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壓為什麼有負值,礦井負壓計為什麼不超2940帕

時間 2022-04-27 18:05:08

1樓:

礦井由於自然條件產生的通風壓力,叫做自然風壓。利用自然風壓促使空氣在井下巷道流動的通風方法,叫做自然通風。礦井禁止採用自然通風,但自然風壓是客觀存在的,要注意控制自然風壓對礦井通風的不良影響。

在礦井發生火災時,有時還需要利用自然風壓。

礦井負壓計為什麼不超2940帕

2樓:英雄的問題男

負壓是根據主要通風機的執行資料顯示出來的。煤礦井下的通風方式分為壓入式和抽出式,在我國,大部分煤礦都採用抽出式通風,抽出式又叫負壓通風,負壓通風的好處是能引導和順利排除吸附在煤壁的瓦斯,尤其是在礦井停電和通風機發生故障時。井下任何乙個地點都需要通風。

通風機在把井下的有害氣體抽出地面的同時會造成大氣壓差,這樣就形成了進風線路,運輸順槽就是這樣一條為回採工作面提供進風的巷道。

大自然為什麼這麼神奇,大自然有多神奇?

每種動物或植物 植物不明顯 都知道在自然條件下生存的艱難,因此都會較為節約資源,最節約,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往往在自然中都有相應的啟示,但絕大多數人不懂得這些,自然中的寶藏被破毀,寶藏的攜帶者 或運輸者 被用來挪作他用,人類的科學均來自自然,人文的科學也是自然的變形 當然有的都被變的面目全非 當自然現象...

汽車發動機缸壓為什麼不夠?缸壓不夠有什麼故障現象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四衝程發動機,主要是氣門漏氣,活塞 活塞環與氣缸體間隙過大,缸墊漏氣,或是由於更換過活塞等不配套不標準配件導致壓縮比降低,壓力下降。汽車發動機缸壓不夠故障的主要原因是 1 發動機冷卻系因洩漏 缺水,未能及時補充而造成發動機過熱 2 活塞環斷裂,刮傷缸壁 3 活塞銷卡圈脫落,刮傷缸壁...

大自然床實木床為什麼有木頭味道,大自然的實木床怎麼樣 有誰用過嗎? 20

看是什麼材質的實木床,一般實木材質剛做出來肯定都會有實木的味道。你要仔細辨別,如果是木頭味道影響不大,保持通風一段時間能消掉,如果是其他異味,就要看看是否是甲醛的味道了 實木床肯定有木頭味道,但是這個算不上任何汙染,沒味道的是假貨啊。樓主確認那不是膠水或其他材料的味道就行了。 吉赤巴普 就像每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