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海豹突擊隊的體能訓練制定方案最好有詳細的訓練方式及周計劃

時間 2021-07-23 23:29:30

1樓:

要進入海豹突擊隊的訓練是自願性的,每個人都可以自願訓練,而且不論軍官或是入伍士兵都是一同訓練,但是進入海豹突擊隊的訓練前,一定要有下列的必備條件:

為美國海軍現役男性成員

為美國公民或歸化入籍人士

通過asvab測試(軍事職業能力傾向成套測驗,文化考試)

擁有未矯正的視力,一眼不得低於20/40,另一眼不得低於20/70,若是配戴**眼鏡或著一般眼鏡須至少20/20 (矯正手術prk也是有可能),至於色盲人士必須簽下放棄書。

要進行訓練階段者,先得通過體能甄別試(physical screening test,pst)訓練,以下是最低限度:

500碼的游泳,使用蛙泳或是側泳於12分30秒內完成。

2分鐘內至少做42下伏地挺身。

2分鐘內至少做50下仰臥起坐。

至少做6下引體向上(懸掛)(不限時)。

11分鐘內跑至少1.5哩 (約2公里),穿著運動鞋以及短褲。

成員雙眼視力不得低於20/20。視力可矯正至20/20,海豹突擊隊備選者須接受射屈光角膜切除術(photorefractive keratectomy,prk)或雷射層狀角膜切除術(laser-assisted in situ keratomileusis,lasik)以矯正視力。

以上是進入bud/s的必備條件,不過身為一個受期待的受訓者,必須遠遠超出上述的條件,以下是較具競爭性的專案:

500碼的長泳,使用蛙泳或是戰鬥側泳於7分鐘至8分半內完成。

2分鐘內100下伏地挺身。

2分鐘內100下仰臥起坐。

15-20下引體向上 (懸掛)。

8分半至10分鐘內跑1.5哩 (約2公里),穿著靴子以及長褲。

海豹突擊隊的入伍訓練有以下的專案,訓練時間長達48周 (或11個月):

25周的基本水中爆破訓練 (basic underwater demolition/seal,bud/s),地點位於加州聖地牙哥的coronado海軍特戰中心。

1周的靜態繩索跳躍訓練,接下來是3周的軍隊自由落體資格訓練(mff qualification training),地點位於加州otay mesa空軍技術作戰中心。

19周的海豹資格訓練 (seal qualification training,sqt),地點為coronado。

通過訓練後,受訓者即可成為海豹突擊隊正式隊員。

2樓:月亮數的土地

這個外界知道的其實很少,你可以看看那些退役海豹隊員寫的書。比《如孤獨的倖存者》《 海豹突擊6隊》《雄心鐵拳》等。還可以去國外的軍事**上看看,

中國武裝特警比美國海豹突擊隊誰厲害

特警是主要作為高強度警務活動進行訓練的,海豹突擊隊主要是針對戰爭進行訓練的 他們兩者的裝備也是如此配備。所以如果你說兩者互相戰鬥,肯定是特警倒黴。 我才是碰碰 裝備要差 技術根本不在一個層面上 一個是武裝警察 一個是特種部隊你說那個好呢 能和海豹在一個技術層面上的 就是隸屬於7大軍區的7個特種部隊 ...

誰知道美國海豹突擊隊的電影有幾部

勝噠噠噠 國海豹突擊隊的電影有2部。1 海豹突擊隊 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世界十大特種部隊之一。海豹 seal 是美軍三棲突擊隊的別名,seal取sea 海 air 空 land 陸 之意。突擊隊正式成立於1962年,前身是美國海軍水下爆破隊,到1988年時已經擴大到兩個戰鬥群,共有7箇中隊,人數約1...

美國海豹突擊隊對決俄羅斯的阿爾法特種部隊誰更厲害呢

雖然都是叫特種部隊,但二者的作戰方式和側重是不同的,所以不是哪麼容易比出來的,也沒有意義。比如說二者比布水雷,當然海豹出眾一點吧 只能說各有所長 席曉曼 看哪方準備充分,對地形研究透徹 裝備戰力差不多 不過我看好 因為美國人一般來說意志不夠堅強 兩方都 一般吧 浩若蒼穹 各國特種兵對比 美國海豹突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