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快遞物流資訊中的時間是按照當地時間還是北京時間

時間 2022-08-13 04:05:07

1樓:藍衫星雨

以dhl中國發往美國的國際快遞為例,物流跟蹤號查詢的顯示時間是以包裹運輸階段所在地的時間為準,包裹還在中國就是顯示北京時間,到達美國海關就是顯示美國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搬是以你查詢地點為準,你在國內查詢,就是指的北京時間,還望採納!

3樓:廣州際航快遞

看你在哪查詢的 在國內查詢的就是國內時間

國際航班上出發時間是指的當地時間還是北京時間?

4樓:夏日絕

所有航班,不管國內國際,中國外國,顯示的時間都是起飛地的當地時間和到達地的當地時間。

5樓:苟利家國以死生

出發時間是北京時間,到達時間是當地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時間,法蘭克福到中國一般飛12個小時,時差7個小時,所以這應該是當地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克福的19點20起飛,北京的11點50降落.計算飛行時間時別忘了把時差加進去.

8樓:自己love精彩

法蘭克福當地時間19.20起飛,到達北京當地時間11.50

訂機票的到達時間是按當地時間還是北京時間的?

9樓:石柱生哥

機票的到達

時間都是當地(目的地)時間。

所有飛機票上標註的起飛時間,指的都是當地時間,即你從**出發就用**的時間。

如果是從北京起飛那就是北京時間,如果是從德國起飛那就是德國的當地時間。

10樓:幸運的sky雲

所有飛機票上標註的起飛時間,指的都是當地時間。機票的到達時間都是當地(目的地)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而且將來日子一長容易搞錯。因此,天文學家就提出乙個大家都能接受且又方便的記錄方法,那就是以格林尼治的地方時間為標準。格林尼治是英國倫敦南郊原格林尼治天文台的所在地,它又是世界上地理經度的起始點。

對於世界上發生的重大事件,都以格林尼治的地方時間記錄下來。一旦知道了格林尼治時間,人們就很容易推算出相當的本地時間。

例如,某事件發生在格林尼治時間上午8 時,中國在英國東面,北京時間比格林尼治時間早8小時,我們就立刻知道這次事情發生在相當於北京時間16時,也就是北京時間下午4時,即從東+8個時區,加8個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機票中的起飛時間和到達時間都是指的當地時間。

如果是從北京起飛那就是北京時間,如果是從德國起飛那就是德國的當地時間,到達時間也就是目

的地時間。

以北京飛巴黎的ca933次航班為例,北京首都機場起飛的時間為當地時間13:30,也就是北京時間

的13:30,到達巴黎戴高樂機場的時間為當地時間17:45,巴黎採用東一區時間,也就是比北京時

間(東八區)晚7小時,因此航班到達巴黎的時間為北京時間凌晨0:45。

擴充套件資料

24時區計算時間的方法:在課本上有個時區表,做時區題的時候,先對著這個表來逐個數,慢慢地摸索出規律。

譬如北京(120『 東8區)是6日8點,求紐約(75』西5區)是什麼時間。

對照表逐個格仔數(北京所在那一格不計),向東數就加,共11格,那麼8+11=19,而在數的過程因為向東跨過了界線所以要減去一天(向西跨個日界線則相反),所以紐約是5日19點。

方法二:亦可以西數,共13格,用減法8-13=-5,有負號,證明紐約還在昨天,側24-5=19,當然那裡是5號

(大於24的要減去24再加上一天)

另外注意:1有個時區叫中時區 2東十二區與西十二區是屬於同一區的)

12樓:永夜

機票時間全部是當地時間,即你在**就用**的時間,你到德國,機票時間就是德國的時間,返程日期也是德國時間,到了北京就是北京時間.

要是怕亂了,就都換算成格林威治時間,這樣好算路程

13樓:小宇宙

當地時間,比如你訂到國外的機票到達時間就是按當地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的,世界所有航空機票上的時間全部是當地時間,包括起飛和到達。返程的起飛時間也是當地日期的當地時間。你想想,如果是北京時間,你到國外還要自己換算成當地時間,萬一算錯,誰會負這個責任呢?

