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年誰能奪冠?今年誰最可能贏nba總冠軍

時間 2023-03-18 09:05:05

1樓:快樂胡小瑞

2023年nba總冠軍的獲得者是金州勇士隊。

2023年6月8日第二場,克里夫蘭騎士2分險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成1: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 回到主場後的克里夫蘭騎士再下1局,總比分2:

1領先金州勇士。

2023年6月12日,g4 勇士果斷變陣 ,伊戈達拉提上首發後勇士連下三城,時隔40年後再次獲得總冠軍獎盃。他們以4-2奪冠。伊戈達拉榮膺總決賽mvp。

2樓:不二不三不

冠軍將會在雷霆湖人馬刺熱火凱爾特人公牛中產生。

湖人只要科比沒有傷病,雙塔發揮穩定,替補給力,塞申斯能成為新的得分點,奪冠並非難事。

雷霆配置比較豪華,就看韋斯特布魯克是否能打出全明星級別。

馬刺老將體力不行,帕克吉諾比利有傷病,鄧肯太老了。

熱火內線太菜,打雷霆打不過伊巴卡和帕金斯,打湖人打不過雙塔,要贏還要看詹姆斯的發揮。

凱爾特人聽說雷阿倫報銷了。如果雷阿倫能上場,他的三分球,朗多的三雙表現,加上皮爾斯加內特的全面能力,也可能奪冠。

公牛常規賽戰績領跑全聯盟,但是季後賽拼的是內線和球星。羅斯和韋斯特布魯克差不多厲害,其他人狗肉上不了筵席。當然還要看化學反應。

我預計的是總決賽。

湖人vs凱爾特人 湖人奪冠。

湖人vs熱火 湖人奪冠。

雷霆vs熱火 雷霆奪冠。

雷霆vs凱爾特人 凱爾特人奪冠。

熱火沒有冠軍命,拿波什韋德去換霍華德吧。我看有譜。

3樓:網友

山貓與深林狼總決賽大戰7場,最終山貓搶7成功奪得總冠軍,純屬yy

4樓:虢善問木

今年總決賽熱火vs雷霆,就陣容上比拼,雷霆稍微要強一些。但他們缺少總決賽經驗,所以我看好熱火。請勿噴!

5樓:鹹曲荀志強

感覺步行者可以贏熱火,但那邊伊巴卡傷了馬刺晉級面很大,覺得馬刺會贏步行者,但我希望今年換換新的,這樣才有競爭。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湖人陣容齊全,估計有很大希望。

7樓:牛比不用說

應該是公牛和熱火希望比較大 西部應該是雷霆和小牛。

8樓:一世路人甲

熱火奪冠的可能性很大。

9樓:尋找北極光的

今年比較看好 快船。

10樓:全天購

這個不太好說,目前最有希望就是熱火吧,不過快船,雷霆,尼克斯,公牛機會都很大。還有現在魔獸還沒交易出去,交易截止日還沒到。局面還有很大變數。

不過我還是支援著湖人,畢竟已經看了十年了。

11樓:小小sao男

我希望是湖人,應為我是湖人球迷。但從現在種種跡象來看,熱火奪冠的可能性很大。因為去年他們以殺入決賽,雖然最後慘遭小牛淘汰,但他們以積累了總決賽經驗。

縱觀西部已經沒有球隊能和東部抗衡了。東部的公牛和尼克斯雖然陣容也很強大,但畢竟組隊時間不長,尚須磨合。

12樓:網友

看好熱火,公牛。小牛今年有點懸,不過現在轉會市場還沒結束。還要看最後的人員配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第一要看常規賽各個球隊的人員發揮,第二要看團隊的協作能力,光靠乙個人事不行的,在nba裡來說內線比較厲害的球隊 在季後賽是很有潛力的我們可以通過這幾年的冠軍球隊可以分析出來,不過在現在來分析的話,有怎麼幾隻球隊1、小牛2、熱火3、快船4、凱特5、公牛6、尼克斯7、湖人的話今年的奧多姆走了 真的很遺憾!即使是這樣但是還是有潛力的,畢竟科比不是吃素的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一句話;懸念還是比較大的,懸念大我們才有看頭,對吧!相信大家已經期待的不行了,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14樓:zgs科比

熱火吧!!三巨頭不是浪得虛名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美國各大博-彩**開的賠率就差不多了解幾率了 熱火最有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快船,小牛,熱火,都有可能。

17樓:士鈺檢俊風

我個人比較支援公牛。

但是熱火實力也是毋庸質疑的!西部我現在並不怎麼看好!所以我認為今年的冠軍應該在公牛和熱火裡誕生。

18樓:錶業山燕婉

應該是凱爾特人或湖人,這兩支球隊目前還是最穩定的,魔術雖然換來了卡特,但還需磨合,騎士的內線太老了,馬刺首發的平均年齡是全聯盟最高,其他球隊實力就稍差一點。

今年誰最可能贏nba總冠軍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保持健康,正常發揮,2013nba 冠軍應該還是熱火。

