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英格蘭能出線嗎,大家覺得英格蘭會不會出線

時間 2022-03-01 18:10:14

1樓:我很忙的喲

沒有問題 雖然前面的比賽都打平了 但是多少有對手的運氣成分 而且很多的時候強隊進入狀態都會比較晚 因為他們要把狀態和力氣留在8強和4強的比賽中 當然 接下來也該是英格蘭發力的時候了 拭目以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機率可以,希望不要出現什麼意外

3樓:妖孽的暖衣

出線還是可以的

奪冠機會不大

希望還是有的。

4樓:漢中張良廟

先看c組第二輪戰報:

斯洛維尼亞 2:2 美國

英格蘭 0:0 阿爾及利亞

目前小組積分如下:

1、斯洛維尼亞 4分,進3球,失2球,淨勝球1

2、美國 2分,進3球,失3球,淨勝球0

3、英格蘭 2分,進1球,失1球,淨勝球0

4、阿爾及利亞 1分,進0球,失1球,淨勝球-1

出乎意料,兩輪比賽過後,斯洛維尼亞居然排名小組第一,英格蘭的表現再次令人失望。最後一輪對陣:斯洛維尼亞vs英格蘭,美國vs阿爾及利亞,理論上4支球隊還都有出現可能,出現形勢分析如下:

斯洛維尼亞vs英格蘭 美國vs阿爾及利亞

1、斯洛維尼亞勝英格蘭,斯洛維尼亞7分小組第一出現,美國打平即可出現,阿爾及利亞取勝出現;

2、斯洛維尼亞平英格蘭,美國勝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美國同積5分出現;

3、斯洛維尼亞平英格蘭,美國平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5分小組第一出現,英格蘭和美國同分,同淨勝球,比較進球多出現,目前美國佔優;

4、斯洛維尼亞平英格蘭,美國負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5分小組第一出現,阿爾及利亞4分小組第二出線;

5、斯洛維尼亞負英格蘭,美國勝阿爾及利亞,美國、英格蘭同積5分小組出線,

6、斯洛維尼亞負英格蘭,美國平阿爾及利亞,英格蘭5分,斯洛維尼亞4分小組出線;

7、斯洛維尼亞負英格蘭,美國負阿爾及利亞,英格蘭5分,斯洛維尼亞、阿爾及利亞同積4分,雙方需比較淨勝球、進球數、勝負關係,斯洛維尼亞勝負關係佔優。

綜上所述,斯洛維尼亞只要不輸球就可確保小組出線,輸球了只要美國不贏球,機會依然很大;

美國、英格蘭只要取勝對手就能小組出線,阿爾及利亞取勝還要看別人臉色,三隊輸球一定被淘汰,打平則要互相比較資料;

預計出線可能性:斯洛維尼亞80%,美國50%,英格蘭40%,阿爾及利亞30%。

5樓:我很好很沒事

肯定能放心吧 雖說這次歐洲強隊大部分全部失常了 ··我覺得跟在南半球有關係···南美隊就很輕鬆嘛

6樓:蠻海

個人認為英格蘭出現還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了,除非老貝上場

8樓:

我剛剛分析過95%出線

大家覺得英格蘭會不會出線

9樓:

會出線的,畢竟斯洛維尼亞的實力還不如英格蘭,英格蘭獲勝即可出線。

大家覺得英格蘭還能出現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出了也走不遠。英格蘭本來就是2流球隊。

11樓:唐島灣大俠

英格蘭本來就是強隊,我也是它的球迷,我相信它會出現的~

12樓:_瑪蒂藍帶

英格蘭就是缺點運氣,,我相信他們可以出線,並且能挺進四強!!!!!!!

13樓:

個人覺得本屆世界盃阿根廷奪冠的概率最大,因為梅西的作用非常明顯。

英格蘭估計小組很難出現,因為球員狀態感覺一般.另外6月23日 星期三 22:00 斯洛維尼亞 vs 英格蘭

1 斯洛維尼亞 1 4

2 美國 0 2

3 英格蘭 0 2

4 阿爾及利亞 -1 1

目前形勢

斯洛維尼亞,打平就出現,輸了只要美國不勝一樣會出現。在這種情況下估計會打防守反擊,逼平英格蘭。

美國:出現的可能性就是平或勝。對美國來講命運肯定想把握在自己手中,所以肯定會全力爭取。

英格蘭:必須求勝,如果目前的狀態很難攻破斯洛維尼亞的大門,因為斯洛維尼亞肯定會打防守反擊。

阿爾及利亞:死定了。

你覺得,你能理解自己的父母嗎,你是否覺得只有是自己做了媽媽之後才會理解自己的父母?

父母的懷胎分娩之痛 育兒之辛苦,慢慢長大教育成才時經歷的困難,成年後勸告,絮絮叨叨的提醒,內心的無力和無奈。這些也只有成為父母之後,才能慢慢理解,各自的理解也都不同。以前不理解,現在自己做了媽媽,多少也理解了。前段時間我兒子逃學回家了,我當時知道後,血壓 嗡 一下就上來了,我摁著我兒子打了一頓,雖說...

你覺得養豬賺錢嗎,養豬能賺錢嗎?

養豬可以賺錢嗎?可以確定的告訴你,養豬可以賺錢,但是養豬不會讓你一夜暴富。可能很多人覺得在疫情期間豬肉翻漲了幾倍,養豬簡直就是乙個暴利行業!但是事實卻不如此,接下來就帶你看看養豬到底有哪些程式?養豬能掙多少錢?同時你還要學會控預防疾病,仔細照顧小豬仔,隨時觀察豬的健康。如果你的豬生病出現傳染的話,那...

大家覺得幸福嗎,大家覺得幸福是什麼 討論,討論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有人說,人生不存在幸福,為什麼?因為人的慾望無止境 老婆永遠是別人的好,當了科長還想當局長,有了100萬還想要1000萬。何況人的一生還要得承受生離死別及疾病的折磨。因而沒有絕對的幸福。但是,我們都是凡人,無須看破紅塵,所以我們有我們的幸福標準,而幸福往往是在平凡的小事中體現的,比...