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能玩我的世界麼,我電腦配置能玩我的世界嗎

時間 2022-03-19 20: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是絕對沒問題..

我電腦配置能玩我的世界嗎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不開光影是完全沒問題的。

不過還是建議將cpu更換q8400。

新增個gtx650顯示卡。

這樣就會沒有任何問題了。

3樓:金牛酷酷酷

這裡首先恭喜你,你的電腦可以玩我的世界。

但你的顯示卡好像不咋地,所以玩我的世界的時候建議能見度、畫質、粒子效果、幀數盡量調低一點,不然你的顯示卡吃不消。

你的cpu好像也一般,所以建議玩的時候盡量關閉其他程式。

請問我電腦能玩我的世界嗎

4樓:

你的配置可以低配光影,剛進地圖卡正常載入區塊,這個配置開seus11頂多15fps

我的電腦能玩我的世界嗎

5樓:

這個遊戲吧,全是馬賽克,看起來對顯示卡要求可以說沒有。

可是一旦加了mod,你就會發現他特別考驗你的記憶體大小和cpu運算能力。

基本上四核已經是標配了,記憶體8g以上還沒上限。

顯示卡選個視訊記憶體大的就可以了。

是不是感到不可思議,我也感到不可思議,以後全是小方塊組成的遊戲,居然要你換個新電腦,不過這是與時俱進的事,就算你不玩這個,玩其他沙盤遊戲,你這個電腦也該換代了。

光影水反屬於dx11的引擎技術了,所以低端獨顯(視訊記憶體大就可)+中端四核cpu+6g以上記憶體可以開個30幀左右。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我的世界嗎

6樓:七彩虹科技****

上面只是作業系統的資訊,沒有相應的配置詳情,這樣提問太籠統,建議把整體配置和mc遊戲推薦配置進行對比,一般mc配置要求並不高,普通的電腦也可以玩,想要體驗更好的話,建議加獨立顯示卡使用。

電腦版我的世界怎麼玩

7樓:夢江呀

我的世界:怎樣在手機上玩電腦版的mc?從沒想到居然這麼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對操作鍵盤進行了解和設定,大體設定是:w:前    s:

後    a:左   d:右     e:

揹包   q:丟棄f5:第二視角  f5(連按):

第三視角    f5(再次連按):回到第一視角  空格兩下(作弊條件):飛行  shift:

降落(飛起後)/潛行     左鍵:攻擊/破壞      右鍵:放磚頭/開啟物品/或騎上去。

1、2、3、4、5、6、7、8、9(即英文鍵盤上的九個數字):操控物品欄。

其次是對遊戲模式的認識:我的世界裡有生存,極限,創造三種。

生存:在沒有任何東西的條件下自己開發資源,躲避怪怪,避免死亡。

極限:它則更是難,只有一條命,然後努力生存下去,能創造到極致的人都是遊戲天才了。

創造:它則更不同,他無限材料,無限生命,無限資源,任意創造。

我的世界是乙個100%自由的國度,你可以在裡面幹任何事情,裡面可以朝著各項發展,例:工業,農業,**,戰鬥,建築,化學,魔法,礦物業,同打各種boss。去各種地圖:

雨林,暮色森林,末地,末路,天堂,地獄。

在你的世界盡情創造,打造自己的國度把!

9樓:

w:前s:後

a:左d:右

e:揹包

q:丟棄

f5:第二視角

f5(連按):第三視角

f5(再次連按):回到第一視角

空格兩下(作弊條件):飛行

shift:降落(飛起後)/潛行

左鍵:攻擊/破壞

右鍵:放磚頭/開啟物品/或騎上去

1、2、3、4、5、6、7、8、9(即英文鍵盤上的九個數字):操控物品欄

我的世界裡有生存,極限,創造三種

生存:在沒有任何東西的條件下自己開發資源,躲避怪怪,避免死亡

極限:它則更是難,只有一條命,然後努力生存下去,能創造到極致的人都是遊戲天才了

創造:它則更不同,他無限材料,無限生命,無限資源,任意創造

(其中生存模式我認為:

