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有人打電話說有個傳票什麼什麼的讓我去什麼法院什麼強制執行沒聽明白然後說轉人工服務按多少號

時間 2021-05-24 22:0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遭遇詐騙**了,最近借用法院名義的詐騙行為很多。一般來說,法院傳票會採用直接送達、郵寄送達的方式給你,上面會說明**的時間、地點。也有法院**通知來調解、**的,但是會和你講清楚對方當事人的姓名,還有對方起訴的事由。

不會給你含糊不清的訊息,還有接人工服務這樣的情況的。下次如果收到這種**,建議你詢問是什麼法院,然後上網搜尋這個法院的**,上面有辦公室的聯絡**,你看前四位和打來**是否一樣,不一樣,基本就是詐騙了。因為一個法院內部各個庭室的**都是統一辦理的,只有尾號的差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的傳票都是詐騙,千萬別信。

縱橫法律網 畢華寶律師

有**說我有人民法院的傳票,我怎麼知道我有傳票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傳票是人民法院訴訟文書的一種,是告訴誰什麼時候到什麼處所參與審判活版動的通知。

你收到的人權民法院領取的傳票通知,可能存在三種情形:

(一)別人將你作為被告起訴到了人民法院

(二)人民法院以職權通知你其他訴訟參與人的身份參與審判活動(三)不排除詐騙的可能,應問清楚領取傳票的地點(通常情況下在人民法院的法官辦公室領取,有時候也會郵寄送達。)

4樓:度娘丶名字難取

**問下當地法院,不知道號碼就打114查一下唄,如果你沒做什麼虧心事或者有什麼不對的,那剩下的就是騙錢的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寄到你的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