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訓練計畫,體能訓練內容

時間 2023-05-13 03: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不想被別人欺負·而像變強壯一點的話·下次再有誰欺負你,下狠心的把別人往死裡打,要頭被打破了還在笑的那種··這樣的話下次就沒有人敢欺負你了·

要是單純的想張壯點的話··找個單槓,沒事就過去玩玩·每天睡覺之前做仰臥起坐200個,開始會有點難·

我以前就是的,初中喜歡在單槓旁邊玩,結果上了高中我們班男生輪流著和我扳手腕,我能擊敗他們乙個輪迴。

騙人遭雷劈,順便說一下,我才165平時沒什麼運動,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2樓:春忠倪酉

每天早晨起床後先別吃早飯,出去高抬腿10個,接著100公尺加速跑,然後壓腿,在這之間可放鬆肌肉,拍拍大腿。然後在雙槓上做俯臥撐,10個。然後前後繞環,最後加10個引體向上,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做完。

長期。另外,可以去騎車,山地路。

3樓:網友

估計你還年輕吧,還有長高發育的機會,抓好機會。

有條件的話,到健身房去,再有條件就請個教練;要是沒有條件,就自己來吧,最簡單,做俯臥撐,每天三組,每次做到力盡為止,記住第一天的運動量,每天都堅持做到這個運動量,保持兩周,第三週每組增加乙個,繼續堅持。同時,吃要科學,吃好點,上網查一下吧,很多介紹的。以上可以快速塑造上身前胸後背體形,至於下身,和整體身高,等你第一步有成績可以陸續的。

以上個人意見。

4樓:鄢畫象星漢

既然比較瘦,那就直接熱身運動後,做無氧(力量)執行吧,主要為了增加你的肌肉;最簡單的就是買副啞鈴、臂力棒、腹肌板什麼的,或者什麼都不要,直接俯臥撐、仰臥起坐等變著花樣來,勤加訓練,結合飲食,在飲食上你按在平時的飲食上多攝取蛋白質,這樣就ok了:

具體點,早上慢跑10來分鐘,拉伸下手腳腰,然後分組做寬。窄。中。

指。俯臥撐,仰臥起坐也分n種花樣做,量的話要你自己去衡量,做完做下動態放鬆運動,然後洗個熱水澡。

就ok啦,一天的訓練就完了,允許的話可以找個夥伴一起,這樣就不會顯得太孤單了……

5樓:跟著感覺貼

勝者並不是靠身體的壯碩,而是頭腦可勇氣,當然在學校裡和你說這些可能一時半會你理解不上去。

敏捷的身手對你來說更重要,鍛鍊拳頭的硬度和力量也會讓人生畏,鍊鍊拳擊。

6樓:溫夢山

被人欺負的話,最快捷的方法是認老大。

我不建議用暴力解決問題,但是如果因為被欺負的話,去練散打最好,只練體能沒有一點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強壯只是輔助,真正該強壯的是你的內心,不想被別人欺負就要讓別人覺的你狠,別人打你一下,你可以用牙齒咬回去,用凳子砸回去,用磚頭拍回去,一次打不過他就天天纏牢他,見他一次就和他打一次,久而久之別人就知道你是個難惹的人,也就不會來欺負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

你先別學拳擊或散打之類的。

先學會怎樣挨打 怎樣讓自己變得打不倒。

培養出一種氣質。

在去學進攻類的。

要不然你去學散打。

一開始就讓教練教你實戰。

不管什麼方法。

先打出勇氣才說。

9樓:一哥棒棒噠

如果真的想變「壯」,請去當兵或讀軍校。當然,到那會兒就沒人敢「動」你了。

體能訓練內容

10樓:天口

體能訓練內容有以下:

一-、力量。

1、. 上肢:俯撐、單槓垂體引體向上、雙槓支撐臂屈伸。

2、軀幹:仰臥起坐、俯臥挺身、側臥起坐。

3、下肢:蛙跳、單腳跳、深蹲。

二、速度短距離跑、快速俯撐、聽聲音跑或是做出反應。

三、耐力長跑、持久的運動。

四、柔韌各種關節的壓橫叉、下腰、 俯腰。

五、協調急跑急停、蛇形跑、折返跑、墊上運動。

體能訓練的內容就是發展專項需要的運動素質,其中,又應突出發展專項競技需要的主要素質。.選擇或設計體能訓練手段時應力求與專項技術動作形式、動作結構和能量代謝方式聯絡起來。. 體能素質訓練應與技術、戰術、心理訓練有機結合。

要合理安排般體能訓練和專項體能訓練。

籃球體能訓練計劃

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一 熱身運動 在熱身運動跑步之前,先做伸展操再慢跑1000公尺或是籃球場20圈以上,然後依照籃球運動需要伸展的部位確實做好伸展活動。二 步 伐 1.交叉步 左右腳前後交叉,用於攻擊接應或是防守之用。2.滑輪步 以左腳或是右腳帶動另一腳作滑行地板之移動,是防守 步伐基礎訓練。3.前進...

體能訓練後如何補充蛋白質,體能訓練後怎麼補充營養

增肌訓練後如何全面的補充營養?這個問題真的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如果你是增肌訓練的話,先得說訓練後的補充時間,多長時間之內補充效果最好,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個時間,這絕對是重點考試,訓練後45分鐘之內,45分鐘之內補充是最有效的。45分鐘之內咱們管它叫做開窗期,這段時間是身體最需要,營養最虛弱,免疫力也比較...

跑酷入門基礎體能訓練

裝備沒什麼特殊,需要一雙底厚較柔軟輕巧的運動跑鞋,不要帶尖銳的金屬物品以免受傷。衣服盡量寬鬆舒適就好 還是建議你不要先實戰,在室內場館練習,要有軟墊以防受傷。幫你找了點資料你看下 基本素質要求 1.身體協調性很重要,也講天賦。如果天生協調性好,那玩起跑酷起步是非常快的,但如果天生就不好,那就有點 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