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照按了拍照鍵為何要等幾秒才能成相,而期間也要讓手機保持靜止狀態,數位相機也如此

時間 2022-08-31 16:40:12

1樓:

不需要一直保持靜止的狀況.

如果手機不是太爛,一般情況下,按拍照鍵後1秒鐘之內就可以成像,之後的時間是由於手機內cpu速度慢,對成像後的**進行一系列處理,最後成為jpg**.儲存完了然後要重新進入拍照預覽介面而引起的.

一般情況下,手機拍照所需時間基本如下:

假設按拍照鍵到下一次重新進行拍照預覽時間為3秒:

拍照取景<1秒

圖象處理儲存1秒左右

重新進入拍照拍照預覽1秒左右

所以,按下拍照鍵1秒以後就可以不用繼續在那裡擺pose了.即使在暗態和夜景下也一樣.

相機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呢再按下拍照鍵一半.還沒有全按下去阿.它會自動對焦.

對焦好了有聲音提示.一聽到提示聲音就把剩下的按下去. 就能立刻拍了照.!

不過你一下全按了拍照鍵也行. 不過dc都要對焦的阿.只不過比手機快.

我的sony t系列呢. 一按就能拍了. 其實各種不同的dc有不同的對焦時間.

沒有規定多長時間的.! 有快有慢.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是儲存**需要時間,二是讓你看下剛才拍下的**效果。數位相機一般也會有一兩秒。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看你的手機是否有自動對焦功能,如果有那將會更慢一點,如果你開啟拍攝音一般成像的時間跟咔嚓聲是同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啊,我覺得除了自動對焦以外,還有就是機子太慢了,我用的是n73,習慣了

佳能數位相機哪個鍵是拍照的

6樓:洪靈秋強顏

快門鍵。

握持相機時,右手食指剛好能按的那個鍵。

數位相機的快門鍵要按多長時間

7樓:泉來福永棋

這是正常的。按下快門時相機先用要對焦,對好後才能拍照,光線暗時相機對焦更慢,幾秒後才能拍正常。你看到的紅光是光線暗時相機發出的輔助對焦燈光。

按時間短不能拍是因為沒對好焦。

為什麼我的數碼照相機在拍照時按鍵按不下?

8樓:

一,壞了,但這種可能不太大.一般的相機快門可以用幾萬次.

二.你當前的引數不能夠讓相機完成**。

要解決也很簡單,關機再開機。或者看看你用的是哪個**模式,如果按不下去就換乙個模式。

9樓:knight赫赫

是按鍵壞了吧,找人修一修

10樓:頹小朋友

是按不下還是按了沒反應??按不下的話應該是壞了,按了沒反應可能是你沒對上焦。

11樓:小豬很歪歪

卡滿了 或者沒電了 或者還沒對焦

數位相機在拍照時,按下快門鍵後,要很久才出現**,怎麼回事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12樓:手機使用者

普通數位相機的通病,因為數位相機在拍攝時要把光訊號轉換為電訊號,對專

焦測光需要運算屬,造成**滯後,屬於正常現象,正確的解決方法是數位相機快門都是二段式,半按快門為調焦、測光、按至底時**,所以在拍攝時,先半按快門進行調焦、構圖、測光,好了以後再按下去,可以快些,另外儲存卡的速度也會影響,換成快速卡會好點,卡不要太大。

13樓:滾**

你好,我朋友也是的,我給他乙個小方法,他說真的很好,第一,把**全部存到電腦,第二,把記憶棒格式化,呵呵。能懂我的意思麼,請給分,謝謝

為什麼尼康d90單反相機按拍照鍵不能拍照啊

青島駿馬 按鍵是分二段式的,按下,鏡頭自動對焦,再使勁按下就可以拍照了.還有就是如果你的拍照光線不足無法完成對焦,相機的拍照鍵這時是不能起作用的. 1 無電 2 閃光燈正在充電 3 正在測光 4 按鍵卡澀 5 主機板損壞 6 快門壞 7 鏡頭問題 8 程式問題 9 三野秀才 可能原因如下 1.電池沒...

新手剛入門,在拍照的時候不知道按到那個鍵,佳能相機760D出現0 3或

模式盤轉到p,iso也調到自動。光線暗再開啟閃燈。這組數值就不會這樣了。 首先確定鏡頭蓋,如果是蓋著的要先開啟鏡頭蓋,這點很重要。否則相機無法對焦。30表示快門速度為1 30秒 0 3表示快門速度為0.3秒,2 5表示快門速度為2.5秒,20 表示快門速度為20秒。這種快門速度只定不在安全快門速度範...

小公尺手機拍照按下去要好一會兒才能拍下

愛恬靜的夜 你把自動對焦給去掉,或者把畫素調低點,還有零快門。miui的系統把相機優化的很好了 上弦月丶殤 都是這樣的,畢竟是個手機不是相機 咱爹說 找光線好的地方試試啊。我是小公尺3手機,每次截圖它都不停的截圖好一會兒,但是就是沒有儲存的,怎麼辦啊 小公尺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你通過手機自帶的系統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