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能奪亞冠麼,恆大為什麼能拿亞冠

時間 2023-07-01 10: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今天的勢頭和狀態 不無可能 見證奇蹟 就在今年。

恆大為什麼能拿亞冠

2樓:愛娛樂的櫻桃

恆大奪冠的背後是三年精心的付出。

商業化的管理模式很適合俱樂部的發展,這再一次用事實證明了一件事,只要有錢,只要有夢想,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乙個俱樂部的發展。

分析恆大勇奪2次亞冠冠軍,4個超級杯冠軍,成就中超7冠王霸業,獲得2次足協杯冠軍的原因,許家印未雨綢繆,為打造冠軍隊從2023年奪得中甲冠軍就開始布局,一步一步把鄭智、馮瀟霆、張琳芃等實力派球員盡數囊括至帳下,為開啟恆大王朝奠定了基礎。

2023年恒大再奪冠軍時,只有4個位置發生變化,分別由2023年的孫祥(31歲)、趙旭日(32歲)、孔卡(30歲)和穆里奇(27歲)變成鄒正(27歲)、保利尼奧(27歲)、鄭龍(27歲)、高拉特(24歲)。

從首發陣容可以發現,當時的恆大就悄悄進行了陣容換血,2023年出戰的四人相比2023年出戰四人年齡更小,當時的四人組都已年過三十,而繼承者則正值當打之年,再次收穫亞洲冠軍不奇怪。

冠軍的意義:

乙個奧運冠軍就可以帶動乙個運動專案的發展,除卻極少數高精尖的運動專案之外,普通大眾能夠接受並且參與門檻低的奧運專案,如果有本國家的奧運健兒奪得了奧運冠軍,那麼這個運動專案一定會在本國引起風潮,帶動奪冠運動的發展。

恆大亞冠奪冠是哪一年?

3樓: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恆大亞冠奪冠是2023年和2023年。

北京時間11月21日20時,2015賽季亞冠聯賽決賽第二回合比賽在廣州天河體育場打響,廣州恆大主場迎戰阿聯酋杜拜阿赫利隊。

上半場門將曾誠受傷下場;下半場,埃爾克森捅射破門,阿赫利後衛哈公尺斯踩踏鄭龍被紅牌罰下。最終,恆大1-0戰勝10人阿赫利隊,以兩回合總比分1-0奪冠。這也是恆大繼2023年之後,三年內第二次奪得亞冠冠軍。

恆大拿過幾次亞冠?

4樓:匿名使用者

恆大隊拿過兩次亞洲冠軍聯賽的冠軍。

一、恆大奪冠年份。

年。在亞冠決賽中兩回合比賽中以3-3與首爾fc戰平,憑藉客場進球優勢獲得冠軍,這也是中國俱樂部第一次問鼎該項賽事的冠軍。

年。2023年11月7日和11月21日,廣州恆大兩回合總比分1-0(客場0-0,主場1-0)戰勝杜拜阿赫利,獲得2023年亞冠冠軍。

二、亞冠歷屆冠軍。

03:阿爾艾因。

伊蒂哈德。伊蒂哈德。

全北現代。浦和紅鑽。

大阪鋼巴。浦項製鐵。

城南一和。阿爾薩德。

蔚山現代。廣州恆大。

西雪梨流浪者。

廣州恆大**。

全北現代。浦和紅鑽。

鹿島鹿角。

5樓:大愚若智

截止2023年9月,恆大(廣州恆大)拿過2次亞冠冠軍(2023年和2023年)。

廣州恆大:是中國廣州的一所職業足球俱樂部,現參加中國足球超級聯賽。2011賽季啟用廣州天河體育場作為主場至今。

截至2023年,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已連續六次獲得中超聯賽冠軍,也是中國聯賽歷史中奪冠次數第二多的球隊;並獲得三次中國足球超級杯冠軍[2] 和兩次中國足協杯冠軍;兩次亞冠聯賽冠軍。

2023年,在亞冠決賽兩回合比賽中以3-3與首爾fc戰平,憑藉客場進球優勢獲得冠軍,這也是中國俱樂部第一次問鼎該項賽事的冠軍。2023年世俱盃廣州恆大作為亞冠新科冠軍首次參賽,這也是世俱盃首次出現中國球隊身影。

2023年11月7日和11月21日,廣州恆大兩回合總比分1-0(客場0-0,主場1-0)戰勝杜拜阿赫利,獲得2023年亞冠冠軍,並第二次進軍世俱盃。

6樓:延姝麗淡勝

北京時間11月9日,2013賽季亞冠聯賽決賽第二回合在廣州天河體育場打響。代表中國出戰的廣州恆大迎戰南韓豪門首爾分鐘,埃爾克森接穆里奇妙傳單刀赴會首開紀錄。62分鐘,首爾外援德揚門前一腳低射將比分追為為1-1。

