說明這個女孩有獨特的氣質。但他突然對女孩說,他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