湖人看來很不適合新教練的體系,這個賽季很難有作為。

快船不錯,但除了保羅以外,格里芬等其他人還是有點嫩。

紐約還是乙個垃圾球隊,卡梅隆,jr 抽風式的時好時壞,要是心情不爽,他們都懶得在場上奔跑。

馬刺gdp一天天片變老,如果去年沒能贏總冠軍,那今年應該幾率更小。以後馬刺奪冠幾率,就像二手汽車貶值一樣逐年下降。

最後大熱門雷霆。有杜蘭特這樣的球星,馬丁不比哈登差,而效率更高。但球隊有乙個致命缺陷。

威少打球太無腦子。每每到打硬仗的關鍵時刻,他的投籃,進攻選擇就跟腦殘一樣。他的持球進攻時老是打亂全隊進攻節奏。

杜蘭特還拿不到球。這也是為什麼去年雷霆輸給了熱火。有威少在,杜蘭特這輩子都別想拿nba冠軍。

20樓:網友

今年的衛冕冠軍熱火,崛起的紐約尼克斯,西部狀態漸佳的湖人也是我看好的。另外最近17連勝的快船,一直很兇猛的雷霆。冠軍肯定在這些對裡面出現。

我最看好的是湖人,雖然現在的戰績連季後賽都趕不上,但是我相信隨著賽程的進一步深入,只要不出現重大傷病。冠軍還是很有希望的。

21樓:zzzyyy鐘

我覺得今年的雷霆和馬刺狀態都不錯,應該有希望,熱火至少現在不是最強的,還輸給弱隊。

22樓:折浩浩

說實話 西區的冠軍應該是快船 總冠軍一定是熱火。

23樓:熱血乙個

以目前來看,快船的勢頭很猛,首發,替補陣容可謂完美,年輕,有活力。並隨著目前戰績來看,有冠軍相。衛冕冠軍熱火不可小看,隨著陣容的強大和默契,熱火極可能衛冕。

雷霆越發成熟和有默契,杜蘭特、韋少、伊巴卡也更完整,更成熟,況且他們少受傷病困擾,這套算是「發小」的陣容趨於完美。尼克斯隨著安東尼的蛻變和陣容的合理,及基德、錢德勒等冠軍拼圖的向助,尼克斯已有能力和熱火一決高下。籃網、湖人的巨頭陣容看似無懈可擊,實則受磨合、教練、氛圍等問題,這個賽季還不足以加冕。

當然馬刺,凱爾特人等憑藉完美教練、無縫配合、總冠軍經驗及低韻等,也不可小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雷霆,快船,熱火,尼克斯!

nba今年誰是冠軍

25樓:墨千風

邁阿密熱火以4比1的比方戰勝雷霆,贏得冠軍!詹姆斯fmvp在6月22日當日2023年。

26樓:匿名使用者

邁阿密熱火,總決賽4比1戰勝雷霆,總決賽mvp是勒布朗詹姆斯。

27樓:禮痴梅牛棟

今年我比較看好東部,如果凱爾特人、熱火都健康的話,冠軍有可能在這兩隻球隊產生!

28樓:閔達逄影

熱火衝擊力強、但是他們可以輸、因為他們有未來、小牛不可以輸、他們沒時間、不是小牛、也不是熱火球迷、希望小牛能獲勝、

29樓:譙遠猶風

我估計會是湖人,其他的隊多多少少有點牽強。湖人是各位置球員配備最全面的,再加上經驗豐富的教練傑克遜。相信他們應該能得總冠軍。

30樓:伊清馨環旻

最看好湖人奪冠,畢竟湖人陣容相當豪華了,科比!!!加索爾!!!奧多姆!!!

組成三叉戟!拜納姆回歸!!!小魚費舍爾的季後賽經驗!!!

而且看第一輪湖人對掘金時流暢的進攻,嚴密的防守!!!再加上科比關鍵時刻掌控比賽的能力!!!湖人無愧是總冠軍的最大熱門!!!

31樓:集陣有爰

毫無疑問,當然是洛杉磯湖人啦。雖然今年魔術這匹黑馬在霍華德的率領下表現的不錯,但跟科比率領的磯湖人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科比這個mvp是當之無愧的。

32樓:梅安平季驪

最終雖是湖人奪冠。但是我覺得進入季後賽的都是贏家,因為他們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像火箭今年不就突破第一輪了嘛!