如果你平安度過乙個晚上,那麼就去找羊毛和木頭,做一張床,可以跳過夜晚,然而你不想的話可以去打怪怪,有掉東西,然後再搜資源,建房子。找到村莊後要充分利用,如果離家不遠或者可以做地標的話就改日再來,離家近的話就直接把家建在村莊旁,可以划算換東西的村民要重點保護)

首先,我的世界是乙個100%自由的國度

你可以在裡面幹任何事情,裡面可以朝著各項發展,例:工業,農業,**,戰鬥,建築,化學,魔法,礦物業,同打各種boss。去各種地圖:雨林,暮色森林,末地,末路,天堂,地獄。

在你的世界盡情創造,打造自己的國度把!

10樓:植物2僵**士

操作:預設w是前進,a是往左走,s後退,d往右走,e開啟物品欄,q丟棄物品,ctlr+w疾跑,雙擊w疾跑,f3開啟除錯選單,f2截圖,空格跳躍,第一人稱視角下f5第三人稱視角,第三人稱視角下f5第二人稱視角,第二人稱視角下f5第一人稱視角,f1隱藏gui,esc選單,滑鼠滾輪&1-9切換物品欄,都可以換成別的,滑鼠左鍵長按挖掘方塊,滑鼠右鍵使用

遊戲模式:

創造模式:雙擊空格可以飛,怪物不攻擊你,完全無敵,材料無限,秒挖物品

生存模式:出生時什麼都沒有,需要收集各種東西生存下來

極限模式:強化的生存模式,難度固定困難,血量圖示變成紅色骷髏,死後強制刪檔

觀察者模式: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進入,只能用指令進入(/gamemode 3),別人看不到你,你可以飛,但是你只能**,不能進行一切操作,可以左鍵生物通過他們的視角看世界

冒險模式:只能通過/gamemode 2進入,類似生存模式但你不能破壞任何方塊

11樓:夏天的冰淇淋

12樓:烏尚

牛逼兄弟。...........

13樓:

我的世界會上怎麼進入

14樓:林栗

不是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15樓:犬旭大兒子

使用滑鼠可環顧四周

使用w a s d可四處移動

按空格可跳躍

快速連續按兩次w或按控制可衝刺,按住w不放,您將繼續衝刺,直到飢餓小於三

怎麼在手機上玩電腦版的我的世界

16樓:小風

去qq登陸無名粉絲團,開啟群檔案,裡面就有乙個用手機玩電腦版我的世界,開啟它,裡面有三個檔案,有兩個檔案是我**的。最好用我**的。

17樓:殷佳馳

電腦和手機是不同的兩個系統,就算玩的了,你也體會不到電腦版的好玩之處,手機畢竟是手機

18樓:景天pk炎冰

對不起,手機不能玩電腦版我的世界。

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遊戲,我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大型遊戲?

絕對沒問題,相信我,你想玩什麼遊戲都行。我在網咖做了n年技術員,見過不知多少網咖裡的配置還不如你的,你去網咖看有什麼遊戲想玩,回來一樣可以安裝玩。還有,你完全可以裝win7系統,它的ie也是9.0的,比你這好多了。我的電腦沒你一半好,雙核的,2g記憶體,128m整合顯示卡,裝win7一樣流暢得很 這...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英雄聯盟麼,我的電腦配置能玩英雄聯盟麼?

能玩,不過不時會卡頓,嚴重影響心情和狀態 所以,要想發揮自身的水平和獲得良好體驗,公升級顯示卡是必須的考慮。當前能玩英雄聯盟的主流顯示卡功耗不高,效能也不錯,也不高。推薦樓主銘瑄 maxsun hd6570變形金剛 650mhz 3600mhz 512m gddr5 360元 如果不怕多出40元,強...

這電腦配置能玩哪些網遊,這電腦配置能玩哪些網遊?

我想請問一下你的電腦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我個人不建議你用筆記本玩遊戲!因為筆記本的散熱不好!而你的筆記本是amd的cpu,散熱量更大!筆記本的散熱問題一直都是各大筆記本廠家致力於解決的問題!所以筆記本是不適合來玩遊戲的!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玩個cf是沒有問題的!這個是一體機吧?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