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問題 女友今天晚上特別不高興,她朋友說是我今天下午罵了她,但是我沒有真的是口誤,今天晚上

時間 2022-08-31 16: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懂得像女生一樣撒嬌」抱著她,然後說,親愛的,怎麼今天看你狀態不到好啊!是不是我惹你生氣了,如果她說是你就說,親愛的,那你說我今天**讓你不高興了!你說說。

她說完,你就說,親愛的,原諒我好不!吻!

2樓:淺e嘗

好好講,誠心道歉,不介意的話姿態可以放低一點,耐心點,說點好聽的平時不怎麼說的話,肉麻點沒關係。逗她開心。或者至少逼她把火發出來。會衝你發脾氣就說明等你哄她呢。加油吧。

3樓:8碧水長空

俗話說,寧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更不可得罪女人!你有的受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開啟她的心結吖

戀愛中遇到的問題,戀愛中都會遇到什麼問題??

男生如果有了女朋友以後,要想再和異性朋友交往的話,那就要注意方式和方法了,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能讓女朋友吃醋誤會。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我覺得男生他的異性朋友不能太多了,不然就會產生誤會,對待感情就要專一,不然就是對別人的不負責任。一段感情,女人認定之後就會投入很大...

戀愛問題,經驗者進!戀愛中的的問題!高手請進

我認為。對方已經接受了你超出一般朋友的過分親密的行為表達了,說明對你的態度已經不止於普通朋友的關係了。也就是開始接受你了。此時建議 你千萬不能著急!應該找機會盡量多接觸對方,開始與對方討論更加深入的感情問題 例如對結婚的態度 對別人夫妻感情的評價 雙方如何相處 未來準備如何發展。等等 如果這些深入的...

求解答戀愛中的問題,有個戀愛問題求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你說每次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說明這樣的事情發生比較頻繁,所以基本可以排除她當時遇到緊急事件之類的特殊情況。我覺得有兩個可能,第乙個是她自己可能並沒有特別注意過你的感受,覺得回覆什麼都沒多大區別,或許當時手頭正好有事情要做所以回覆的內容可能就比較簡單。這樣的情況其實比較正常,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