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爸爸媽媽都叫什麼名字,耶穌的父母親是誰

時間 2021-05-02 18:58:42

1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說,耶穌降世之前是在天上生活的。耶穌也曾多次說過,自己降世為人之前是在天山的。在天上時,耶穌是個靈體,跟上帝的關係非常親密。

耶和華最疼愛耶穌這個兒子,是有充分理由的。在受造的萬物中,耶穌是頭生子,是上帝首先創造的。他是上帝的「獨生子」,意思就是只有他是上帝親自創造的。

也只有他受上帝任用去造出其餘的萬物。此外,耶穌也稱為「話語」。因為他代表上帝發言,把天父的資訊和吩咐,傳達給在天上的,地上的其他兒子。

亞當和夏娃因為在伊甸園聽從了撒旦通過蛇所講的話,背叛了上帝,而被判處死刑,代價的確極大。由於犯罪,他不再是完美的人。很不幸,失去完美生命的不只是亞當,還包括亞當犯罪後生下的子子孫孫。

聖經說:「罪通過乙個人【亞當】進了世間,死又通過罪而來,於是死就傳給所有人,因為所有人都犯了罪。」於是耶和華派了乙個完美的靈體兒子到地上來,耶和華施行了個神蹟,把這個兒子的生命轉移到**瑪麗亞的腹中。

在聖靈的庇護下,耶穌沒有受到瑪麗亞和她的未婚夫約瑟遺傳罪的影響,在誕生時是完美的人。

2樓:無影絕月

在人間的話是瑪麗亞,她受聖靈感孕從而生下了耶穌。

要說爸爸,在人間的話那應該就是約瑟了。

但是,耶穌在天上真正的父只有乙個那就是天父,應為上帝是三位一體的,即聖天父(耶和華),聖子(耶穌),聖靈

3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不論在天上還是地上真正的父只有一位那就是天父,因為上帝是三位一體的神, 聖子(耶穌),肉身/聖靈.這才是三位一體的神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都很正確哦,不過我覺得波上寒煙2006 的最好了!

5樓:國家煉金術

耶穌沒有父親,他母親是聖母瑪利亞

6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是神),瑪利亞(媽 人), 耶和華(人,爸)

7樓:冰星濘

好象是什麼什麼大.瑪利亞,沒有父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有,那就是耶和華,

但是歷史上的耶 穌的父親沒人知道.

母親是瑪利亞

9樓:波上寒煙

耶穌在天上真正的父只有乙個那就是天父,因為上帝是三位一體的,即聖父(耶和華),聖子(耶穌),聖靈 .天父派遣自己的獨生兒子來到人間,為要擔當我們世人的罪.天父和他的獨生子都是聖潔的.

在人間,聖母馬利亞在自己還是**時就受聖靈感孕從而生下了耶穌,當時她的未婚夫是約瑟,他們兩人先後得到上帝或天使的暗示,一路受盡苦難保護和養育耶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耶和華,聖母瑪麗婭

11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 瑪麗婭

12樓:匿名使用者

airhu23回答的比較正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耶和華 母親:瑪麗婭

14樓:無懼的海鷗

我也了解到一點東西了

耶穌的父母親是誰?

15樓:退休之

耶穌**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她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地羞辱她,想要暗暗地把她休了。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她將要生乙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借先知所說的話,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 約瑟醒了,起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 只是沒有和她**,等她生了兒子(有古卷:等她生了頭胎的兒子) ,就給他起名叫耶穌。

(馬太福音 1:18-25 和合本)

耶穌**的父母親是誰

16樓:萬民

按照家譜bai,是約瑟和du瑪麗亞

【太1:1】亞伯拉罕的後裔zhi

、大衛dao的子孫、耶穌**的回家譜(「後裔」答、「子孫」原文作「兒子」。下同):

【太1:16】雅各生約瑟,就是馬利亞的丈夫。那稱為**的耶穌,是從馬利亞生的。

【太1:18】耶穌**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太1:19】她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地羞辱她,想要暗暗地把她休了。

【太1:20】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太1:21】她將要生乙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太1:22】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太1:23】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

【太1:24】約瑟醒了,起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

【太1:25】只是沒有和她**,等她生了兒子(有古卷作「等她生了頭胎的兒子」),就給他起名叫耶穌。

耶穌是上帝的獨生的兒子,天父上帝是耶穌的父親。

耶穌的母親叫什麼名字

17樓:aaa**王

聖母瑪利亞是耶穌的生母。

聖母瑪利亞:**教《聖經》新約和伊斯蘭教《古蘭經》裡耶穌(爾薩)的生母,她的名字מרים(maryām)在亞蘭文就是「苦澀」的意思,而漢語的《古蘭經》中翻譯為「麥爾彥」。大多數**徒和穆斯林認為,新約稱瑪利亞還是**時受聖靈感應而懷孕。

耶穌有父母嗎

18樓:魈麟澈

有父母,但是看你如何理解。在人間來說

,他的父親是大衛王的後代約瑟,他的職業是木匠;他的母親是瑪利亞,童貞聖女。

在約瑟迎娶瑪利亞之前,瑪利亞就已經懷有身孕,也就是耶穌**,上帝在夢中告訴了瑪利亞這個事情,並囑咐她為孩子取名為耶穌。同時上帝也在夢中告訴了約瑟這件事。

但從耶穌的上帝之子的角度來看,耶穌是上帝耶和華的兒子,所以也可以理解為,上帝是耶穌的真正的父親。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又不是石頭縫了蹦出來的當然有父母了,只不過不知道他父母是誰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深究此問題,

小心有人和你急。

子夜時分人依祈,

真誠感動天評理。

傻子氣得欲哭泣,

冒失發問不怪你。

21樓:木森林中的穆琳

據說耶穌是羅馬軍人潘迪拉的私生子;但是大多數人認為是上帝耶和華的孩子,父母約瑟夫和瑪利亞只是撫養而已。

22樓:幼周

有!母親是瑪利亞!父親是宙斯!

外公的爸爸媽媽叫什麼,爸爸媽媽的媽媽爸爸叫什麼

烏盟人在海南 外曾祖父母,有的地方叫老姥爺 老姥娘。 江海入夢 應該用方言叫吧。我們這裡叫 太太 就是老太太的意思但不專指女性。爸爸媽媽的媽媽爸爸叫什麼 q王小年 1 爸爸的媽媽 奶奶。2 爸爸的爸爸 爺爺。3 媽媽的媽媽 外婆 姥姥 4 媽媽的爸爸 外公 姥爺 注 家庭稱呼在各地有所差別,另外,這...

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左右,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 400字左右

父母的愛作文400字 快,今天就要用 bibilalive 2013 10 25 滿意回答 父母的愛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 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 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

由於家庭的問題,爸爸媽媽的不合,爸爸媽媽一直沒有管過我,我都是爺爺奶奶一手帶大,從小到大,從一歲到

宇峰之巔 對於你的經歷表示同情和佩服。你所經歷的這些苦也許比別人多得多。過早的步入社會讓你積累的很多經驗,它將會在你以後的生活中起作用。而你現在的想法的確每個年輕人都想有。想自己創業。但是沒有一定的經濟財富你拿什麼創業?並且很多社會經驗你還是沒完全掌握。想做哪方面的。賺錢的行業有很多,但是不一定就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