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界盃第一張紅牌是誰得的

時間 2022-07-22 03:15:11

1樓:六六一國

北京時間6月11日,2023年南非世界盃正式拉開大幕,繼揭幕戰東道主南非1-1戰平中北美勁旅墨西哥之後,北京時間凌晨2點30分,小組賽a組第二場大戰在開普敦的綠點體育場上演,由烏拉圭對陣上屆世界盃亞軍法國。

比賽進行到第81分鐘時,烏拉圭替補上場的尼古拉斯-洛德伊羅放倒了薩尼亞吃到了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這也是本屆世界盃第一張紅牌!年僅21歲的洛德伊羅在第一次參加世界盃就為年輕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第一張黃牌是在剛剛替補上場2分鐘的時候對阿內爾卡一次**的防守時領到。

2樓:莫影殤

烏拉圭對法國的比賽中

第81分鐘,烏拉圭21歲的小將洛德伊羅飛鏟薩尼亞得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

3樓:知道

2023年6月11日 法國和烏拉圭的比賽進行到下半場第81分鐘時,烏拉圭替補上場的尼古拉斯-洛德伊羅放倒了薩尼亞吃到了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這也是本屆世界盃第一張紅牌!年僅21歲的洛德伊羅在第一次參加世界盃就為年輕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第一張黃牌是在剛剛替補上場2分鐘的時候對阿內爾卡一次**的防守時領到。

世界上第一張賀年卡是誰發明的,世界上第一張卡是誰發明的?

無從考證 賀卡的形式早就有了 就算是一張寫有祝福字眼的紙張 皮毛 石板 泥土都算是賀卡 世界上第一張卡是誰發明的?20 第一張信用卡發行於20世紀20年代。幾家美國石油公司想出了乙個主意,即發行一種卡,允許顧客憑卡購買汽油並且以後付賬。那是一種簡單而實在的想法,但在後來很長時間內都沒有流行起來。另一...

世界第一張紙幣是誰發明的

宋代初期,把後蜀政權所轄地域分為兩川 峽西兩路,亦稱兩川。宋真宗鹹平四年 1001年 把兩路分為四路,即益州 梓州 利州 夔州,合稱川峽四路,簡稱四川路,四川的地域名稱就基本形成了 四川 路本是四個行政單位,為什麼要把它們連起來稱呼呢?這是因為它們同屬於一個完整的經濟區域,因此,在貨幣的使用上它也享...

全世界第一張錢是什麼錢 世界上第一張錢是怎麼來的

我國第一張紀念鈔 建國鈔 世界上第一張錢是怎麼來的?交子的說法不可信!我的想法是這樣的!在乙個地區,某個人做生意很有威信!也就是說他是個非常誠實守信的人!那時候人們帶的都是金屬貨幣!由於這個人的信譽,他開始開出一些類似於白條的東西!而這個東西久而久之具有了一種信譽!這個有信譽的紙就成了當地的錢!這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