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男女都進來看看,關於我和我女友的,男女都進來看看把。謝謝了

時間 2022-03-12 11:40:15

1樓:汪旭

如果你男朋友是愛你的,你們三個可以找個時間面對面的談一談,不過不要吵架哦,文明點不管男孩女孩都要有點度量ok

2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把精力放在經營你和男友的感情上,不聞不問別人怎麼做。如果你的男友經不住誘域一是他意志不堅二是你不如其它人

3樓:依然依然

女人都是有種依賴心理 看來你的男朋友有魅力哦 這樣也證明你很有眼光哦 加油 你的魅力一定比她強 像這種用手段一般得到的愛是不純的 這也會是考驗你男朋友的時候

4樓:黑戰鬥暴龍獸

平常心去看待,有人追你男友說明你男友真的很有魅力,相信彼此的關係,如果可以能建議你用平常心去和那個女生談談

關於我和我女友的,男女都進來看看把。謝謝了

5樓:心聲流浪

差勁,寧可無信於人,也不無責於人!還大學生呢!

6樓:金桂視訊

這個問題好無聊,向她求婚就行了唄,在乙個城市還這樣,那找個老外怎麼辦?

7樓:柏干明

你現在畢業了,工作了,也就是真正的男人了。

做男人就要有擔當。要學會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還有一點就是,你要確認你現在和你女朋友的關係,你們之間的愛有沒有發生變化,如果沒有

你就應該堅定自己的感情。好好去愛你現在的女朋友!

沒有女的喜歡花心的男人,所以,如果你的朋友發現你拋棄現在的女朋友,完全不負責任的和她在一起,她一樣會不好過的。

自己好好想想你們的感情。

男人,要懂得寂寞,耐得住孤獨,才能有所成就,更要懂得擔當和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武漢工作,我也是 那為什麼還很難見一面?

9樓:泠宛

是不是這種情況:你愛她,她也愛你,將來可能結婚但現在你倆還不想結婚?然後現在有別的女孩追你,還有好多朋友說你倆不般配?

如果是的話你的問題大概有兩個:一是你好面子,明明喜歡她卻因為朋友的不認同而糾結;二是虛榮,有別的女孩追你你有些動搖。這可能預示了乙個你還沒發現的事實:

你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愛她。感情這東西確實要經受很多考驗,如果你現在沒那麼愛她要自己好好想想然後做決定,做了決定就不要再三心二意,搖擺不定。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負責可以先領證啊,9塊錢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咯

你又不可能現在結婚,考慮這麼多幹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夠堅定,距離不是問題。

如果你已經愛上第二個她了,那就選第二個吧。

因為有句話這麼說:如果你愛第乙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如果僅僅因為第一次而覺得應該和她在一起,這個對你們都是傷害。

沒有愛情的愛情你們大概都不會好受吧。

《紅玫瑰》: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該珍惜哪個,希望你考慮清楚,不要回頭遺憾。

13樓:仁者楊

不能結婚,等待事情的轉機,

14樓:洗了睡吧

跟著自己心走唄 喜歡那個就那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魚上鉤也不要''真笨'''''你那種感情維持不了幾時''''距離不會出現美'''''出現的是第三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那種傳統觀念,沒什麼的,滿大街還會有幾個人像你一想的,現實點吧,社會是殘酷的,在外面混久了就能體會到了,該放下的就放了吧,找個什麼都適合的!

17樓:冬季的陽光

你還愛他嗎?我相信他是很愛你的,有捨呢麼事情和他說清楚,不要覺得時間久了感情淡了,回過頭來,你會發現兩個人是越愛越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還來問什麼啊!

19樓:菩提長青青

這個問題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還來問什麼啊! 明知故問有必要嗎?

20樓:

問問你女朋友吧,溝通一下,看看她對你的感情

戀愛問題,男女都進來看看吧!

21樓:紅顏卡比

1.人家都已經訂婚滴素,你當這個燈泡幹嘛?

2.工作髒了話,那得跟她對比一下,她如果也是你這種lv了話,那倒沒什麼,要是是正常人了話,那自然是喜歡乾淨的了。

3.她對你感覺不好這是肯定的。她不了解你也是肯定的。但這兩點都是因為外在的原因,外在不好,讓別人怎麼去了解你的內在?以上。

22樓:貝吉塔和他大寶馬

你得證明,你比她未婚夫,更能保護她,更能給她愛。更能滿足她,或許她會拋棄原配。

23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了就別招惹人家。

24樓:ordinary愛情

別破壞人家的家庭,人家都訂婚了你還攪亂,另外再找乙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況人家已經訂婚了,就祝福她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頭豬??

男女朋友的那點事兒,懂的都進來看看吧…幫幫忙。

27樓:小狗兒

我覺得你們好分開了 這樣的男孩子的確像孩子一樣啊,別說 那個賣腎買ipad2的 我怎麼覺得是這個人呢 - -! 沒有自知之明,不懂關心別人,要他做什麼

電腦的配置問題,請看見的都進來看看

要價效比高的話,就買amd平台的吧,況且你有一塊3870顯示卡,再配個amd的主機板和處理器,就可以組成蜘蛛平台,提高遊戲效能。推薦給你乙個配置,處理器 athlon x2 7750 460元 或者phenom x3 8650 580元 主機板 昂達a79gs 128m 580元 或者七彩虹戰旗ca...

急急急關於作文的都進來看看哈,急急急,關於作文的,都進來看看哈 10

朩頭 品人生假如你曾經有過一段虛榮的時光 請不要以惆悵的嘆息作為補償 面對人生痛苦的回憶 重要的品質是意志堅強 昨天已成為失去的歷史 放眼未來才有無限希望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新的起點要用心的力量 只要胸中有著不滅的理想 黎明就會出現在你前方 只要每天把理想作為行動 再苦再累也甜如蜜糖 今天的學子含辛...

龍之谷被盜了,都進來看看我的遭遇

有裝備找回功能,就是在首頁.lz完全可以找回來 我業也有同樣的經歷,我號也綁了很多,還有口令卡,奇怪的是我的東西既然在密碼沒被該,口令卡沒被取消的情況下被盜了而且不是一次,我鬱悶了好幾天,至今也無法理解怎麼回事,想了半天我估計是盛大的問題 兄弟,我啥也不說了 咱同命!我 的龍之谷賬號被盜了!如何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