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時這樣算犯規不

時間 2022-05-10 07:35:08

1樓:旺仔豬頭

看裁判。這樣的身體接觸通常不吹的。要是吹了也是吹防守球員犯規。

2樓:匿名使用者

籃下合理衝撞區內,不會判進攻犯規,但在之外就會。要是防守者垂直起跳,是你撞他,這不是防守犯規!

3樓:銓_少爺

當然算犯規、說白了就是你騙了防守隊員的犯規

4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隊員犯規,看nba的時候,一次次的,都是這樣得的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誰犯規?

防守隊員犯規

摔死活該

沒辦法,怪就怪你唄人家晃起來了

6樓:盧員外

那的看對方的胳膊部分是否和你的出手時的胳膊有沒有接觸,在nba很多人這樣造犯規,不過對是對方跳時前傾,如果對方是垂直,基本碰不到對方的胳膊,所以不算對方犯規

7樓:藏瓊

如果你在他起跳之前沒動的話就他犯規

相反就有可能不吹!

因為那已經是進攻有理區了!!

打籃球時搶籃板打手算犯規嗎

周天少龍 搶籃板的時候,當任何一方還未形成持球,有打手的情況,只要不是惡意,是對著球去,那就不算犯規 當已經形成了持球,打手,算打手犯規。 嗨 在打球的過程中,對於爭搶籃板打手犯規,涉及到掌握球的優先原則。就是說,如果兩人在搶籃板時,甲方已控制了球,這時乙再上去搶,而且造成打手現象,那麼裁判就要吹犯...

籃球用手夾球,打籃球時,什麼算「夾球 犯規?詳細點,謝了 在發一下基本籃球規則,詳細的,比如違例什麼的?

1 能夠用手夾球的第一原因是手指的長度。把手伸開,從拇指到同乙個手的任何乙個指的距離有22cm的話,就能比較輕鬆的夾起球了 標準籃球直徑在24.8 25.2cm之間,因為充氣程度而使球的直徑有微小的變化 手指伸開的長度小於20cm基本上沒可能夾起球。2 在20 22公分範圍裡,就看個人的技巧了。手指...

籃球,這樣算不算犯規或違例,打籃球這樣算不算犯規。是我犯規還是別人犯規。

第一 你那是沒犯規,在上籃的過程中屬於是球手一體,是合理的防守,而他應該被吹違例。第二 這個說發是不一樣的,我認為這是乙個違例的動作,因為在你出手之後在沒有碰到隊友或者是籃筐 籃板等合理的接觸物時,在回來拿到球時就屬於是違例。一般在正規的比賽中這種情況跟少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一起學習 1.記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