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靈異不恐怖的耽美小說

時間 2021-05-03 21: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耳雅的《七五奇案錄》【已完結】注意:此文穿越類非展昭、白玉堂看倆腹黑妖孽聯手掐人的同時再互掐。主:

展景天 白玉堂。配角:公孫策,趙普文案:

大好青年展景天很狗血地穿回了2023年前的北宋開封城,遇到了傳說中的錦毛鼠白玉堂。 很好看,耳雅的文筆一直很好,很搞笑但是又不小白。破案什麼的 思路又很清晰,條理分明。

那些詭異的怪案子讓我看的時候有點發毛... 以及 耳雅的《龍圖案卷集》、《詭行天下》都很好看!強推!!

【這個是展昭和白玉堂的bl同人,以前我不喜歡看同人的,在看這兩本之前並不知道這兩本是同人,看了之後覺得很好看。所以這兩個是例外。】以及她的《好木望天》,講乙個扮豬吃老虎的神醫和天下第一壞蛋馬賊的故事。

一路上遇到的各類詭異事件...

2樓:七竅

《攻略!美少年夢工廠!》

作者是黑白喵。**中

不要看名字不正經就不看啊orz,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文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乙個跟內容完全無關的名字……

3樓:歷史教學個

今夜有鬼系列,這個很經典

還有 白夜靈異事件薄

4樓:小妖的大狸

《井鬼》還不錯可以去看看

求好看的耽美小說,求推薦好看的耽美小說

草履蟲 難言之慾 提燈看刺刀 報復 天神右翼 不能動 悲慘大學生活 么兒 差強人意的婚姻 煦已青嵐 耽美太多了,你要哪種型別的?告訴我你喜歡的文風吧,推薦起來更對你胃口啦 給 qq郵箱我發給你 求好看的耽美文推薦 迪奧先生 兩位總裁結婚七年,怕老婆的攻撞壞腦子,突然變成真 霸道總裁的蛇精病故事 妻為...

求完結的好看耽美小說,求最新完結的好看耽美小說

墨閣空祤星 主受 魔道祖師 鎮魂 天官賜福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男主他萌點總是這麼歪 主攻 生化之末世血奴 魔尊是個聖母花?魔鬼的囚徒遊戲 重生成導盲犬 總攻 那山那月那哨所 反轉獸人 爐鼎 最近都有哪些完結的耽美 強者無敵 不瘋魔不成活 竹馬成雙 hp同人 永恆契 提前預知的情 重生之酒色貪杯 天下...

虐心的耽美小說,經典的,求現代虐心耽美小說!!!

07夢魂 天籟紙鳶的都很虐也很好看 再有就是韶華舞流年,也挺好看的 悠曉苒 傾盡天下亂世繁華 超虐超好看 奈芮 最愛你的那十年 瞭解一下 記憶 有個傻瓜叫開心 虐得人想哭 錯位 超虐 一支菸 短篇 虐 很有情節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求現代虐心耽美 吳愉心劍瑋 夢迴殘槿 by蔓離 阿涉 隱約而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