15樓:薄荷唇

北京的時間。是作為乙個飛行時間的參考

電信境外流量包生效後的起止日期是按北京時間還是按當地時間計算?

16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您好,境外流量包的起止時間是按北京時間的。

您還可以關注中國電信貴州客服,自助辦理流量包,方便快捷。

客服59號為您解答

17樓:j紳4品硧餞

是按北京時間的,

如果是目的地是相同時區的話基本上不用考慮這個問題,但是如果是跨時區或者直接日期變更的話就要注意了,起止時間都要按北京時間計算,注意換算,流量不要用超了,當然,也不用太擔心,在流量包失效前會有簡訊提醒。

請問雅虎**上從美國發來的郵件,傳送時間是美國當地的時間,還是北京時間

18樓:前端老農

美國有三個標準時間,分別是東部標準時間,中部標準時間,西部標準時間,一般來說,你把他們那邊的時間加個8,就差不多是我們本地時間了,誤差兩個小時以內哈,這要看他是美國的哪個部分

中國人在國外過年,是根據當地時間還是根據北京時間

19樓:還讓不讓改了

既然是過年,那就是中國人的習俗,當然是按照北京時間了。

20樓:jgh1314的故事

北京時間(出國做好時間換算)

21樓:

北京時間,看春晚是直播

我訂的是國際機票,電子客票上出發時間是北京時間,那麼到達時間究竟是北京時間還是當地時間?

22樓:

所有的時間都是以你當時所在地的時間為準的。

起飛時間是你出發地那裡的時間,到達時間是你目的地那裡的時間

23樓:柳泉人家

應是北京時間,當地時間要換算。

24樓:凌亂_婕

出發時間是北京時間,國際機票的到達時間全部都是當地的時間哦

千萬不要搞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時間

我是**

相信我沒有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所有國家的電子票行程單,起飛時間和到達時間都是各自的當地時間。

歐洲除歐盟外的國家,起飛時間和到達時間都是起飛地的時間。

南美的行程單,起飛和到達的時間都是格林尼治時間。

27樓:飛瀛商旅

你好,國際機票出發時間是中國時間,到達時間是當地時間。

28樓:藍天航服

到達的時間是當地時間。

在攜程網上預訂海外酒店,時間是以「北京時間」還是「當地時間」為準?

29樓:鬧鬧的

以預訂酒店所在城市的當地時間為準(包括入住/離店日期)。

快遞物流顯示,未妥投,是啥意思,快遞中“未妥投”是什麼意思?

酈菊 未妥投 有兩層含義 1 投遞員去你家投遞郵件,家裡沒有人接收,郵件仍然存放在快遞公司。2 投遞員或快遞公司因故沒有投遞,用 未妥投 搪塞。你安心等著,就這一兩天就到 一般快遞公司下午16點 16 30的時候就已經在做歸班處理,就是說到這個時間郵局準備將今天收到的快遞 包裹 信件打包,送郵車,往...

物流跟快遞的區別物流是怎樣盈利的

彭淑蘭焦雪 快遞已經發展了很多年,該加盟的已經都被加盟了,剛開始還是比較賺錢,現在已經不行了,比較難做,可以選擇一些新穎的專案來做,現在有一個產品很特別,是用模具在牆上作畫,家庭背景牆都是可以作畫的,很生動,好像是天一背景研發的,市場會比快遞大很多,因為會很流行。 禾楊氏祈培 中國的物流術語標準將物...

快遞單號錄入員是幹嘛的?難嗎,快遞物流單錄入員兼職是怎麼做的,是真的嗎,靠譜嗎

蹦迪小王子啊 不難,就是將單號裡面的單號地址,金錢,寄件單位錄入系統。但是要考慮這個招聘資訊的真實性,如果收手續費 押金等,則一般都是假的。兼職快遞單號錄入員這種詐騙手段其實與 刷單 極為相似,只不過換成了招聘快遞單號錄入員的名目。現實中現在的快遞單隻需用工具掃描條形碼便能將資訊錄入系統,根本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