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HEAD網球拍科技問題

時間 2022-07-16 18:20:06

1樓:太白劍仙

呵呵,radical extreme和prestige是型號的名稱,而不是科技,呵呵。radical系列一般適合雙反,技術全面的底線型選手,extreme適合單反高手,prestige適合高大威猛的暴力男。

liquidmental,flexpoint,和microgel以及最新的d30才是科技的名稱。分別是流體金屬,威控眼,微凝膠技術,流體金屬擴大甜點,威控眼增加球拍持球時間,使控球更好。微凝膠也是增加球旋轉和控制的技術。

d30是小德的新拍speed pro l5上使用的,能令球拍在不同擊球方式下產生不同形變,更加適合當時的擊球狀態。

疏線床的l4,radical pro l4,100的拍面,16x19線床,穆雷用的那款應該很適合你。就是那個稍微重一點。

2樓:芋頭

很 老 拍子 了

l4 l6 都 可以滿足你要求

建議你考慮head microgel微矽膠 系列 以及降價中的liquidmental系列

每年head都會推出1款科技

07的liquidmental

08的microgel

前者是把金屬在液態融合進碳素

後者是關鍵部位放了特製矽膠

... l4 l6都有加長的哈 適合雙反

3樓:北京人在爪哇

radical 根本的,基本的,激進的

extreme 盡頭的,極端的,極度的

prestige 聲望,威望,威信

nononono,l4適合你,小拍面,295磅,需要全身發力,有難度,但打出的球

極旋旋旋

旋旋旋旋 旋旋

旋旋 旋旋

旋旋 旋旋

旋旋 旋旋旋旋

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l3最適合你!~

求推薦一款網球拍,網球拍品牌推薦 網球拍哪個品牌好

沒必要那麼輕,輕的拍子 吸收震動多,容易受傷。重點的好點,可以更輕鬆發力。我建議 head microgel radical mp 320克左右,這把 新的800左右,這把以前剛出的時候也是上千,但是因為是舊款的所以比較便宜,但是舊款的拍子不比 的差,因為拍子的技術這十幾年來都沒怎麼進步。600 也...

一支網球拍,推薦一支網球拍

沒有誰定義wilson k six one team 95是主打網前的,球拍要看運用。這支球拍主要的特點是平衡點居中,出球效果明顯。相對於k95其它的版本而言,發力效果更好,控制相對弱一些而已。o3 white的主要特點是避震好,彈性極佳。但同樣是控制性相對弱,上旋表現平平。如果你對自己主動發力有信...

詢問網球拍的種類,網球拍有幾種型別

網球拍種類 1 網球拍從材料上分,有石墨的 化纖合成材料的 金屬的和木製的多種。2 網球拍重量有輕 l 13盎司 中輕 lm 中 pa 重 t 14 3 由於拍面整體或半徑的不同,又可分為小型拍頭冰拍 中型拍頭碌拍和大型拍頭求拍。4 拍面天小與轉動慣旦有密切關係,球拍碰監球時產生轉勁慣量,拍面大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