33樓:賞清竹仝風

湖人已經那麼他們有的勝率拿下這個系列賽,他們看來贏定了。

34樓:曲印枝邵黛

湖人隊,以為各個方面湖人都要比騎士的隊伍完整,騎士雖然又詹姆斯但是還不不能夠取得勝利。

35樓:甄南珍斐雙

我覺得是湖人,因為科比知道他自己是得分主力,人家專防他,他就做助工,湖人隊還有2個得分可以的,科比就助工,這樣的配合很好,所以拿冠軍的就只有湖人。科比教門徒要出名就要拿冠軍!

今年nba誰奪冠??

36樓:亂世浮生

如果公牛進決賽,那小牛奪冠的可能性很大,熱火進決賽,就不好說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決賽目前熱火0-1落後公牛,公牛有可能會時隔13年重返總決賽舞台,而西部現在雷霆剛通過搶七進入西部決賽,將與小牛對決,個人認為總決賽會在小牛與公牛之間進行「二牛爭霸」!

38樓:匿名使用者

3樓純屬放屁 不喜歡罵人 不過你太能扯了! 懂球嗎? 你以為熱火打公牛是1vs3 ?

我告訴你 那是華麗vs團隊! 羅斯根本不是乙個刷資料的人 熱火打公牛贏一場就不錯了! 西部今年你別提什麼雷霆經驗少 西部根本就是快攻三分混戰 小牛是有優勢 不過起碼打6場 年輕人勁大著呢!

總之一句話 今年冠軍 公牛!!!

39樓:長山老人也

還沒打完。剛進入東部決賽和西部決賽的第一場,

今年誰會得nba總冠軍

40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馬刺成員都很有經驗,但年齡是很大問題,小牛已經0:3了,可能最後就1:4..

當然gdp很強,老當益壯有些希望。爵士很年輕,相當有衝勁,但經驗不足,馬刺希望大。但馬刺贏了爵士之後碰到的是快船和灰熊的勝者,這兩支球隊的板凳都很強,而且最大的優勢是年輕,有幹勁。

馬刺剛打完爵士,又是一支年輕強隊,有難度啊。快船磨合才一年,還不夠。雷霆沒經驗,而且相比內線之下是短板,總的說湖人希望大,因為季後賽是內線的比賽,是明星的比賽,是經驗的比賽。

湖人有kobe,內線有雙塔,防守有慈世平有這麼多年經驗,大都有總冠軍經驗。灰熊和掘金都全民皆兵,灰熊還有蓋伊,小加索爾,蘭多夫,梅奧等等,相比強點。但快船的衝擊馬刺的經驗沉穩不是好打的。

掘金就有點悲劇第一輪和湖人打,否則可能會走遠點。綜上:西部湖人。

東部76人全民皆兵,很強,但就是因為這樣,乙個伊戈達拉還不夠。凱爾特人老了。公牛有羅斯,漢密爾頓,內線有諾阿,布澤爾,很有希望。

但別忘了羅斯有傷啊,熱火三巨頭正常發揮就最有希望,還有防守大師巴蒂爾。就怕詹姆斯關鍵時刻虛了。尼克斯基本沒戲了,魔術?

沒有霍華德,他贏了第一場沒被橫掃我已經驚訝了。步行者,我覺得一支和西部灰熊和相似的球隊,在相對年輕的東部八強還是有相對優勢。綜上東部熱火。

期待總決賽,但覺得還是有雙塔的湖人強悍。

41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乙隻球隊獲得總冠軍。

42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的局勢比較好。但是在奇蹟發生的地方,誰知道呢?

43樓:藺富貴扈培

湖人,風水輪流轉啊,去年凱爾特人今年一定是湖人咯,不過騎士也不錯,畢竟聯盟現在在捧他,說不定季後賽會給予一定的「幫助」!

今年nba誰最有希望奪冠?

今年NBA哪個隊最有希望奪冠,今年NBA哪支球隊最有可能奪冠?

當然是湖人隊了。原因是 人員搭配更加合理 科比,加索爾,奧多姆都在 年齡。相比而言,馬刺,活塞陣容有些老化,凱爾特人也有些老化的危機。球隊氣質 這點能和湖人相比的只有凱爾特人,兩支nba的超級豪門。市場 科比就是人氣的象徵。教練 目前湖人基本確定能進入總決賽,無論活塞的桑德斯,還是凱爾特人的里夫斯,...

今年NBA是不是太陽還有沒有可能奪冠?

太陽是很有可能奪得本賽季的nba總冠軍的,因為太陽隊擁有主場優勢。比雄鹿隊多乙個主場,只要太陽保持主場全勝,就能獲得總冠軍。太陽有很大概率奪冠。因為太陽的板凳深度和得分點比較均勻,全隊如果能正常發揮是可以拿下冠軍的。不太可能,今年太陽的首發整容已經有所削減,而且還要面臨湖人籃網這樣實力強勁的對手。目...

南非世界盃誰最可能奪冠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