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遊戲問題,乙個火柴遊戲問題

時間 2022-10-17 00: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誰先拿,輪到你拿的時候,你就把對手拿的那堆整堆拿走,有奇數堆只留下一根,偶數堆就剩下兩根(一根留給自己拿,另外一根就是最後一根留給對手,)下一輪如果對手不去拿你剩下的而是去拿另外又一堆,而且是整堆拿走,那麼你就拿再另外的一堆,也是整堆拿走,對手不是整堆拿走的你就把他拿剩下的全部拿走,這樣就一定會剩下一次機會給對手,而且就是最後的那一根火柴。只要保證最後只留下一根給對手,那麼你就是必勝的。

不知道樓主明不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勝利

,,注意 ,一定要先取啊 !!

只能選擇先取,每次取的那一堆都要剩一根讓對方取,這樣下去到倒數第二堆的時候對方只能取最後一根,而你則把最後一堆全部取走。火柴堆和火柴的數目不重要,是隨機的。

如果後取的話,對方使用上述方法就不能保證必勝了。

3樓:s俏娃娃

只能選擇先取,每次取的那一堆都要剩一根讓對方取,這樣下去到倒數第二堆的時候對方只能取最後一根,而你則把最後一堆全部取走。火柴堆和火柴的數目不重要,是隨機的。

如果後取的話,對方使用上述方法就不能保證必勝了。

1+9=8+8的火柴遊戲的正確答案

4樓:體啊家裡來看看

11+5=8+8

《火柴棍遊戲(套裝共2冊)》共分上、下兩冊,精心設計了299道謎題,每一道均與火柴相關,通過題目的要求,精心選擇你要移動的火柴棒,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很奇妙,簡單的一根火柴可以改變乙個圖形的方向,簡單的一根火柴可以改變乙個數字的大小,簡單的一根火柴能夠讓等式成立,最主要的是簡單的一根根火柴能夠帶給你無限的聯想,無窮的樂趣;開發你的大腦,激發你的潛能。還猶豫什麼,現在就開始吧,讓我們一起隨著火柴的移動開始這次智慧型之旅吧。

宋闖,留學英國利物浦大學,遊歷歐洲,現居北京。歸國後創立了林吉益智聯盟,經過多年積累,聯盟先後開發和創作了多部益智類書籍及相關遊戲。近期又大力推出了《數獨》系列、《聰明格》系列、《火柴棍》系列等圖書。

為我國廣大兒童、青少年的智力開發,為成年人的休閒、娛樂生活增添了許多新的品種,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林吉益智聯盟本著「提高是在不經意間完成」的宗旨,堅持認真開發設計每一種益智遊戲,讓每個玩家樂在其中、樂此不疲,在娛樂中提公升自我、肯定自我、超越自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1可以用單根火柴表示,則動1根火柴即可:

11+5=8+8

1+15=8+8

如果1必須用雙根火柴表示,則需要動3根火柴:

3+9=4+8

如下圖所示。

14-2=0火柴遊戲,移動一根火柴,讓等式成立 5

6樓:靠譜兒媽媽

如果變一根火柴的話,1能變7,減號可以變加號,24什麼都變不了,0變896。然後不管怎麼動,都湊不成等式

7樓:噥噥哥哥

把8的左下角豎著的放到0的中間 就變成8+1=9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1-2=0,實際用火柴擺一下就明白!

9樓:鍋勒

8+1=9這個答案,吧8的下面左邊的拿走,太簡單了,

有火柴人的小遊戲不知道叫什麼名,有一個火柴人的小遊戲不知道叫什麼名

是在http www.2144.cn html 95 8204 go這 裡有叫小黑人開戰的遊戲 信不信由你 過關斬將,蠻有意思的小遊戲呵 和原來見過的一個小遊戲一樣的。 我是阿譚 這個叫 火柴人領兵守城 4399上有的 求一款小遊戲!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是個小火柴人闖關的遊戲,一開始可以選關1,10...

火柴棍問題,c 火柴棍問題,急求,程式到是其次,遞迴請幫忙謝謝

為了便於理解,特列出下表 一堆 二堆 三堆 三次 16 16 16二次 8 16 24一次 8 28 12原先 22 14 12因為第三次擺放後,三堆根數相同,所以現在每堆有16根。因為第三次擺放時從第三堆中拿出了與第一堆相同的數量放入第一堆,所以第二次擺放後第一堆應有16 2 8根,第三堆應有16...

單機遊戲的問題,一個單機遊戲的問題

紀帆 1 應用程式沒有檢查記憶體分配失敗 程式需要一塊記憶體用以儲存資料時,就需要呼叫作業系統提供的 功能函式 來申請,如果記憶體分配成功,函式就會將所新開闢的記憶體區地址返回給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就可以通過這個地址使用這塊記憶體。這就是 動態記憶體分配 記憶體地址也就是程式設計中的 指標 記憶體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