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遞沒收到!為什麼物流顯示已簽收!是誰簽收了呢!我的號是1090884631201郵政快遞!請

時間 2021-05-24 21:59:01

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去快遞公司查查。

:ems 快遞單號:1090884631201 快遞追蹤:

[2013/11/22 15:22:00 渭城攬投部,妥投 本人收簽收, 2013/11/20 17:

47:42 咸陽市,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渭城攬投部, 2013/11/20 17:35:

12 咸陽市,到達處理中心,來自西安航空站點, 2013/11/20 03:49:08 西安航空站點,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咸陽市, 2013/11/19 23:

05:36 西安航空站點,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國內出口, 2013/11/19 23:01:

06 西安航空站點,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國內進口, 2013/11/19 21:07:04 西安航空站點,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富平縣郵政局, 2013/11/18 11:

31:00 富平縣速遞物流營業部,收寄]

2樓:劉寒露

當然是門衛 到時候他們會派發給你的 不主動派發也會發簡訊通知你去取 不用擔心

3樓:紅塵遊

郵政就這樣,典型的不負責任,我也碰到過好幾次,現在是能不用郵政就不用

4樓:銀月

別人發明信片給我,郵政將近乙個月才到

郵政快遞我還沒收到呢,怎麼就顯示已簽收了呢

5樓:福寧樓主

今天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資訊顯示已簽收,找投遞員說中午送到,到下午兩點半還沒送。打兩次**都不接。

五點來鍾又給快遞公司反應,答應查查結果也沒回音。晚飯後決定申請退款(退款理由:非本人簽收)。

6樓:bx君子

郵政快遞我還沒收到,就顯示已簽收的原因可能是郵政公司代收了。或者是快遞小哥代收。也可能在小區門衛處。可以給快遞小哥或者郵政公司**進行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快遞顯示物流資訊已簽收,但是沒有收到貨物,可能是郵政公司直接代收了,是他們幫你簽收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不用擔心最近還會給你派送,也可以打郵政客服詢問快遞情況。

8樓:桃枝夭夭

要麼放門衛,要麼別人代簽收,或者快遞時效來不及,先簽收了等下送,還有就是送錯地方了

我的中國郵政快遞1017480104603已經簽收,可是本人卻沒有收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情況應該立即打郵政快遞客服11185,向客服人員反映情況,讓投遞員追回快遞。

如果快遞追回可以讓客服提供投遞員****,然後溝通取件;如果無法追回,可以向郵政索賠。

10樓:手機使用者

上面顯示葛彪代收

您的郵件於 2013-05-17 15:30:00 (公尺林縣公尺林新村郵政支局) 投遞並簽收 投遞結果:

葛彪代收 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郵件狀態 2013-05-13 09:48:00 常州市武進區厚餘郵政支局 收寄 2013-05-13 16:

00:00 常州市武進區厚餘郵政支局 離開收寄局 2013-05-13 19:14:

47 常州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常州市武進區厚餘郵政支局 2013-05-13 20:20:03 常州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成都集散站點 2013-05-14 13:

47:36 成都集散站點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常州市 2013-05-14 15:27:

56 成都集散站點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國內出口 2013-05-14 15:28:03 成都集散站點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國內出口 2013-05-14 18:

05:51 成都集散站點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國內進口 2013-05-14 23:53:

54 成都集散站點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拉薩站點 2013-05-15 12:59:36 拉薩站點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成都集散站點 2013-05-15 13:

57:24 拉薩站點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公尺林縣公尺林新村郵政支局 2013-05-17 15:30:

00 公尺林縣公尺林新村郵政支局 投遞並簽收

郵政快遞我還沒簽收呢,為什麼顯示簽收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郵政快遞的包裹全是代簽收,沒乙個按正規流程,而且快遞員態度惡劣,打**問下什麼情況,一副欠他錢樣,國企就是這樣不靠譜,看來服務行業國企是幹不了的。

12樓:考慮7進

不用擔心的,郵政快遞顯示簽收,說明的是

郵政公司或者是相應的快遞點已經給你代收了,也就是代替你簽收了這個快遞。當他們整理好快遞會以簡訊或者**的形式通知你來取快遞。

13樓:發了瘋的大榴蓮

郵政快遞顯示物流資訊已簽收,說明派送成功,但是沒有收到貨物,可能是郵政公司直接代收了,或者門衛代收了,是他們幫你簽收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不用擔心最近還會給派送,也可以打郵政客服詢問快遞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打派件員核實清楚,有的快遞操作是先把系統弄簽收了,再派件,申通偶爾也這麼幹的。

15樓:忍者神谷

可能是送件員簽收了。現在的網購很普遍,刷單的也很多,各個快遞公司每天應該都會收到空包,通知收件人,一般都讓代簽。我想很可能是你的快件分量太小,快遞員把它當空包簽了。

當然也有可能**通知你,沒有聯絡到你【很多人會設定拒接陌生來電】。希望對您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增城區菜圓中路63棟的為什麼我的物品番禺區在簽收