最終恆大1-1戰平首爾,兩回合總比分3-3,依靠客場進球多的優勢奪得亞冠聯賽冠軍。這也是中國足球職業化之後奪得的首個亞冠聯賽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古典園林宅園合一,可賞,可游,可居,這種建築形態的形成,是在人口密集和缺乏自然風光的城市中,人類依戀自然,追求與自然和諧相處,美化和完善自身居住環境的一種創造。拙政園、留園、網師園、環秀山莊這四座古典園林,反映了這一時期中國江南地區高度的居住文明,曾影響到整個江南城市的建築格調,帶動民間建築的設計、構思、布局、審美以及施工技術向其靠攏,體現了當時城市建設科學技術水平和藝術成就。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器大同小異,上面一般都會有「menu」、「auto」等按鍵,這些按鍵就是用來調整電腦螢幕大小的,可以通過這些按鍵調整電腦螢幕的長寬、高低,同時也具有自動校準功能。 示例1:液晶顯示器,顯示器標誌「lg」的右側有六個小按鈕,第三個是「menu」按鈕,點選該按鈕,顯示器上會出現選單,選中校準螢幕大小的專案,調整螢幕的高低、長寬就可以了。

第六個按鈕是「auto/set」按鈕,點選這個按鈕可以還原到顯示器的初始設定,電腦螢幕的大小就會自動校準。 示例2:台式電腦顯示器,下面有六個黃色的按鈕,最右邊的是電源,左邊五個的中間乙個是選單按鈕,點選該按鈕,進入顯示器設定頁面,之後的操作可以參考液晶顯示器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人都在ct63加點再加cc這,起碼安全靠譜,畫面也好。

為什麼廣州恆大那麼厲害?都挺近亞冠決賽了,能拿冠軍嗎?

10樓:早晨寧靜

恆大今年拿冠軍的可能性非常大,亞冠決賽的對手是首爾fc,雖然外界普遍認為首爾的實力非常強大,實力是恆大此前對手達不到的,但是個人認為恆大有三個明顯的優勢。一,實力對比。恆大的四大外援實力都是在亞洲水平之上,更主要的是,外援之間的默契性很好,而且都在當打之年,從資料就能看出來,穆里奇13球,孔卡8球,埃神4球(4場)。

對手外援實力雖然強,但是年齡偏大,而且狀態與去年有了比較明顯的下滑,k聯賽的場次也比較多,到時候對於首爾體能是個考驗。國內球員方面,恆大的鄭智,孫翔,都是參加過歐洲聯賽的,郜林,張琳芃,趙旭日,馮瀟霆也都是國內頂級的球員,亞洲也是準一流到一流的水平,也有比較豐富的亞冠經驗。當然首爾的國內球員也相當不錯,不過比恒大的國內球員來看,似乎在經驗上有些欠缺。

二,教練。裡皮的履歷不必多說,乙個世界盃冠軍就足夠說明一切,而且他的團隊給恆大的體能、醫療、青訓、情報資源不是一兩場比賽能體現出來的,裡皮的個人臨場指揮和個人魅力,都不是那崔龍洙能比的。三,我覺得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士氣。

現在恆大的士氣正是如日中天,每乙個人都憋著口氣,為的就是拿到亞冠冠軍,再加上足協以及廣州地方**還有好多球迷的支援,拿到亞冠冠軍是每個人的夢想。去年k聯賽的蔚山現代拿到冠軍,k聯賽隊於拿亞冠的渴望遠不如中超強烈。裡皮給恆大帶來了強隊的氣質,自信但不盲目,硬實力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決賽對手是韓。

來國的fc首爾,恆大源與南韓球隊之間比賽相對來說有心理優勢,而且半決賽時fc首爾有三名球員估計因黃牌累計停賽,可能因此恆大的客場比較好打一點,回到主場就更不怕南韓的球隊了!所以拿冠軍的希望非常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恆大肯投入,加上中國的國腳和三名南美外援加上南韓外援金英權。攻擊火力很強,但後防線引人擔憂。不過和皇馬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援依賴太兇了 可以贏的。

14樓:love大萌萌

廣州恆大前場三外援橫霸亞洲,世界級冠軍教頭裡皮,再加上大把國字型大小球員,不出意外亞冠冠軍沒問題。

廣州恆大第幾次參加亞冠?

