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女排與巴西戰果如何,中國女排昨晚對巴西比賽結果

時間 2022-05-01 20:35:10

1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6月1日凌晨,2023年瑞士女排精英賽首日爭奪在蒙特勒繼續進行。a組的中國女排在與巴西青年隊的交鋒中技高一籌,直落三局完勝對手贏得開門紅,三局比分為25-20、25-17和25-22。

此役中國的首發陣容為主攻惠若琪、劉曉彤,副攻楊珺菁、王寧,接應龔翔宇,二傳魏秋月和自由人王夢潔。巴西青年隊由隊長羅薩瑪利亞領銜出戰。

首局中國憑龔翔宇的強攻和惠若琪的打吊結合5-2超出,劉曉彤的一攻、魏秋月的發球均有斬獲,中國將比分拉開到10-5,迫使巴西第一次暫停。巴西依靠中國失誤迫近到9-12後,龔翔宇兩度二號位突破成功,中國14-9佔先。劉曉彤強攻下球本隊17-11領先,巴西請求第二次暫停。

巴西追至13-17後,劉曉彤的輕搓、龔翔宇的吊球相繼建功,中國19-13佔先。替補接應勞雷內強攻犀利力助巴西追到17-20,安家傑請求第一次暫停。21-18佔先的中國換上王雲蕗發球,局末楊珺菁的背快、惠若琪的發球連獲2分,中國25-20先勝一局。

第二局劉曉彤後三反擊命中、惠若琪發球建功,中國6-2超出,巴西請求第一次暫停。中國一傳波動增加,加比前後排進攻相繼得分扳成7平,迫使安家傑暫停。相持階段劉曉彤的重扣、王寧的攔網和惠若琪的處理球均有建樹,力助中國12-9超出。

龔翔宇發球得分、惠若琪反擊下球,中國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5-10,巴西再度暫停。中國攻傳配合雖有瑕疵,但劉曉彤打吊結合處理得當,力保本隊的5分優勢。龔翔宇扣球被攔、馬拉處理球得分,巴西追至17-21,安家傑請求第二次暫停。

22-17領先的中國用姚迪換下魏秋月,姚迪的探頭、二次球以及惠若琪的攔網連奪3分,中國25-17再贏一局。

第三局中國改由張曉雅和王寧搭檔副攻,巴西大幅變陣一舉更換4名首發選手。開局王夢潔、劉曉彤先後一傳失誤,中國4-5落後。雙方交替領先相持到11平後,對手觸網、惠若琪探頭命中、龔翔宇二號位反擊成功,中國連獲3分14-11超出。

龔翔宇發球建功本隊贏得4分優勢,12-16落後的巴西首次暫停。對手連追2分後惠若琪封死羅薩瑪利亞的反擊,中國17-14佔先。劉曉彤遭追發一傳壓力驟增,馬拉探頭、攔網相繼建功、惠若琪一傳失誤,巴西連拿3分20-19反超。

21平後劉曉彤後三反擊命中、王雲蕗替補發球建功、劉曉彤後三輕搓得手,中國連得3分24-21領先拿到賽點。王雲蕗發球失誤對方扳回1分後,張曉雅快攻將比分鎖定在25-22,中國3-0完勝巴西青年隊。

此役中國的主攻惠若琪和接應龔翔宇雙雙贏得16分,主攻劉曉彤斬獲13分,替補主打第三局的副攻張曉雅拿下5分,傷癒復出前兩局首發的副攻楊珺菁收穫4分。巴西的替補接應勞雷內貢獻10分,副攻馬拉和主攻加比均拿下8分,首發接應帕烏拉和隊長羅薩瑪利亞都僅有7分入賬。

2樓:

中國以直落三局完勝巴西,三局比分為25-20、25-17和25-22。

中國女排昨晚對巴西比賽結果

3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8月7日凌晨,2023年裡約奧運會女排賽在馬拉卡納奇諾體育館全面,由郎平掛帥的中國女排在b組,鏖戰五局以2-3(23-25、25-21、25-18、22-25、13-15)惜敗荷蘭無緣開門紅,慘遭逆轉的關鍵在於進攻以61-67處於下風,但攔網和發球兩環節15-9和6-3佔據優勢。

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女排,分別於2023年洛杉磯和2023年雅典兩度摘金,郎平作為運動員是2023年冠軍成員,並且於2023年亞特蘭大掛帥斬獲銀牌,兩次摘銅分別是於2023年首爾(舊稱漢城)和2023年北京。反觀荷蘭這一次征戰裡約是時隔20年第3次入圍奧運會,早在2023年巴塞隆納躋身於六強,而2023年亞特蘭大是以a組第3出線,名列第5創造歷史最佳。

本場比賽,中國女排啟用主攻2號朱婷和9號張常寧、副攻11號徐雲麗和17號顏妮、接應6號龔翔宇、二傳16號丁霞、15號林莉首發。第一局戰至15-17時由3號楊方旭和7號魏秋月兩點換三點;第二局20-11時由12號惠若琪頂替徐雲麗發球,24-14領先局點卻連丟7分後由魏秋月登場;第三局改由二傳魏秋月主打,第四局5-6安排惠若琪替換張常寧,16-14袁心玥登場。

反觀荷蘭軍團現在排名世界第11位,主教練圭代蒂派遣主攻6號格羅特許斯和11號布伊季斯、副攻3號貝利恩和5號德克魯伊夫、接應10號斯洛特耶斯、二傳14號戴克馬、自由人16號斯塔姆亮相。其中,圭代蒂和斯洛特耶斯均簽約豪門瓦基弗銀行俱樂部,是朱婷新賽季土超、歐冠聯賽和世俱賽的新戰友。中國女排與荷蘭歷史上交鋒過24次,成績是以18勝6負佔據上風。

