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交易時間是連續的嗎,國際黃金期貨交易時間具體是幾點到幾點

時間 2021-08-30 11:10:54

1樓:

是連續的。

現貨**的交易一樣都分為三個時段:亞盤時段、歐盤時段和美盤時段。如圖:

2樓:金榮中國

國際**交易最早由倫敦開始。十九世紀,**的最大產地為南非,其最大交易市場為倫敦金。**交易的雛形始於倫敦金,所以現貨**又稱倫敦金。

紐約商品交易所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場,它的**交易往往可以主導全球金價的走向,**合約通過全球電子交易系統進行交易,幾乎24小時都可以滿足世界各地投資者的交易需求。倫敦現貨**交易時間表最活躍的時間為倫敦盤(歐盤)和紐約盤(美盤)。

國際**(倫敦金)交易時間表

週六周天停盤。

夏令:4月第一個週一開始

冬令:10月最後一個週一開始

**交易時間

1、早5-14點**一般及其清淡。

2、下午14-18點為歐洲上午市場。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做單。趨勢開始形成,但空間不大。

3、傍晚18-20點為歐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場的清晨,較為清淡!此時間段宜觀望。

4、晚20點--24點為歐洲市場的下午盤和美洲市場的上午盤!這段時間是**趨勢最明顯的時候,也是**交易資金量和參與人數最多的時段。這段時間則是會完全按照當天的方向去執行,所以判斷這次**就要根據大勢了,此時間段是做單的最佳時機。

5、24點後到次日凌晨4點,為美國的下午盤,一般此時已經走出了較大的**,這段時間多為對前面**的技術調整。一般**及其清淡。並且一般不會走出大的反轉**。

這段時間宜觀望。其實在炒金者擁有別的時區不能比擬的時間優勢,就是能夠抓住20點到24點的這個波動最大的時間段,其對於一般的投資者而言都是從事非**專業的工作,下午5點下班到24點這段時間是自由時間,正好可以用來做**投資。

國際****交易時間具體是幾點到幾點

3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交易國際現貨黃金有哪些規則,現貨黃金交易需要遵守哪些規則

金榮中國 交易規則如下 單位 美元 盎司 1盎司 31.1035克 交易單位 100盎司 手 保證金 每手保證金1000美金,約合1.5 以 650美元 盎司計 手續費 每手手續費50美金,只在建單時收取,平單不收取。約合交易額的0.5 隔夜利息 多單過夜收取利息10美金,空單過夜給利息5美金 次日...

國際黃金一週7天交易嗎

國際 包括倫敦金和紐約 但人們一提到國際 一般傾向說是倫敦金 週一早上開盤,週六早上停盤 baby來自江蘇 一週交易5天,週六週日休市 只有5天,週末是休市的 樹清卓無悔 首飾金 比國際金價貴很多,是因為商家要保證自己的利潤,貴出來的那部分除去其他成本才是其利潤。要收加工費,是因為首飾商家 的畢竟是...

國際現貨黃金交易平台哪個好,哪個現貨黃金交易平台好

現貨 黑平台是指平台並沒有和全球市場連線,客戶的資金是在黑平台 多為租用的mt4平台 的公司內部運作,公司通過操控平台運作 坐莊 來賺取客戶的錢。1 香港 平台商必須在香港證監會 sfc 有備案,香港證監會 sfc 為香港金融業法律監管機構,香港金銀 場並沒有行使法律監管的權利。此外,香港正規國際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