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的哪些創意最後成為了空想

時間 2022-08-02 18:50:09

1樓:名

人造飛行器,我曾經幻想過,自己製作乙個飛行器,依靠太陽能進行能源補充,一開始設想的很好,最後沒有時間,也沒有經費這一創意不得不在最後成了空想

2樓:戰歌

太陽能電風扇,小的時候特別想要研究乙個太陽能充電的小電風扇,後來嘗試了幾次,都失敗了,最後不得不放棄,讓這一創意成為了泡影,變成了乙個空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施肥機,我小的時候想過乙個創意那就是製作乙個多功能施肥機,讓施肥變得更加快速,可是最後因為,沒有經費,家裡人覺得我是在胡鬧,不得不成了空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想要發明乙個可以調節氣溫的床,小的時候總去幻想,後來想過自己去研究這些,但是因為家裡不支援,也沒有經費,這件事情就成了空想,很無奈那種。

5樓:尹朶月

在我小時候的印象中,奶奶腿腳不好,一些簡單的動作都需要人幫忙,我就那個時候就想要乙個能夠給奶奶幫忙的小型機械人,它能夠攙扶奶奶,幫她去拿東西。但最後這件事還是成為空想。

6樓:銘刻

夏天學校太熱,而且學校又不捨的開空調,所以希望自己製作乙個簡易小電扇,這樣能在夏天的時候涼快一點,無奈自己的創作力不太好,所以一直屬於空想階段。

7樓:離90776詮斡

小時候父母都忙於農活,經常要在地里幹活,頂著大太陽。那個時候就希望可以有一種機器能夠自動幹農活。這樣自己的父母就可以少辛苦一點,無須在烈日炎炎下農活。

你曾經為高考做過哪些努力,你曾經為了高考有多努力?

精靈的藍色眼淚 說實話在升高三之前我覺得好像大家作息都一樣吧,正常的吃飯上課。但是從升上高三開始特別是黑板旁邊那個高考時間倒計時的表出來之後大家一夜之間全部都變了。不知道怎麼的一個宿舍的就像約好了似的大部分人在晚上熄燈以後開始蒙著被子打著手電筒繼續做題,早上還沒到早自習的時間就有很多人早早的在走道里...

對於曾經拒絕了你的女生,後來成為了朋友。她邀請你參加她婚禮,該不該去

老城一夜 去吧,在婚禮上擁抱一下新郎,趁他不注意親他一口,然當著新娘面說 我退出,祝你們幸福。 去唄,沒什麼,帶上你一顆祝福的心還有你的份子錢。當然也要考慮以後這份子錢會不會回來。 肯定的去!人家畢竟把你當朋友!男人就要大度點! 今天你套路了嗎 我覺得必須去 你去了是作為她的親戚朋友去送上祝福的 即...

曾經喜歡自己的人現在成為了我的哥哥 你說這樣好不好呢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