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克制桌球直拍的正手強攻,桌球正手攻球技巧?

時間 2023-06-24 00: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手強攻】

如果他是高手一般會打在你的反手位】

會讓你反手接球】

從而讓你降低你的進攻位置】

如果你能夠很好的判斷的話】

可以迅速走位打反手位回拉】

反擊他的反手位,但是速度一定要快,因為對方如果注意到你要回攻的話,他也會做好準備】

如果判斷的不夠,若是橫板,可以和他進行長台的拉球】【如果是直板】

則必須站到長台,選擇削球或者直接回球】

或者為了加大球的迴旋,可以選擇長台的鏟球,用拍用力向球下鏟】【這樣可以加大對方再次強攻的難度】

因為迴旋很大,因為近台快攻一般產用正膠】【如果他能成功地將球回過來】

球則會相當的旋】

可以用削球解球】

雙方可以變成a方強攻。b放以削球回球】

但是要非常注意對方小調】

希望能對兄弟有點幫助。

這些專門的對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正手較強 就盡量不要使球落於他易搶攻的部位 盡量使自己的球落點刁鑽些。

而一旦其有強攻動作 就要及時跑位 注意正確的判斷。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功力。

我也蠻喜歡桌球 一起努力啊。

桌球正手攻球技巧?

3樓:青衫

正手攻球又稱近台快抽,是桌球運動攻球的一種。它的動作要點是:(1)擊球前,左腳稍前站立,身體離台約50厘公尺;(2)當來球將落至檯面時,前臂外展將球拍後引至身體右側稍後;(3)當來球從檯面彈起時,上臂帶動前臂向左前上方快速揮動,並配合前臂內旋的動作使拍形前傾,在上公升期擊球的中上部;(4)擊球過程中,身體重心從右腳移至左腳,以腰部帶動大臂,大臂帶動小臂。

擊球後球拍繼續揮至頭部高度,然後迅速還原成擊球前的準備姿勢。特點是站位近,動作小,球速快。若配合落點變化則可創造更好的扣殺機會。

提高桌球正手攻球技術,在做好基本動作的基礎上,要突出以下幾點: 1、學會借力擊球。正手攻球的精精髓是借力攻球。

不要等球出台,也不要把手後拉去引拍,「快速截擊」控制最佳擊球點。 2、要以腰帶手。轉腰速度快,柔和穩定,小臂動作正確了,不亂髮力了,就會使正手攻球變得非常輕鬆容易,從而達到以柔克剛的效果。

3、做到重心轉移。正手攻球也要借助重心轉移的方式來控制擊球方向,轉腰帶手之餘,讓身體還有往擊球方向前迎的力量。

4樓:蛋娃子

桌球正手攻球的技巧。一般的我們叫做啊有。挑,有拔球。有劈,還有砍。總之,誰要使用的技法,能夠贏球,我們就使用哪種方法。

桌球下旋球的技術要領,桌球正手發下旋球的動作要領

發球的摩擦感是要通過不斷練習練出來的,同時也因人而易。同樣都是有天賦打桌球的人,也有適合快攻和適合弧圈之分,發球也一樣,有的人發球就是很轉,有的人發球就一般。像老瓦,國樑和馬林那種發球是學也學不來的。我覺得,發很轉的下旋,首先和拋球有關,要拋得稍高一點,低拋的話,球的下衝力不夠,和拍子摩擦的力就不夠...

桌球拍的選擇 ?桌球拍怎麼選擇?

首先,根據自己的握拍方法,選擇直板還是橫板 然後,選底板 膠皮 根據自己的打法選擇膠皮 最後,沾好就可以了 專用的膠水 乙個球拍我認為主要的就是要看底板好壞 膠皮的摩擦係數 膠皮及海綿的彈性。其實買乙個好一點的成品拍也挺不錯,只要自己手感好就行了。桌球拍怎麼選擇?桌球拍由底板 膠皮和海綿三部分組成。...

桌球是怎麼發明的?桌球誰發明的

原來桌球是這樣發明的。桌球誰發明的 是因兩個英國青年玩耍引起的。19世紀末,一天倫敦兩個青年人到一家飯館去吃飯,在等待侍者送飯時,他們感到無聊,便信手將裝雪茄的盒蓋拿在手中玩,同時又將酒瓶上的軟木塞也撥了下來,兩人在餐桌上你來我往,相互打過來打過去,結果,他倆玩得竟入了迷,連吃飯都顧不上了。由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