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考生,體育生,體育成績二級,文化200分左右,能考哪裡

時間 2022-10-17 00: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提到的兩所學校,沒有生活在同一水平,,即使河北香港**專業學會的第一主體別想通過測試。如果是第一次的身體也沒有考上的機會河北省香港**專業學會。

運動成績幾乎沒有兩個是沒有上半身的房屋大多是2,以及一個專門聘請的所有級別的資格註冊。

&p的舉動,那麼它應該是幾方面的素質考試,只要你的分數夠線就行了。

文化200是有點太低了,但是,但只要線的學校仍然是一點點的希望。

加油吧,你的方式去努力。

孩子體育生,總分才200分,不知道有沒有希望提升啊?專業成績挺好的。

2樓:東新冬

看哪個省份了,還有110天,對於200的學生提100分還是有希望的,考自己努力了

我今年高一,我是學體育的,我高考的時候體考成績能過,文化成績能考200多分,能考個什麼大學

3樓:軍號手吹哨子

你們省建檔線多少?我們省200分都不夠建立學籍檔案。

4樓:走向未來

體育生,一般按綜合分錄取,如果體育成績高,文化課能250分左右,二本三院院校應該可以上的。

2020體考生怎麼看體育成績在本省排名?

你好,體育高考生專業成績75分排名2564名基本上是可以達到二本分數線的,但是因為各地的分數線不同,所以你必須參考你們省歷年的高考體育分數線,另外專業分達到並不一定就會能夠被錄取,還必須文化課也達到分數線才可以。2020體考分數線是79,考了75分兒,能上什麼學嗎?你好,體育高考生專業成績75分排名...

中考體育考試怎樣取得高分,中考體育成績怎樣才能拿到高分

血淚天蠍 長跑是對身體非常有益的體育專案,但是如果不掌握一些技巧,可能會讓身體處於極其疲憊的狀態,為此,長跑前一定要做好準備活動,跑步過程中掌握好呼吸是最關鍵的。跑前做簡單熱身操 有些人不習慣做熱身運動,而跑步前應做一下腳部的熱身和緩和運動。由於跑步對膝關節壓力較大,因此要加強膝關節的熱身。長跑最好...

體育不好可以當兵嗎?體育成績不好可以當兵嗎

當兵就是為了吃苦,在那裡你會把身體的潛力發掘出來,沒有什麼體力跟不上一說,只要你刻苦訓練就沒有任何問題,我當年入伍時連乙個正規的俯臥撐都做不好,但是一年之後我可以連續做500個正規的俯臥撐,所謂的體力是需要訓練出來的,只要你意志力堅定,你的體力會越來越好,加油,相信你能做到。當兵的要求 1 當兵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