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能拿冠軍麼

時間 2022-07-25 21:00:11

1樓:幸福粒子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2樓:jayャ晴_天

不好說 , 莪比較支援阿根廷。

3樓:其實我只會輸

巴西能不能拿先問問阿根庭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阿根廷很猛,巴西奪冠還是等梅西退役再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懸啊 阿根廷今年也很強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依目前的局勢看來,巴西應該就是這屆的冠軍。

7樓:海洋

我覺得這次可不一定啦!義大利都下去啦!其他的隊伍也很強的,比如荷蘭隊,不過一般的**都不是很準的,因為這個太不確定啦!

可能乙個很小的條件變化啦,就會影響結果的!不過巴西的希望很大的!

8樓:

應該能,因為在5屆世界盃中巴西2次獲勝

9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吧今年~今年的阿根廷強大的很~

10樓:呵呵

能!肯定能!絕對能!!

11樓:lv果凍

這屆的形式不好說~奪冠熱門是阿根廷,西班牙,荷蘭,葡萄牙~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不拿冠軍不知道,但是巴西肯定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如果你喜歡巴西的話 支援他吧..

巴西今年能得世界盃冠軍麼,巴西得過幾屆世界盃冠軍?分別是哪幾屆?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夢八能拿奧運會冠軍嗎,夢八對能拿冠軍嗎?

夢八拿到了2008年奧運會冠軍。成員 卡梅隆 安東尼 掘金 卡洛斯 布澤爾 爵士 克里斯 波什 猛龍 科比 布萊恩特 湖人 德懷特 霍華德 魔術 勒布朗 詹姆斯 騎士 賈森 基德 小牛 克里斯 保羅 黃蜂 泰夏安 普林斯 活塞 麥可 里德 雄鹿 德懷恩 韋德 熱火 德隆 威廉士 爵士 2008年美國...

2019世界盃,哪個國家能拿到冠軍?巴西

概率結合球隊目前狀況及走勢 2.1 義大利 做為06年的世界冠軍,想要衛冕的難度太大,要知道除了老早的義大利和貝利時代的巴西,沒有一支求隊能夠衛冕。隨著足球運動的發展,奪冠的難度再增大,衛冕就更難了。還有個原因,義大利沒有貝利。而且隨著義大利聯賽這幾年的沒落,義大利的整體實力也會相應的下降。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