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為什麼中國古代沒有產生出自然科學”有何理解

時間 2021-06-08 11: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在實踐基礎上,沒有完整的體系。研究不深入,往往淺嘗輒止,重現在不重理論。想想,非常可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沒有呢?易經就是啊,學過的朋友才會知道其中的原理,中國五千年的強大,老主宗聖賢之人的智慧豈是我們可知的.還有佛學可是科學與哲學的最高峰.觀現在科學是很可憐的,片面至極.

3樓:馬列神教教主

所謂“四大發明”那就罷了,國際學術界普遍認為那是中國人自己yy出來的東西。

可是中國人有很多實實在在的發明:

中國人的祖先發明瞭火,而不是直到清朝還吃生肉生菜中國人的祖先發明瞭衣服,而不是直到清朝還赤身**中國人的祖先發明瞭房子,而不是直到清朝還住在天然形成的山洞裡面中國人的祖先發明瞭床,而不是直到清朝還住在打地鋪這些發明,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學者能說這是不存在的。

發明了這些東西,難道不需要物理學知識嗎,中國人的祖先,已經有一點樸素的科學知識,只是沒有系統化罷了,這些科學知識,留在“百工”之中,以經驗的形式流傳。

4樓:注視著你的崛起

有,不過被神祕化了,或者不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