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能玩天下3麼,顯示卡的換什麼的多少錢

時間 2022-08-02 18:45:07

1樓:

首先,必須說買顯示卡,千萬不要光看視訊記憶體,乙個顯示卡的好壞要看位寬核心頻率等諸多資料。

然後,這個遊戲優化做的很不好,魔獸世界都沒它要求這麼苛刻的,你見過每週都在更新載入新程式的遊戲嗎?天下3不斷的給自己增加程式內容,自己體積越來越大,而往往忽視了遊戲的優化……

我當年是玩天下2的時候最多3開沒問題,後來2開,最後實在卡的不行,最後全部換了配置。

給你個最低的配置單,你對比下就知道了

cpu 雙核以上

cpu只影響到遊戲載入速度(注意,只是影響載入速度)所以是雙核以上就差不多。你的處理器怎麼說呢……湊合吧,且過。

記憶體 xp系統的話最低 2g,現在這個遊戲單開吃將近1g記憶體,如果你是xp系統,系統啟動起來需要消耗300-600左右,加上你開qq啊,開網頁啊,防毒軟體什麼的,2g已經算是最低標準了,不然的話你進入遊戲傳送什麼的都會卡,而且在人多的地方容易掉線。所以,你這個單開是沒多大問題的。

顯示卡最低視訊記憶體256m 位寬128bit 以上的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在這個遊戲的重要性僅次於記憶體,特別是位寬的大小,決定了你玩遊戲的流暢性,我這裡特別強調位寬要126bit,你這款我印象裡只有64bit。

綜上:換顯示卡的話換視訊記憶體512m位寬128bit,ddr5的顯示卡,價位400-500不等,看你個人預算多少。

建議:資金多的話再加一根記憶體,4g的也不貴啊。

回答完畢 希望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換成4g的,系統換成windows7 64位這樣可以完美識別記憶體,顯示卡換成gtx460以上的最好,這樣可以三開+

其他的都夠用,天下三主要是吃記憶體

我的電腦配置不換CPU,只換顯示卡能玩LOL嗎,或者,都需要換什麼

拜夢凡 1 您這是2006年的老機器,2 不要升級了,ddr一代記憶體有1g就挺高了,3 這類板子支援的agp老介面顯示卡,早停產很多年了,即使找到如fx5200獨顯,玩遊戲也是很卡,我試過。4 有預算該換機器了。 lol又不光光是吃顯示卡啊,cpu也確實太老太老了,古董級的。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老薑...

天下3需要什麼配置?我的配置需要改進麼?以前玩天下貳的時候不卡的

勤勞的小螞蟻灬 看不到你的顯示卡,就這個配置上看記憶體就小了起碼2g你1g就算上了傳送或者到人多的地方都要掉線的 我注意到了1g.話說你去加到4g吧,花不了多少錢。顯示卡沒看到。顯示卡建議用1g或以上的。 配置的話 顯示卡218m的都可以玩了 記憶體1g的 剩下的網速給你點 進遊戲把特效都關了 然後...

我想換個顯示卡這樣的配置要換什么顯示卡好呢

你這個配置最高能搭配 r9 270x 更好的顯示卡的話發揮不出來效能 玩一版的遊戲的話 gtx650就可以了 對於要求不高的使用者來說,便宜實用的顯示卡是400元這個價位上的入門顯示卡。這一類的顯示卡特點是功耗低 體積小,在換顯示卡的時候不會連帶著換電源和機箱。nvidia的顯示卡之中最合算的要數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