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學搏擊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3-02-10 18:30:09

1樓:來自天一閣俏麗的白鯨

第一 它改變了我以前陰暗的性格 讓我更加的開朗。

第二 對我來說格鬥是一項值得付諸終生的愛好 體能 爆發 反應速度 這些都是值得人不斷去訓練的。

第三 它也是我在危險的時候保護自己和自己珍視的人的最佳**。

2樓:華仔

博擊能使人充滿力量,增加自信,能使人從中獲得健康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帥帥的,更有耐力,更熱愛生活;每次去上課之前都是鼓足勇氣,每次下課後就感覺爽的要命。

4樓:犬吠眾客客來

剛學了乙個月,不過我算基礎比較好吧,練過兩年羽毛球所以身體素質很好,後來又學了一年跆拳道,參加過比賽就沒再學了,大學去考了黑帶,上個月又去試了泰拳和散打的課,都是基本上一對一或者小班教學的,所以一節課資訊量還是挺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自由搏擊的體驗,感覺很棒,這樣的運動是一種綜合型的格鬥,有氧運動的最佳選擇。

6樓:以心

練了乙個月,現在的直拳還是相對練得比較好的,然後就是多虧了跆拳道基礎,腿法掌握得很快,最近在練力度和筋骨,多踢沙袋多踢沙袋。

7樓:回憶

我們對打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我水平限制,一般練拳多一點,所以只戴拳套,偶爾加腿了就多戴個護脛,然後沒了。

8樓:抽轉組

喜歡上搏擊,是源於三年前在健身房,跟著教練跳搏擊操,這是初次接觸,然後就愛上了,經常跑去跳操。後來專門找到拳館訓練,跟著職業拳擊教練學好了打拳基礎。

9樓:峰佘無敵

通過搏擊培養自己沉穩的性格,穩紮穩打地學習,慢慢的沉澱自己。做好當下的事,專注於自己。學會長大,學會如何面對挫折和失敗,通過搏擊來提公升自己的心理素質。

來說說長期堅持跑步是什麼感受

小太爺 19年8月中旬開始運動,減了十斤,有了腹肌 豐暄玲 今年53歲,跑步快一年了,愛上這項運動。從開始的1公里到3公里 5公里 10公里,現在堅持每週末跑步半馬。總體感覺挺好的,雖說一個人跑得很孤獨,但其中的愜意唯堅持跑者才能體會到。 知行 堅持一年了,從一開始的...

中國搏擊發展還有哪些問題,搏擊是什麼?

一是普及程度不夠,社會認可程度不高。由於傳統文化和社會風氣的影響,中國人並不尚武,能夠正規習武的場所還不如酒吧多,而且習武之人往往還容易受到誤解,被貼上粗野 好鬥的標籤。在國內,相比起足球 籃球之類的大項,搏擊運動比較小眾化,關注度較低,而日韓在這方面的群眾基礎比中國要好得多,很多年輕人在學校就能得...

說說看生活過的頹廢是什麼感受

bd小葵 胡思亂想,感覺累,沒有目標,麻木的生活,叛逆,內向,冷漠,對什麼事不聞不問,只關心和自己有關的事。 王倩 不想上班所以不找工作,每天荒廢大把時間,晚上不困兩三點才睡,白天九十點醒,一天吃不上兩頓飯。抱著手機玩遊戲,那時候開心消消樂風靡,沒日沒夜地玩,有時候精力沒有了就需要向別人索要,漫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