第一局,中國朱婷打手和輕吊、顏妮探頭3-2佔先,荷蘭斯洛特耶斯重扣挑戰鷹眼成功、格羅特許斯巧打反超5-4。在顏妮飄球、徐雲麗短平快和背快、但偷襲出界和攔不住斯洛特耶斯至8-11暫停,中國龔翔宇後

二、朱婷打手、德克魯伊夫背飛出界到12-13,隨即張常寧重扣、但封堵不住斯洛特耶斯至13-16。當徐雲麗和朱婷攔網、張常寧防反追平到17-17時,中國楊方旭和朱婷後攻出界至21-22暫停,而後顏妮短平快、張常寧梯次、攔不住斯洛特耶斯以23-25先敗。

第二局,中國龔翔宇攔網和暴扣、朱婷重扣拉鋸到4-4,隨即丁霞跳飄、龔翔宇封堵、朱婷輕吊和平拉開、再度暴扣連得6分。10-4後張常寧探頭、顏妮和龔翔宇相繼攔網至14-5迫使對手暫停,荷蘭布伊季斯探頭出界、普拉克墊飛龔翔宇跳飄至8-17,中國徐雲麗背快、張常寧跳飄追發普拉克擴大到19-9。可惜,徐雲麗輕吊出界失誤、好在斯洛特耶斯發球出界送分,中國朱婷變扣為吊、龔翔宇打手、張常寧小斜線,但24-14連丟7分由顏妮探頭以25-21扳平局分至1-1。

第三局,中國顏妮探頭、魏秋月傳球連擊,好在張常寧暴扣和徐雲麗背飛、朱婷攔網到6-3,隨即徐雲麗再背飛、朱婷強攻和跳飄至10-6。荷蘭貝利恩和斯洛特耶斯跳飄出界、布伊季斯扣球低階失誤到8-13暫停,中國魏秋月失配但徐雲麗輕吊、朱婷衝進至16-11。又是朱婷近網強攻、龔翔宇輕吊和攔網到19-13迫使荷蘭暫停,中國徐雲麗封堵、龔翔宇跳飄、張常寧被攔和借打手至22-15,雖然魏秋月背傳失誤離譜,但妙傳徐雲麗背快、龔翔宇攔網以25-18反超局分2-1。

第四局,中國龔翔宇輕吊和攔網由0-2追平,2-4後,荷蘭連續觸網再追平,可惜魏秋月傳沖進暴露被攔,好在朱婷後

三、平拉開和打手到9-9。荷蘭布伊季斯扣下網、德克魯伊夫背飛開炮連丟2分,中國顏妮連擊、朱婷暴扣、龔翔宇打手至13-11,隨即魏秋月觸網和二次球15-13。16-16平由朱婷突破和調整攻、荷蘭戴克馬發球下網、斯洛特耶斯命中至20-19,中國魏秋月失配、惠若琪倒三角下球到20-21,20-23由楊方旭攔網、連續封堵不住普拉克以22-25被追平局分至2-2。

第五局,中國龔翔宇下球、魏秋月防不起貝利恩背飛、徐雲麗短平快、袁心玥攔死普拉克到3-1,隨即張常寧四次擊球、,打手和跳飄、龔翔宇後二至7-4迫使荷蘭暫停。在戴克馬傳球連擊以8-6交換場地後,中國魏秋月二次球、貝利恩背飛開炮至9-7,但魏秋月傳短平快被攔、朱婷平拉開、林莉送探頭追平11-11,而後龔翔宇開炮、攔不住斯洛特耶斯至12-14,最終袁心玥短平快、但被斯洛特耶斯借打手以13-15惜敗。

中國女排昨晚戰況?

4樓:有乙隻花貓

9月8日大冠軍盃戰況

美國3比2俄羅斯

中國3比0南韓

日本3比2巴西

5樓:南海濤

中國2:3古巴 中國先贏了兩局,後來古巴翻盤了,不錯不錯

6樓:由驪雋

中國2:3古巴 中國先贏了兩局,後來古巴翻盤了

今天女排和巴西比賽結果,裡約女排四分一中國vs巴西結果誰贏誰輸

中國贏了,大比分3 2 2017女排大冠軍盃賽日本對巴西比賽結果 2017年女排大冠軍盃賽,日本3比2戰勝巴西。五局比分為25 18 25 27 25 15 15 25和15 6。北京時間2017年9月10日晚,經過5輪激戰,2017年女排大冠軍盃在日本名古屋結束。中國女排在收官戰雖遭遇東道主日本的...

杜拜王室 巴西女排都有成龍粉絲,他的國際影響力有多大

急先鋒 絕對是2020國慶檔最壕的大片,甚至是本年度最壕電影。除了全球取景拍攝,走遍亞洲 非洲 歐洲,成龍還在土豪成性的杜拜,上演瘋狂的超級跑車街頭漂移,而且飆的豪車中有7部是杜拜王室定製版的珍藏 車,包括賓士 奧迪 蘭博基尼 瑪莎拉蒂 勞斯萊斯 悍馬等頂級品牌,總價值超8億美金。只能說,成龍的面子...

巴西龜與中國龜區別,巴西龜與中國龜區別

波奇網 草龜就是我們俗稱的烏龜,是我國龜類中分佈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巴西龜是因為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所以得名巴西紅耳龜,俗稱巴西龜。草龜被奉為食補和藥補的上上品,而巴西龜則是世界公認的生態殺手,兩者之間有著明顯的區別。草龜體為長橢圓形,背甲稍隆起,有3條縱稜,脊稜明顯。頭頂黑橄欖色,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