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九型人格,最高分是4號藝術家,但是5號觀察者僅差1 2分,多年來每次都是這個答案,4號偏5號,可是

時間 2022-08-19 23: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倆都是4偏5或5偏4.

的確,4和5在理性和感性上是比較相反,但其實4和5還有很大的共同點。

4號和5號有乙個最大的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追求自我,都在一定程度上和現實世界有脫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4號想要追求自我就沉浸在感情的世界裡,追求自己的獨特性

5號想要追求自我就沉浸在知識的海洋裡,以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外界環境。

至於是4還是5,你應該看看平時的表現,一般4號看起來很憂鬱,感情豐富而善變,而5號則看起來相對比較冷漠,好像不管什麼都觸動不了他的感情一樣。

還要糾正一下的是,5號是理性不假,但其實5號是害怕去感受,害怕觸動自己的感情。

並不代表4和5在這方面對立,就不能同時擁有,就像乙個數軸一樣,負無窮和正無窮是對立的,但乙個數總會偏向一邊(除了0,這在人格裡很少出現),偏向哪一邊哪個就是主要型號,而遠離哪一邊的話,就屬於副型。

4和5在你們倆身上都有,只是到底是4佔了主動權壓抑住了5還是5佔了主動權壓抑了4,這就需要你自己去探索了(可以參考一下我上面說的,希望你們能早日找到自己的主要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人格劃分。即使再偏向一中型別,還是會在他身上看到隱隱約約的其他型別的影子。

3樓:

建議看看自己的4、5當中的翼型是哪個。

我做九型人格,是四號藝術家,但是五號觀察者僅差1~2分,多年來每次都是這個答案,四號偏五號,可是……

4樓:帥哥強迫症

人性格本來就是多變的 富有矛盾的 我是 自我型31 疑惑型29 完美性28 享樂型28 領袖性28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什麼人是典型的某一型的,九型只不過是個模糊的分類。

雖然4號和5號得分接近,但總有一種是主導。

每個人都是感性和理性的矛盾統一體。

我不認為4號跟5號「相反」,反而還有很多共同之處。

換換詞,說有思想的藝術家跟有藝術天分的思想家「相反」嗎?

據說曹雪芹是5偏4,蘇軾是4偏5。

我回答了,可我不是你要的「專家」,但還好是個專家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不明白你要諮詢什麼問題?麻煩補充清楚

我是九型人格五號觀察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你是乙個典型的5號,正處於知識積累到一定程式,開始走向社會的,開始提公升的那個階段。

九型人格分析 50

8樓:紫瞳

這個沒有事的,證明你人好,性格好,

9樓:實用心理學教學

學習九型人格,幫助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上更好的去識人和用人。

這是九型人格4號的特徵嗎?

10樓:

第四型是浪漫者吧。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更接近觀察者的那一型。

11樓:

感覺你有點自己孤立自己。試試接觸一下自己欣賞的人群,不喜歡就遠離,或者忍著,不要為一點小事就發怒,不值。

best wishes to you!!

求,九型人格分析

在《九型人格》一書中,我是五號觀察者。請問要怎麼才能擺脫「感情延遲」的困擾,如何正確釋放自己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對於個人還是集體來說,要做的優秀並不容易,但是也並不是不可能,關鍵就是要有乙個好的執行力,要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不要拖泥帶水,制定好的計畫就要堅決的去執行,在執行中去解決遇到的困難,計畫在完美不去執行如果不去執行也只是空談。

九型人格如何看,取最高項還是最低項??求高手解答,看下圖,好怪異啊!

13樓:這個民科有點忙

別太執著於這個,這種題目看多了做多了,就不准了。

即使第一次做,也同你以往的知識和認知有關,並不能真正反映出你的性格的。

9型,並沒有準確到你可以做幾道題就知道自己性格的地步。特別國內的,把9型弄得和考試差不多,做幾道題好像就知道是什麼型了,簡直太可笑了。

9型中也有在壓力下和放鬆下,以及常態三種情況,你怎麼知道你做題的時候是那種形態下?呵呵

雅思英語最高分是多少,最高分是等於大學英語幾級

雅思英語最高分是9分,最高分非常難考,即使英語專業八級也很難考到9分。最高分是9分,描述為母語水平。4個單項都達到9分是非常困難的,即使是英語為母語的人大多也不能達到,因為寫作和口語考官有一定的主觀性。現在中國的大學普遍會把專業8級 通過 換算成雅思的7 7.5分,離9分還有一段距離,如果專八優秀的...

科比拿最高分一場比賽,是哪場,科比得最高分的是哪一場比賽?

科比單場拿下81分,成就了2005 06賽季nba最不可思議的一場比賽。北京時間1月23日,科比在和猛龍隊的比賽中一發不可止,全場打滿41分鐘,46次出手命中28球,20次罰球命中18球,其中三分球11投7中,全場斬獲81分!重數這些數字,是為了讓我們再一次回到那不可思議的一天,斯臺普斯中心的觀眾,...

最高分提問 什麼是精裝(無盤)

精裝 書皮是硬的 無盤 裡面沒有光碟 精裝指書籍的一種精緻製作方法。精裝書籍主要是在書的封面和書芯的脊背 書角上進行各種造型加工後製成的。加工的方法和形式多種多樣,如書芯加工就有圓背 起脊或不起脊 方背 方角和圓角等 封面加工又分整面 接面 方圓角 燙箔 壓燙花紋圖案等。無盤 其中不含光碟 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