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剛入門,在拍照的時候不知道按到那個鍵,佳能相機760D出現0 3或

時間 2021-09-14 23:3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模式盤轉到p,iso也調到自動。光線暗再開啟閃燈。這組數值就不會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鏡頭蓋,如果是蓋著的要先開啟鏡頭蓋,這點很重要。否則相機無法對焦。

30表示快門速度為1/30秒 0"3表示快門速度為0.3秒,2"5表示快門速度為2.5秒,20"表示快門速度為20秒。這種快門速度只定不在安全快門速度範圍內,手抖動很容易糊。

接著確定使用的是什麼檔位:

①如果是m檔,先將電源開關撥到攝像機的位置,再撥回on位置,讓其自動設在最低安全快門值。如有必要可以向右撥動撥輪,選擇更高的快門。旋轉機背轉盤,調節光圈,按閃光燈按鈕公升起內建閃光燈(或在熱靴上安裝外接閃光燈)。

②如果是a+檔,先檢查閃光燈是否關閉,熱靴上是否有異物,排除後清除全部設定,如果還存在,就送修吧。

③如果是其他檔位,請選擇正確檔位。

3樓:天津君子蘭

當前**時間很慢,當前相機在什麼拍攝模式?如果是在m檔,轉動撥盤即可調整快門速度(你大拇指上方那個是撥盤)。可把快門速度調高些,過低的快門速度在不用三腳架時,**很容易模糊。

4樓:老朱

0.3、0.5秒快門,光圈5.3

新手剛入門,在拍照的時候不知道按到那個鍵,佳能相機760d出現0"5 3.5

5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所指就是快門,按這個就可以拍片。

至於那些數字,是光圈與快門的引數。這個需要靈活調節。現階段你可能好掌握不了,慢慢來吧

6樓:天津君子蘭

基本使用方法copy:裝上儲存卡和電池,bai取下鏡頭蓋,把模du式轉盤zhi轉到a+檔,把鏡頭上的daoaf/mf對焦開關撥到af,持穩相機,眼睛注視取景器,鏡頭對準被攝主體(如果使用的是變焦鏡頭,可轉動變焦環改變焦距(有些鏡頭的推拉變焦),使取景器裡的被攝主體大小合適),半按快門按鈕(那個最大的按鈕),看到取景器裡物體清晰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即拍攝1張。

找時間仔細閱讀下相機說明書吧,把相機的每個按鈕和功能弄明白並牢記,多學多練,慢慢就能拍出滿意的**了。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760d佳能af一0n健盤在什麼位置?

7樓:上海新哥

這個機器沒有af-on鍵,這個配置一般中端以上機器才會有。

佳能760d怎麼突然不能自動對焦了?就是拍照那個鍵半按對焦的現在不行了怎麼回事?急等!

8樓:五斗方卓然

檢查機身設定和鏡頭的自動對焦開關,如果沒問題則很可能是鏡頭的對焦馬達或排線壞了,佳能的stm鏡頭這種故障比較常見,你可以換其他鏡頭試試能不能自動對焦。

佳能760d相機可拍照數顯示999不變怎麼回事

9樓:天津君子蘭

拍攝張數一直顯示999,這不是毛病。760d的可拍攝張數計數器之顯示3位數,當使用儲存容量較大的儲存卡或**質量設的很低時,可拍攝張數可能會大於999,可拍攝張數大於999就一直顯示999,直到可拍攝張數小於999,就會遞減顯示可拍攝張數了。

佳能單鏡反光機怎麼切換到螢幕

10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步驟:

1.設定拍攝模式旋轉模式轉盤,設定為其中的任意模式。

專2.按下選單按鈕,在「選單2」中屬選擇「實時顯示功能設定」,並按下set按鈕。

3.選擇「實時顯示拍攝」並按下set按鈕。

4.選擇「啟動」,再次按下set按鈕。

5.按下set按鈕,實時影象就會顯示在液晶監視器上。再次按下set按鈕就會停止實時顯示拍攝。

按照以上步驟設定完畢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1樓:名字被取了

2.選擇「實時顯示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單鏡反光機在右側的設定方面可以找到切換到螢幕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 佳能的單反 都沒有 實時螢幕取景啊!不要瞎講!

14樓:好攝之

佳能單反機都有沒有螢幕拍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似有些可以切換,有些不能切換。還是看說明書吧。

單鏡反光機每次開機按拍照鍵,閃光燈就會自動開啟,屬於單反新手,出現這樣的事情,不知道怎麼處理了。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模式不對,一般用m檔a檔s檔都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你應該是用了相機帶的p檔或者auto檔,這些是自動的,對於較暗的環境下會自動彈出閃光燈,還有人像模式,微距模式已經很多其他的自動模式都會出現自動彈出閃光燈的情況;還有乙個強制閃光關閉模式可以用,但是那個不太方便其他引數的調節,新手的話盡量用a檔,也就是光圈優先,調整光圈,其他的都是自動的了,最適合新手啟蒙。

17樓:g肯定

估計你把相機設定為手動模式了(m 模式),這個時候補光是沒有作用的,他作為提示你在你現有設定下**的**程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關掉閃光燈,你注意一下,旁邊有乙個帶閃光標記的按鍵,按一下或幾下就可以了,慢慢摸索,多看看說明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光線不足的地方,需要閃光頂輔助對焦,很正常

新手剛學車方向盤掌握不好,不知道轉彎的時候打多少?在行駛中方

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因為路況不同,所以打方向的角度是不一樣的,如果行駛過快,慢速打方向肯定會出現轉不過彎的情況,因此,控制好轉彎時候的車速,方向盤就好操控了。直角拐彎的話可以參照教練教的車頭沒過路邊緣線時候打到底,待車頭轉正後回正方向盤。其它彎道結合實際的情況,打方向的角度和轉彎半徑是有關的,轉彎半徑越...

在老鳳祥店裡剛買了鑽戒,不知道有沒有買貴了?

在品牌金店買首飾,沒法以原料成本比較貴還是便宜,主要是看首飾的做工和款式,賺你的就是這個錢,鉑總共才5克多,鑽石也太小,顏色也屬於有價值鑽的最差一檔hij。如果只是這樣的小鑽,沒什麼保值的價值。但是首飾貴在手工打造,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如果你喜歡這個首飾的款式,就買的沒什麼遺憾了。你好,買貴了哦。但...

電腦被我在鍵盤上不知道按了什麼鍵螢幕圖示體都放大了怎麼能弄好

把滑鼠放置桌面空白處,按住鍵盤ctrl鍵,同時滾動滑鼠的滾輪,就可以了自由的調整桌面圖示的大小了。 這是解析度設定,開啟 開始 控制面板,裡面找 解析度設定 就可以改過來了! 好麗友 可以通過ctrl 滑鼠滾輪調整。 卷曼皖 xp系統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檢視桌面設定。 按住c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