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配置能玩哪些網遊,這電腦配置能玩哪些網遊?

時間 2022-02-28 03: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一下你的電腦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我個人不建議你用筆記本玩遊戲!因為筆記本的散熱不好!

而你的筆記本是amd的cpu,散熱量更大!筆記本的散熱問題一直都是各大筆記本廠家致力於解決的問題!所以筆記本是不適合來玩遊戲的!

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玩個cf是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體機吧?

配置也太誇張了 改個配置都不好搞

這個就是蛋疼聯想的高階啊

說實話 很多遊戲可以玩

不過特效那些就不要想了

英雄聯盟可以玩 流暢

其他的3d型別的網遊 只有特效關完看行不

3樓:

這遊戲其實還是挺多能玩的的,只要不開太大型的,效果開低點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網遊都能玩起來,實在不行你就把遊戲畫面質量調的稍低點

5樓:好人

能玩的遊戲太多了 小型三d遊戲沒問題

6樓:亞嘜色陽光

試著玩唄,網遊開低配基本都可以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差是差點,但是是聯想的,應該也要4k以上吧!覺得你的應該dnf能玩吧,我的電腦跟你的差不多,我玩了這款流暢執行,其他的不知道。如果你的卡,有可能網速的原因。

再不行,就給加個記憶體條吧,100左右就可加個4g的

8樓:

夢幻西遊 cf 網頁遊戲 都行。比筆記本好。

9樓:92小草

要求不高的網遊可以玩,但是不會流暢

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遊戲,我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大型遊戲?

絕對沒問題,相信我,你想玩什麼遊戲都行。我在網咖做了n年技術員,見過不知多少網咖裡的配置還不如你的,你去網咖看有什麼遊戲想玩,回來一樣可以安裝玩。還有,你完全可以裝win7系統,它的ie也是9.0的,比你這好多了。我的電腦沒你一半好,雙核的,2g記憶體,128m整合顯示卡,裝win7一樣流暢得很 這...

這電腦能玩cf么,這電腦能玩cf麼

硬體最低配置推薦配置cpuintel pentium 4intel core 2 duo amd athlon 64 x2顯示卡nvidia geforce fx5200 ati radeon 9系列nvidia geforce 7300gt ati x1300記憶體512mb1gb硬碟1.37 g...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這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

汲蓓 沒看出來你這個主機是什麼顯示卡,吃雞全開特效要rx580或者gtx1060及以上配置 低特效基本可以流暢執行。 不能玩,首先xeon系列的處理器對遊戲沒有任何優化,你這個處理器核心只有六個,頻率也沒有到3.0ghz,記憶體是ddr3,頻率太低了,玩不了的,顯示卡連什麼型號都不清楚,建議買n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