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北美sat答案學習順利材料

時間 2022-04-27 18:05:10

1樓:阿根廷國家隊

早稻田的政治,經濟,文學,絕對不比東大差,當然早稻田有些院系收人確實很水,但是你絕對不能否認早稻田是日本一流大學。而且早稻田的世界排名低是因為它只有文科好,世界排名是看綜合排名。早稻田確實是名大於實的學校,但也不能這麼黑它吧,至少你在日本說起早稻田,日本人的反應不會比你在中國說武大,廈大差吧(只是模擬早稻田在日本的地位)。

真是不懂ls那個這麼黑早稻田是何居心。東大的sat至少2000,早稻田大概是1900比較保險。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很 多 國 際 課 程 都 要 求 學 生 購買 ti-84之類的gdc(graphicdisplay calculator,圖形計算器)——我當然不反對這種行為,因為 gdc本身對於學習數學有莫大的幫助,對於統計和概率等需要巨大計算量的分支學科更是必備的。

然而……sat數學題目實在比較簡單,大部分功能都是用不上的。因此,在完成第 4部分時,應當只有在計算器快於筆算的時候使用計算器(反之,對於15x32 之類的簡單計算則應該使用筆算),如此可以大大節省時間。我高度懷疑第一次考試的時候來不及完成第 4部分就是因為在計算器上花了太多時間……

18年10月6號sat考試answer訂購! 每個section都會有題目作為提示 保證分數

3樓:匿名使用者

are these the upcoming october sat questions and answers?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可以嗎?分數***?

10月6日上粱啥時辰最佳

2019年10月份上樑黃道吉日 10月6日不是上粱吉日沒有上樑吉時,10月份的上粱吉日只有4天。公曆2019年10月9日 農曆2019年九月十一 星期三 衝雞 癸酉 煞西 宜 嫁娶 納采 訂盟 祭祀 祈福 求嗣 齋醮 開光 安香 出火 造廟 移徙 出行 入宅 造廟 起基 豎柱 上樑 安床 納畜 捕捉...

女83年10月20日和男82年6月20日生的運程

10月02日 星期日 辛卯木兔年 九月初六 沖猴10月06日 星期四 辛卯木兔年 九月初十 沖鼠10月07日 星期五 辛卯木兔年 九月十一 沖牛10月08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九月十二 沖虎10月12日 星期三 辛卯木兔年 九月十六 沖馬10月15日 星期六 辛卯木兔年 九月十九 沖雞10月19日...

6月底7月初雲南10日遊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有問題,請追問,穿長衣褲,注意防曬,帶雨具!如果是暑假期間,住宿最好預定啊!某地 昆明 火車 飛機,網上預訂機票便宜 昆明 大理 麗江 火車 票價90 110元 昆明 大觀樓公園 西山景區 圓通寺 滇池公園 翠湖。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大理 蒼山 洱海 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