15樓:慧眼童心

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guangzhou evergrande taobao football club)是中國廣州的一所職業足球俱樂部,現參加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先後五次參加亞冠聯賽,2012 年 亞冠聯賽首次參加亞冠聯賽亞冠,最終排名前4;

2013 年 首奪亞冠聯賽冠軍,首次參加世俱盃,世俱盃最終排名第4;

2023年亞冠聯賽 小組頭名出線,1/4決賽出局無緣亞冠四強;

2023年 亞冠聯賽總比分1-0再奪亞冠,再次進入世俱盃;

2016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無緣出線。

16樓:倫月之夜

恒大是2023年3月1日,恆大集團以一億元買斷廣州足球俱樂部全部股權,球隊才更名為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的。當時他們還是甲級球隊。2023年底,球隊獲得中國足球甲級聯賽冠軍,並公升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

2023年10月17日,廣州恆大主場以3-0擊敗上海申花後,提前奪得了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的冠軍,並獲得參加亞洲俱樂部冠軍聯賽的資格,所以此次亞冠是廣州恆大參加的第一次亞冠聯賽。

17樓:霹靂火燄飛龍

第二次,去年廣州恆大參加亞冠第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週六日不上班,但是有值班交警,不會影響你處理違章。 汽車違章處理所需材料:駕駛證、行駛證、違章確認書、身份證。

汽車違章處理方法: 1、準備材料。 如果只是被電子眼拍照,只拿行駛證就可以;如果是超速違章,要準備行駛證、駕駛證及各自的影印件乙份;如果是挨貼條了,要拿著出發決定書和行駛證。

2、去車管所。 準備好材料後,去車管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違章了,看看**,然後填寫確認書。 3、交罰款。

拿著確認書去車管所指定的銀行去交罰款,去指定銀行的任意一家分行都可以。一般在自動取款機就可以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串料有兩種,如下: 第一種,是五香的調料,即花椒、大料、小茴香、桂皮、香葉,此為五香。但是往串上刷的料可不之五香。

還有孜然、熟芝麻。把這些調料放在一起用粉碎機打成粉,在往調料裡加適當的鹽和味精即可。發紅是就是在以上的基礎是加小公尺椒面即可。

第二種,是麻辣炸串醬,它的配方是將5千克乾紅辣椒放在清水中浸泡24小時,取出和5千克郫縣豆瓣醬、500克花椒、500克大蒜瓣一塊入攪拌機絞碎,放入燒至四成熱的2500克色拉油中,用手勺不停攪動以防粘鍋,加500克鹽、20克雞精調味,小火熬10分鐘,再慢慢澆入燒沸的1500克色拉油,至辣醬涼透,裝入桶中,倒入200克香油,即可使用。

20樓:滿洲里點滴

第一次呀。恆大很捨得對足球的投入,帶動了中超各俱樂部一起引進了許多國外的高水平運動員,希望能帶動一下國足的水平。

21樓:匿名使用者

恆大2023年才開始搞足球。今年第一次打亞冠。

恆大能拿到亞冠冠軍嗎,廣州恆大拿過亞冠冠軍嗎?

du風雲 廣州恆大沒有進入四強。2014年8月20日,2014賽季亞冠聯賽1 4決賽首回合爭奪,衛冕冠軍廣州恆大客場挑戰澳大利亞西雪梨流浪者隊。第60分鐘,西雪梨取得入球 戈萊奇左路扣球內切,張琳芃腳下一滑失去重心,戈萊奇低平球傳向門前,尤里奇的搶點包抄與金英權的追防封堵干擾了曾誠,結果皮球直接躥入...

亞冠恆大各場比賽結果,亞冠恆大各場比賽結果

小組賽1 03 07 18 00 全北現代 1 5 廣州恆大 全州世界盃體育場 2 03 21 20 00 廣州恆大 1 2 武里南聯 廣州天河體育場 3 04 04 18 00 柏太陽神 0 0 廣州恆大 日立柏足球場 4 04 17 19 30 廣州恆大 3 1 柏太陽神 廣州天河體育場 5 0...

恆大亞冠什麼時候開始??和誰打,恆大亞冠奪冠是哪一年?

利物浦ynwa嘉傑 你好,這是2015年恆大亞冠賽程 2015年亞冠聯賽h組賽程 日期 對陣 時間 對陣 時間 2月25日 廣州恆大 vs 資格賽球隊1 待定 鹿島鹿角 vs 西悉尼流浪者 待定3月4日 西悉尼流浪者 vs廣州恆大 待定 資格賽球隊1 vs鹿島鹿角 待定3月18日 廣州恆大 vs 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