17樓:天堂箭

問問周邊的人 是不是有人代收了 同事 家人

都沒有的話 就打個**給快遞客服問問是哪個快遞點派件的

18樓:致森

您的郵件可能是由前台或者是保安室代為簽收了

19樓:愛之吻

很簡單啊,你問問投遞員不就知道了,上面也有**,一般情況貨到兩三天沒聯絡到本人會自動返回,不可能簽收的除非是自己告訴他代簽收或者其他人簽收

20樓:漫步人生路

七至十天就會自動簽收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我們汕尾海豐也是一樣,去年車現在都是這樣,都幫你簽收了第二天才送,一投訴就讓你十天都收不到,反正接**的都是自己人,郵政快遞就是這個鳥樣,國營的就是鐵飯碗,又不怕炒魷魚,工作就是這個態度,可能跟他們的工資有關係,本來上面規定是今天要送到的,他們根本就沒送,一般等第二天給你送。就幫你簽收了。

我的快遞沒簽收為什麼顯示簽收了

22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這種情況,

可能是這樣子的,

可能快遞員給你放在蜂巢,需要自己去取得,

還有就是給你放在物管了,還沒有來得及跟你打**。

23樓:在見無言

這個問題抄這樣來解決:

1、登陸這家快遞公司的**,輸入快遞單號,查詢快遞記錄

郵政快遞為什麼沒收到?怎麼顯示簽收?

24樓:我是你的大白白

這是被郵政公司直接代收了,使他們幫你簽收了,不過這兩天還會給你派送,不派送的話你可以直接打**聯絡他們。他們這種做法太無恥了,很多人都不認同的,如果貨出現問題拒簽怎麼辦,他們已經幫你籤了,不過你也可以不要,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快遞員自己簽了,因為今天的快遞是今天必須送完的。你懂了吧。明早會送的。要不然就是被別人簽收了,建議**查詢

26樓:薄靳言

你的可能被人拿走了!

快遞還沒收到,但物流卻顯示本人已經簽收了,怎麼辦?

27樓:biubiu哩

有以下幾個辦法:

1、要盡快聯絡賣家,看看賣家那邊怎麼說,最好叫他幫你問一下快遞那邊的情況。

2、可以根據物流資訊的情況,打**諮詢快遞,或者直接到快遞站點憑單號諮詢。

3、如果賣家那邊也沒有落實到位的話,你要先申請退款了,因為物品沒有收到,而且被簽收了,這樣很容易導致錢物兩空。

流是物品從**地向接收地的實體流動過程中,根據實際需要,將運輸、儲存、裝卸搬運、包裝、流通加工、配送、資訊處理等功能有機結合起來實現使用者要求的過程。

物流 英文名稱:logistics 定義:**鏈活動的一部分,是為了滿足客戶需要而對商品、服務以及相關資訊從產地到消費地的高效、低成本流動和儲存進行的規劃、實施與控制的過程。

物流管理指在社會生產過程中,根據物質資料實體流動的規律,應用管理的基本原理和科學方法,對物流活動進行計畫、組織、指揮、協調、控制和監督,使各項物流活動實現最佳的協調與配合,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經濟效益。現代物流管理是建立在系統論、資訊理論和控制論的基礎上的。

物流是指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以最低的成本,通過運輸、保管、配送等方式,實現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或相關資訊進行由商品的產地到商品的消費地的計畫、實施和管理的全過程。

物流是乙個控制原材料、製成品、產成品和資訊的系統,從**開始經各種中間環節的轉讓及擁有而到達最終消費者手中的實物運動,以此實現組織的明確目標。現代物流是經濟全球化的產物,也是推動經濟全球化的重要服務業。

世界現代物流業呈穩步增長態勢,歐洲、美國、日本成為當前全球範圍內的重要物流基地。

中國物流行業起步較晚,隨著國民經濟的飛速發展,中國物流行業保持較快增長速度,物流體系不斷完善,行業執行日益成熟和規範。

為什麼我的申通快遞我沒收到貨物就說有人簽收了

社南念珍 親,這樣是正常的,因為到貨時間已經是晚上6點了,所以申通是不送件的,但是按照他們公司的規定,要有簽收,通常都是他們先算草簽,明天再給你送過來的,我每次都遇到這個情況,投訴也沒有用的,真是他們申通不成文的規則,快遞是不會丟的。放心。 可能是你的朋友或者某些人看到幫你簽收了。一般他人簽收的貨物...

大家好,我的ems快遞到了但是我沒收到怎麼辦

都市果園家具 2012 12 13 11 01 28 威海市經區海瞳攬投部 安排投遞new 你打 過去問問 您的郵件於2012 12 13 11 01 28 威海市經區海瞳攬投部 安排投遞 快遞之家www.kiees.cn 2012 12 10 17 00 00 海寧市分公司長安攬投站 收寄 201...

為什麼我親手收到快遞卻不用簽收,我的快遞沒簽收為什麼顯示簽收了

我以前送快遞的時候因為覺得讓你們簽字麻煩 因為快遞員比較忙 分秒必爭啊 就回去統一幫你們簽字 甚至不簽字也可以 回去用巴槍錄完單子就算完成任務了 讓你們簽字的唯一用處就是推脫責任 比如有的人說自己沒收到快遞為什麼顯示簽收了 我們就那他簽字的單子拿出來給他看 你看 你簽字了 還說沒收到 還有一種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